被自私且自以為是的同學校園暴力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14:19:58

1樓:axu

你是想當五分鐘的英雄還是要當一輩子的懦夫?我可以很清楚的告訴你,你上去跟他打一架,別管他比你高多少,重多少,不要管輸贏,把事情弄大,最好弄到老師都知道。這樣他以後都不會弄你,因為事情發展到了他無法控制的乙個地步。

如果你慫了,那你活該,你不反抗活該被欺負。

2樓:王欣

遭遇校園暴力首先要保護好自己,尋求值得信任的人的幫助。我不建議使用打回去的方式,因為這種方式可能會給你帶來身體與心理的雙重傷害。這種事情要慎重處理,因為涉及自身人身安全。

但是也要明白一點,可以把這件事情鬧大,校園暴力一旦見光,通常那個施暴者會被集體排斥。在社會中有兩種保護自己的方式,依靠自己和尋求幫助。對於未出校門的學生來講,尋求幫助會是乙個好的方式。

3樓:

不必強忍,讓他們知道你不是好欺負的,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我也曾經遇到過這樣的事情,現在回頭看看感覺也都不是什麼事了,當時欺負我的,背叛我的,造謠我的,嘲笑我的,現在她們都沒有我上的大學好。當時雖然很痛很難過,但只要咬咬牙沒什麼過不去的坎。加油,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4樓:琉璃子

這種東西不能忍的,校園暴力比很多東西都可怕,如果確實存在的話,表面先盡量奉承,私底下一定要找好機會抓住證據,再去找老師,如果老師不相信,就要動手寫舉報信給老師的上層了。

一定要保護好自己!但是也應該自己看看有沒有和對方的過節或者招惹到的,畢竟被欺凌的,能躲就躲

建議先看看是否真的構成校園暴力,可以找目擊證人,一般校園暴力的脾氣都差不多,但這個不是理由

如何管理「自以為是」的員工?

鹽選成長計畫 首先你要明白,管理首先是管事,因為人是管不住的。在管事上,我有一些經驗可以分享給你 比個人目標更重要的是團隊目標,管理者要有大局眼光 在管理中將人和事做到充分結合,用事來管人 和你的員工一對一溝通,深入了解他們。一 比個人目標更重要的是團隊目標 知識點一 管理者要具備組織人格 我要和你...

怎麼應對自以為是的人?

欽點江山 自以為是是一種性格缺陷,這是由認知偏差造成的。這樣的人往往都心高氣傲,甚至目空一切,以自我為中心,活在自己的精神世界裡。同時他們氣量普遍較小,沒有容人之量。很多人喜歡打擊報復別人。如果關係一般,又沒有太多交集,就敬而遠之。如果是沒法迴避的關係,打交道較多,就投其所好,敬而遠之。如果是親近之...

怎麼改掉自以為是的毛病?

Chu Wen 從學會傾聽別人的意見開始,理性分析別人的看法,不要總是否定別人,如果你是對的,那麼堅持己見,但是,有時候你會發現你的確錯了,別人是有道理的,那麼你就要改正自身,當學會傾聽慢慢成為一種習慣,一種意識的時候,你就改過來了。這種意識也是人們培養優秀的品質所必需的,無論你是否有樓主所說的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