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以自我為中心自以為是的女生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02:29:20

1樓:秦其姝話

保留意見,拒絕迎合,但為考試著想,不要翻臉,本著耐心交流的原則溝通,她臭臉她臭臉,你和她不一樣,你是有教養的人——考驗你的時候到了,這對以後和人打交道也有幫助,相信我,職場上不乏這類同事,甚至領導。

她拒絕溝通,你就說那我們現在停一下,先整理一下思緒——必要時你要把控節奏,是基於做好這件事情的主動性,而非像對方一樣的強勢和自我。

你的主動性在這裡,潛意識的表達即:我也不是好惹的。

2樓:Bonjour

就四天嘛,就忍忍... 數數~

這幾天口語鍛鍊就作為磨練自己的意志,考驗自己忍耐力的機會,拓展自我解決問題的能力,說不定又突破了極限,發現了新的潛力...

3樓:天易

提出意見,試一二次不能改善,則換人。沒義務也很難改變別人的想法。不合適就趕緊換。就剩四天也是就忍了,關鍵要總結經驗不要歷史重現。

4樓:

下學期換人就是了,這一點沒什麼疑問。

本學期也只有四天了,換人恐怕也沒那麼容易,大不了遷就一下,四天很快就過去。

要是真能找到人換,並且不會影響到期末考試,立即就換也沒問題。

當然,從長遠來說,忍完這四天到下學期再換會比較好。

如果現在就可以換人,那麼換人之後,這個女生是不是也要重新找搭檔?

要是她一時找不到,或者說很難找到,有沒有可能回來麻煩你?

到時候你是換人成功了,可她的事情沒有著落,她老是來煩你,是不是也不利於你考試?

何不忍這麼幾天把事情了結,到下學期再換人,讓她也不好找機會麻煩你,對你對她都好吧。

只是建議,該怎麼做還要題主自己決定。

2023年1月14日

5樓:不要打臉好吧

找第三方來評判唄~~~

兩個人意見不一很正常

就是兩個人都沒有合作精神

都追求個性了而已

試試看接受她的觀點然後改善

提建議才顯示你的本事

而不是你說的我不聽不聽不聽

如何管理「自以為是」的員工?

鹽選成長計畫 首先你要明白,管理首先是管事,因為人是管不住的。在管事上,我有一些經驗可以分享給你 比個人目標更重要的是團隊目標,管理者要有大局眼光 在管理中將人和事做到充分結合,用事來管人 和你的員工一對一溝通,深入了解他們。一 比個人目標更重要的是團隊目標 知識點一 管理者要具備組織人格 我要和你...

怎麼應對自以為是的人?

欽點江山 自以為是是一種性格缺陷,這是由認知偏差造成的。這樣的人往往都心高氣傲,甚至目空一切,以自我為中心,活在自己的精神世界裡。同時他們氣量普遍較小,沒有容人之量。很多人喜歡打擊報復別人。如果關係一般,又沒有太多交集,就敬而遠之。如果是沒法迴避的關係,打交道較多,就投其所好,敬而遠之。如果是親近之...

怎麼改掉自以為是的毛病?

Chu Wen 從學會傾聽別人的意見開始,理性分析別人的看法,不要總是否定別人,如果你是對的,那麼堅持己見,但是,有時候你會發現你的確錯了,別人是有道理的,那麼你就要改正自身,當學會傾聽慢慢成為一種習慣,一種意識的時候,你就改過來了。這種意識也是人們培養優秀的品質所必需的,無論你是否有樓主所說的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