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和cra和津石 聯斯達crc怎麼選?

時間 2021-06-07 08:56:27

1樓:Miya

怎麼說呢,這兩個沒有什麼可比性。你要是問兩家CRC或者兩家CRA怎麼選擇,那還有得比。

我覺得還是要看專案和你日後職業規劃。

首先,津石是大公司,待遇有保障,培訓相對規範,流程化,你會得到乙個很好的培訓,有利於你日後職業發展。但是,問題是,現在大環境下,CRC轉CRA越來越難,所以你要做好打算,如果做CRC可能要一直做下去。

其次,說CRA的職位,這個起步是CRA,那你就是進入了CRA的行業,說實話現在還是比較難進的。但是,面對的問題是,你要考察好待遇是否有保障,現在疫情影響,很多小公司面臨著無法保障待遇的問題,一定要全面考察和了解好這個公司的實力;其次,他的培訓可能不會很規範,小公司私人老闆的話,你乙個人可能身兼數職,知識也是學的零零碎碎,這也是要考察的地方之一;最後,就是要看專案和做幾期的CRA,一期和四期的普藥幾乎是學不到太多東西的,說句不好聽的就是去打雜的。

綜上所述,你還是要考察好兩個公司各個方向還有自己的職業規劃再做決定。

藥明津石CRC和恆瑞CRA選哪個

雖然我確實覺得cra會比crc好些,但是恆瑞?你確定?到時候你入職乙個月就被裁那就等著哭吧 建議選CRA,但是不建議選hr的CRA。新手做CRA可以跟著帶教學習工作流程,帶教去哪你都可以跟著去,但是新手CRC會很難受,CRA面試CRC的時候肯定會看C的工作經驗,會問的很詳細,因為乙個專案中有乙個經驗...

crc怎麼選擇?普蕊斯,津石,比遜,思默,泰格,聯思達選擇哪個?

畢業狗 我的建議是,如果你是乙個新人的話,你要前期調研好哪家公司在新員工培訓上有更完善的體制,成長更快,這幾家smo公司都很有名,普蕊斯晉公升時間更快,薪資對新人來說差不很多,我也是剛從新人階段過來,建議你想好自己要什麼,各公司培養方式不同,前期可能都會很崩潰,crc是乙個需要一直操心的崗位。我選擇...

石昊和遮天三人組在聖墟中到底有多強,對比聖墟武瘋子?

IT菸酒僧 武瘋子相對於前面幾人,完全只是個螻蟻,而且就連大一號的那種都算不上。咋們可以先來看一下遮天三部曲中的境界劃分。遮天 完美世界 和 聖墟 中的境界劃分如下。一 完美世界 修煉體系 搬血 需調動全身精血,滾滾如雷鳴,熔煉骨文,在血液中催發出神曦,從而淬鍊天地造化,滋養肉身。最高可使肉身達至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