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亞當森大學怎麼樣?能去讀博士嗎?

時間 2021-06-26 09:41:33

1樓:Goodluck

亞當森大學(Adamson University,簡稱AdU)大學創立於2023年,創辦之初是為了發展化學工業的需求,尤其針對菲律賓在化學領域的科學和技術。2023年2月,學校建立大學教育系。2023年12月作為天主教大學加入亞當森·奧扎南教育機構,專門致力於天主教教學的發展,廣泛擴充套件學校,大量招生,尤其是針對貧困人群,並在全球天主教教學學術上有著傑出貢獻。

AdU在研究生院、法學院、文科學院、工程學院、護理學院、藥學院、建築學院、工商管理學院和教育學院以及中等教育、初等教育和預科教育均設有課程。其中有8門課程被菲律賓高等教育委員會列為發展中心和卓越中心,並已獲得自主權利。

在2023年英國高等教育調查機構QS(Quacquarelli Symonds)亞洲大學排名中,亞當森大學被列入亞洲排名前201位的大學。這使其成為菲律賓全國排名前9、馬尼拉大都會地區排名前5的大學。

2樓:旅菲留學生

亞當森大學還不錯。中國學生還不是很多。和一些中介學校不同。亞當森很多是和國內聯合培養的博士。例如和成都大學合作。學校比較有名的是體育教育博士。

3樓:一絲不掛爽歪歪

你現在是什麼學歷來菲律賓讀博士還是未來想讀博士對讀博士你有什麼認識這所學校據我所知在菲律賓可以。要是為了博士頭銜。你是可以考慮的。剩下的就是我開始提出的問題。看你怎麼想的

去菲律賓讀大學怎麼樣?目前前景如何?

菲律賓的研究生學制為2 3年,我現在已經開始後悔了,菲律賓的大學也沒啥知名度,當初本科畢業應該去個差點的英國的大學讀一年制水碩都比這強,畢竟女孩的青春耽誤不起啊,時間等於金錢 有這麼多時間畢業了趕緊找工作然後去菲律賓讀個博士不是很瀟灑嗎 菲律賓留學巴士 不是所有人都適合去菲律賓讀大學的,適合就是最好...

辭職讀博怎麼樣

羊皮 我談一點自己的看法。你說的123條都不是讀博的好理由。博士畢業也不能保證123條一定有所改善。我一直反對由於工作不順利而去讀博士。讀博士應該是自己適合才去讀 不同意就自己保留意見,不要和我槓 讀博士越早越好,風險目前也不小,不延期至少四年,好一點的學校不延期很難。還有一點,不要還沒考博讀博就想...

瑞士讀博怎麼樣?

morgenrot 我補幾個現實的。第一就是如果家境一般,要做好準備,可能讀博幾年攢不下什麼錢。畢竟在瑞士三五千瑞郎,那日子真的非常的拮据。另外就是如果希望畢業之後留在瑞士,一定要確認到底是拿工作簽證還是留學簽證,這個跟未來換綠卡有關係。以上,德國不香麼?半個位置,在德國美滋滋 瓦葵 學術前景方面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