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蕊斯有了解的嗎?

時間 2021-05-30 00:34:11

1樓:橘子檸檬水

如果你想進入CRC這個行業PRS還是乙個挺好的選擇。第一接受新人;第二是公司有完善的培訓體系,還有1對1帶教,至少前期能指引你上路;第三是PRS的專案確實還是挺不錯的,專案經驗還是能積累很多的。確實也有一些人覺得壓力大、薪資低什麼的,但是畢竟眾口難調。

重點是看自己追求什麼想要得到什麼,客觀來說我個人還是比較看好PRS的晉公升發展的,發展空間是肯定有的。

2樓:清粥

加入普蕊斯一年多了,隔行如隔山,前期學起來有點吃力,但還好,有專門的帶教指導,lm也會每週進行溝通,壓力歸壓力,團隊氛圍是非常好的,自己專業度也挺強的,加油吧,「打工人」

3樓:快樂小C

了解算不上,說一下感受吧,我很看重乙個企業的文化,個人很欣賞這塊,普蕊斯的內部員工很團結,正是因為企業文化的吸引,每每提到性命攸關都感慨萬千,臨床實驗需要真正有責任心的人來做。普蕊斯的願景:改革中國臨床試驗發展模式!

探索中國臨床試驗解決之道,致力於在藥廠、研究者和患者之間打造乙個相互關聯的平台,探索中國臨床試驗解決之道,加快和提高中國臨床試驗研發速度和質量。價值觀:用專業贏得職業尊重!

不做任何違背GCP及合規要求的工作,不造假資料,不做任何醫療判斷性的工作,不遷就臨床試驗中的任何陋習,真正地提高中國臨床試驗質量。企業精神:蕊中的三心代表敬畏心、責任心和榮譽心。

我們要對我們從事的工作充滿敬畏心,因為性命攸關;我們要對每一件事情充滿責任心,都要做到九段秘書的境界,因為性命攸關;我們要對個人品牌和公司品牌充滿榮譽心,因為性命攸關。

4樓:Aaron

自己比較有發言權吧,已經入職兩年多了。說一下我總結的優缺點吧

優點,培訓平台好,這個應該是全行業公認的,願意培養新人給小白機會,小白兩年變大神。

缺點,培訓太多,腫瘤專案多,有時候很累,讓我覺得壓力會很大。

請問普蕊斯具體如何?

一路向茜 其實每家公司都有他的優缺點,目前臨床試驗行業內,普蕊斯的規模越做越大,那一定是有他的優勢的,如果企業不好,會有申辦方的合作嗎?普蕊斯或許工作量不小,但這也是公司實力的提現,乙個SMO公司沒有專案怎麼存活。如果壓力大了出現問題,LM也會發動大家的力量來幫助你。別的公司是怎樣我不清楚,但是我在...

普蕊斯到底怎麼樣,能去嗎?

吶吶 網上確實褒貶不一,但普蕊斯依然是行業巨頭,依然有這麼多新專案不是沒有原因的。行業內助力上市新藥最多的SMO公司,可見專業度 受認可度還是很高的,當初選擇普蕊斯也是很認可公司倡導的 用專業贏得職業尊重 sunny 普蕊斯還是蠻值得加入的,在SMO行業內中處於行業領先地位,而且也是業內的 黃埔軍校...

聯斯達 普蕊斯 思默哪個對新人發展好,可以長期性的做下去?

不建議普銳斯和思默,普銳斯壓榨人出了名的,他很喜歡廉價的新人,幹不長久,思默總是工時不夠,所以你很有可能實習期未滿就被約談,問你能不能先在家休息乙個月,等有工時再來。而且說實話CRC這行地位特別低,整個臨床試驗底層,隨時準備好被罵,無論是不是你的錯,我們這裡的CRC大都是幹不夠一年就走了,真的是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