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會跟自己討厭的人做朋友嗎?

時間 2021-07-02 05:14:10

1樓:隱逸

我自己不會,但是見過身邊有過這種。大學時,她們大二上學期到大三上學期關係都不好,甚至於她經常在其他朋友面前辱罵另乙個女生。最後一學期時,她為了畢業設計等一些事情開始討好另乙個女生,不出一星期,和好如初,情似姐妹。

這種其實挺假的,說不定隨時可能被出賣

2樓:凌笙

不會我討厭乙個人就是討厭他,我不會因嫉妒羨慕而去討厭別人。別人擁有很多,但是我也用有許多不是嗎?我也有人疼,我滿足。

我討厭別人都是因為對方的性格,以及溝通時給予我的不舒適感。我喜歡那個人,我就會主動去找他,因為這樣的人,讓我感到舒服。

3樓:King

首先理解朋友的意思,復旦大學某老師曾說朋友是無用的,無用就是無功利之用途,有任何私心利益的交往都不能稱為朋友。那麼您所說應該是親戚,鄰居,同事之類的吧,絕大多數都不是我們可以選擇的關係,你覺得討厭又不得不面對,得看對方的為人,對方要是小人,那麼有事求于你,不得罪,不拒絕,不答應,不迎合,不合作。碰面有問有答,這是禮儀,不主動問候,這應該是自我。

也曾聽說過,看不慣別人,其實是自己修養不夠,人生不過過程,什麼人都可能遇到,快樂最重要,我們不是為了所有人而活著,您說對吧!

4樓:淮南子

需要分情況哎,如果說另乙個人的能力什麼的比你優秀,成天跟你顯擺,你討厭,那肯定不會啊,你為你沒人家優秀,那就努力去變得優秀讓他變成你的動力,如果說他性格讓你討厭,那就從大的方面去判斷他性格是不是存在缺陷或者極端,如果是這種情況,我可能就會遠離他咯,分情況,下決定,乙個好的身邊人,能讓你變得更好。

5樓:韓小希

朋友對於來說是個很重要的詞,我不會隨便把乙個人當朋友,如果我一開始就討厭那個人的話,我肯定不會和他做朋友的。

但以我的性格,肯定不會和他搞的不愉快,正常相處就好了啊。

6樓:

剛好遇到類似的事情,給題主做個參考吧。

大概一年前我調職到乙個部門,很不喜歡部門領導,不喜歡他說法的方式、做事的風格等等一切都不喜歡,偏偏還和他乙個辦公室……這個辦公室只有我們兩個人……

當時我就想,短期內調部門是不可能的,只好學會相處。

有的時候真的討厭到想立刻辭職算了,但是如果遮蔽掉厭惡的情緒,想想他說的話的本意以及做事的方法,還是可以學到一些東西的。

他畢竟比我在這個部門呆的時間久,很多事情處理起來更加周到。所以我盡力學習,希望把他的所有本事都學會,到了那個時候,我才有資格申請調離或者踹走他,嘿嘿!

你們會和討厭的人做朋友麼?

木小南 1.你定義的這個討厭的人,是個什麼標準?他在什麼時候,對誰,什麼事情上,會讓你討厭 有沒有什麼時候,他不讓你討厭?2.你想和他做朋友,又是什麼樣的出發點? 王掌櫃家的加菲貓 不了解具體是什麼情況。就我個人而言,如果是我討厭的人,雖然不會明確表達討厭ta,但我也不會刻意接近,有時還會不太想和對...

你們會討厭過去的自己嗎?

我恰恰相反我喜歡過去的自己,感覺現在自己越來越變成了自己當初討厭的樣子。以前擁有的樂觀積極向上好像都消失了,剩下了得過且過,對一切好像都感覺無所謂,對現狀想改變但是又覺得無法改變,再也不會因為一道題乙個名次而想奮力一拼的感覺了。上了大學,好像一切都糟糕透了,以前的早睡早起在宿舍的吵鬧影響下變成了不到...

跟乙個你討厭的人做朋友是什麼體驗?

這是我最後一次玩兒知乎了。我有乙個認識10年的朋友,從小開始我什麼都比不過她,被學校老師稱作小跟班。她總是有自己的 主見 我只能迎合她,一陣她覺得我和她是最好的朋友,有不同意義的好朋友,一陣覺得朋友之間疏離一些更好,我只能承受著她給我一大堆的熱情和一大堆的冷落。什麼事情到最後來她從來都不會反省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