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蕊斯到底怎麼樣,能去嗎?

時間 2021-06-06 03:45:45

1樓:吶吶

網上確實褒貶不一,但普蕊斯依然是行業巨頭,依然有這麼多新專案不是沒有原因的。行業內助力上市新藥最多的SMO公司,可見專業度、受認可度還是很高的,當初選擇普蕊斯也是很認可公司倡導的「用專業贏得職業尊重」。

2樓:sunny

普蕊斯還是蠻值得加入的,在SMO行業內中處於行業領先地位,而且也是業內的「黃埔軍校」,我入職普蕊斯1年左右了,公司的培訓做的都比較完善,而且我接觸的團隊裡面的人都很nice,領導也特別好,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我的帶教老師都可以幫我一起解決,特別有愛的團隊,普蕊斯值得你選擇,相信你在這樣大的平台下發展,一定可以成為行業的佼佼者。

3樓:啊啊昕

有人說普蕊斯錢少活多人累,千萬別去。如果是想要一成不變的生活,那可能普蕊斯確實不適合你。普蕊斯的小夥伴都是有幹勁的,每天都是積極樂觀,團隊氛圍非常好。

我們每年會調薪,薪資不比其他公司的差,最重要的是我們不降薪、不降薪、不降薪(重要的事情說三遍)。在其他公司普遍降薪的時候,上個月一批又一批優秀員工公升職加薪啦!

在年輕的時候,不要想著過60歲的生活。20歲、30歲的小夥伴們一定要好好珍惜自己的時間,在年輕的時候懶惰,60歲的時候就會看到結果。我們公司要是想少做專案也可以的,但是基本上沒有人願意選擇這樣的路,大家都是拼勁十足,公司也會考慮到工時的,想多做專案,超過工時,也是不行的。

最後,如果你是願意向前衝衝衝的小可愛,普蕊斯絕對可以帶領你走向更好的未來,擁有強大培訓系統的公司,不會在意你是否有經驗,在意的是想成為一名優秀crc的決心。

4樓:Nature

普蕊斯絕對是你的第一選擇。

我寫過一些問題,大多都是幫別人指路的,這次貼出來普蕊斯的成績,用事實說話

1. 722後,普蕊斯所承接的專案中獲得新藥上市許可證書超過50+個,位居行業第一,再次證明了我們的品質始終如一。

2. 普蕊斯幾乎包攬了中國C肝藥物開發,PD-1/PD-L1免疫腫瘤試驗承接60多個。

3. 普蕊斯人通過高質量的服務,獲得申辦方、研究中心、CRO夥伴的一致好評,重複生意率高達90%以上。

4. 被包括全球前10的製藥企業與全球前五的CRO質量保證團隊進行質量系統與專案稽查

5. 722風暴後有100多個專案被NMPA視察,沒有乙個被要求撤回,目前,超過50+個獲得了NDA證書;

6. 2個EMA視察,5個FDA視察。

有沒有人能給我講講普蕊斯怎麼樣啊?

愛睡u 從普蕊斯crc那裡了解到的,公司上班要打卡,早9晚6的,本來crc就是乙個自由安排上班時間靈活度很高的工作,這樣像行政班一樣打卡有點不人性化,然後一點聽說新人入職週末有時候還會安排一天半天的課程,關鍵是是新來的直接半路插進去也是跟著比你早入職的crc一起上課,也不會從頭再講。在津石是專門有一...

普蕊斯有了解的嗎?

橘子檸檬水 如果你想進入CRC這個行業PRS還是乙個挺好的選擇。第一接受新人 第二是公司有完善的培訓體系,還有1對1帶教,至少前期能指引你上路 第三是PRS的專案確實還是挺不錯的,專案經驗還是能積累很多的。確實也有一些人覺得壓力大 薪資低什麼的,但是畢竟眾口難調。重點是看自己追求什麼想要得到什麼,客...

普蕊斯福利待遇真的很差嗎?有沒有目前還在在普蕊斯工作的小夥伴回答一下?

一路向茜 嗯.怎麼說,如果你沒有CRC的工作經驗,那相信去哪家公司薪資都不會高,畢竟沒有同行業經驗的話任何一家公司都不可能開高工資嘛。普蕊斯的話公升職加薪在行業內可以說是最快的了,而且晉公升這些也是客觀的,只要指標達成,那都是可以往上走的,可能剛開始一直是CRC職級的晉公升就只有薪資的變化,但一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