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c怎麼選擇?普蕊斯,津石,比遜,思默,泰格,聯思達選擇哪個?

時間 2021-06-07 08:57:28

1樓:畢業狗

我的建議是,如果你是乙個新人的話,你要前期調研好哪家公司在新員工培訓上有更完善的體制,成長更快,這幾家smo公司都很有名,普蕊斯晉公升時間更快,薪資對新人來說差不很多,我也是剛從新人階段過來,建議你想好自己要什麼,各公司培養方式不同,前期可能都會很崩潰,crc是乙個需要一直操心的崗位。

我選擇入職津石很大原因是因為他完善的新人培訓和帶教體系的,身邊也有很多別的公司的小夥伴,大家都差不多,建議你自己認真考慮,落子無悔呦

2樓:搬磚小C

如果剛入行,建議選擇比遜,培訓每個公司都有,程度不一樣,但腫瘤專案不是每家公司你一入職就能做的和就能跟的,得看領導那邊怎麼分配。接觸了腫瘤專案以後,可以選擇津石,福利待遇培訓比較完善,發展也好,也可以轉行做CRA,CRC轉CRA很多公司不接受,有腫瘤經驗好一點。

3樓:

看看今年DIA誰家展台送的玩具最好看就去誰家,沒台子的就別去了。

所以去年可以選泰格或者比遜。

別怕入錯啊,除了沒展台的某個公司是那種你敢離職就讓你工作的機構不允許你再去上班,除了號稱自己黃埔軍校要錢沒錢的,其他有展台的都還行啊。

實在不行也能跳槽啊。

4樓:小C在前進

首先說明哈我是津石的。津石給我的感覺是管理相對完善,福利待遇和晉公升管理都很成熟。如果沒經驗的話有完整的培訓和一對一帶教,能更好和更快的做好知識儲備和積累,而不是一上來就給你安排專案。

另外有些經驗,也很適合津石,只要有能力,晉公升和薪資都不是問題。還有乙個很重要的點,比其他來說津石是乙個很好的平台。

感興趣的話可以聯絡我內推

5樓:徐魔仙

目前在津石就職(不過馬上就要離開津石啦因為要回老家)個人覺得新人在津石能得到很好的鍛鍊(因為不缺專案給新人做)而且津石的工資跟自己的工作績效掛鉤多勞多得我覺得是對新人最好的薪資構成其他公司只是略有所聞不做過多評價

6樓:歐姬芙的船

選公司當然選有實力的,Prs可以乾脆不要考慮了,口碑實在是……聯斯達和津石都是好公司,都可以考慮!本人聯斯達的,可以來撩,可以內推!

7樓:認真生活的小捲毛

看你目前最想要的是什麼。PRS培訓完善,業界黃埔軍校嘛,但是壓力會比較大,如果抗壓能力還不錯,能夠提公升的很快,而且願意招新人。JS和SM背靠大廠,規模培訓也比較完善,不過很少要沒有經驗的CRC。

LSD和BX待遇不錯,但是有晉公升瓶頸,培訓較弱。

8樓:大耳朵圖圖

不好意思這些公司我都沒有待過可能給不了你建議。我所知道的就是比遜工資給的高些,泰格工資可能沒有那麼高,但培訓可能還行。其他的我也不清楚咯

9樓:努力生活的廢柴

親自面試看一下待遇情況,對比之後擇優選擇。我在津石,我大學室友在聯斯達,我有個試用期同期的朋友辭職轉去了思默。各個公司的CRC

10樓:Kim

看你看重什麼了,普蕊斯培訓可以,晉公升可以,起步薪資不高,津石培訓可以,晉公升沒有很快,改革後薪資沒有很高,比遜培訓差點,晉公升不透明,薪資會稍微好點吧,聯思達據說管理差點,具體不太了解

11樓:哇哦哇哦哇哦

這個要根據你對這些公司的了解來決定你的選擇!每個公司的制度和待遇不一樣哦!我就在其中的某個公司,可以內推哦~不會讓你的簡歷石沉大海

12樓:乙隻小c

怎麼選?

一看平台。什麼叫平台,公司都做些什麼專案,專案質量如何,能給你什麼專案,數量如何。

二看發展。兩方面,基層的晉公升,管理崗位的晉公升。兩方面的晉公升制度如何,清不清晰,能不能給你自由學習的機會。

三看薪資。目前開的薪資,接下來調薪的比例和幅度,調薪機制是否有一定延續性?

要考慮對比的東西其實可以很多,你在行業裡久了就知道應該重視什麼了。

13樓:Daphne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給我推這個問題,我確實對CRC行業不了解,之前倒是有合作過比遜的CRC。 盡量去大公司吧,再看下公司口碑,一般口碑好的有能力跟大的CRO 和藥廠合作的,專案也不錯。

14樓:Femi

普蕊斯,津石,思默,培訓比較好,初入行如果能進就盡量進這三家。比遜據說工資高,但是比較傾向用經驗豐富的CRC。聯思達不了解。

15樓:Monody

津石:沒有太多晉公升渠道,全靠挖,競聘制

比遜:薪酬不公平,新人去了填補專案漏洞

普蕊斯:培訓系統完善,但又一定學習壓力

思默:晉公升緩慢,14薪,但平常獎金就少了

泰格:cro,做crc建議去純smo

聯斯達:多中心,跑來跑去很累

去年的護理畢業生想轉行做crc,約了普蕊斯的面試,但是看了大家的評價真的很下頭,我該怎麼選?

塵埃落定 如果真的想進這個行業,可以先去面試,等面試過了再糾結這個問題。1 每個行業面試問的問題很多都是大同小異,去面試可以積累面試經驗 2 大家評價很低,可以在面試的時候問問hr對這些問題的看法,有的也許是片面之詞,有的可能是真實存在,但公司能發展至此,肯定是有她的優勢存在的。 七先生 大多數人的...

請問普蕊斯具體如何?

一路向茜 其實每家公司都有他的優缺點,目前臨床試驗行業內,普蕊斯的規模越做越大,那一定是有他的優勢的,如果企業不好,會有申辦方的合作嗎?普蕊斯或許工作量不小,但這也是公司實力的提現,乙個SMO公司沒有專案怎麼存活。如果壓力大了出現問題,LM也會發動大家的力量來幫助你。別的公司是怎樣我不清楚,但是我在...

普蕊斯到底怎麼樣,能去嗎?

吶吶 網上確實褒貶不一,但普蕊斯依然是行業巨頭,依然有這麼多新專案不是沒有原因的。行業內助力上市新藥最多的SMO公司,可見專業度 受認可度還是很高的,當初選擇普蕊斯也是很認可公司倡導的 用專業贏得職業尊重 sunny 普蕊斯還是蠻值得加入的,在SMO行業內中處於行業領先地位,而且也是業內的 黃埔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