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內普有傲羅的實力嗎?

時間 2021-05-31 12:23:25

1樓:南瓜馬車

傲羅是一種職業,題主的問題相當於問「斯內普有警察的實力嗎?」很奇怪,對吧。

至於實力對比的話,我覺得羅琳的力量體系構建的十分奇怪,沒有明確的力量對比,斯內普對黑魔法十分了解,格鬥也是好手,當然能夠勝任傲羅的工作。(可分析第六部結尾)

2樓:

(話說這麼簡潔明瞭回答問題會被摺疊?那只好多答點)

已知斯內普:魔藥巨強,對黑魔法了解甚多;書中描寫唯二不借助外物飛行的人之一;大腦封閉術高超到可以騙過某V;五年級(甚至更早)就可以自創咒語;雖然這些不是直接影響戰鬥力的因素,但完全可以體現出他魔法能力。

在校期間和掠奪者互懟(雖然整體狼狽些但大體能力和詹姆小天狼星(盧平)是乙個檔次的)。詹莉三次抵擋某V,做到如此的還有隆巴頓夫婦(傲羅),所以詹莉有(強)傲羅水準沒問題,斯內普類似。

戰績:第六部撐住麥格教授和弗立維教授聯手並逃走,輕而易舉地撥開哈利的攻擊etc

突然發現這個問題除了「斯內普有沒有傲羅水準的戰鬥實力」之外有另外一種理解方式,就是「如果斯內普申請成為傲羅,能不能成功」

ummmm…這個就得看傲羅考核看什麼了(攤手)

3樓:

被拉進鳳凰社的傲羅,實力最強的應該是穆迪,最弱的可能……唐克斯?

魔法部那邊我記得還有個幹啥啥不行的德力士。(是叫這名嗎?)

斯內普應該是在最強和最弱之間,所以有當傲羅的實力。

如果莉莉不是斯內普的愛人,斯內普是否會成為伏地魔的第一得力助手,幫助伏地魔實現他的夢想

林肥肥 如果從才華方面來說,斯內普佔很大的優勢,畢竟家人一年級的時候知道的咒語就比七年級多半學生多 但是,還要考慮乙個問題 斯內普真的會像伏地魔那樣殘忍無情嗎?他真的會隨便殺人嗎?我想不會 即使斯內普一開始的確不懂愛,還很自私,可以為了自己想要的 莉莉 不惜放棄兩條生命 詹姆斯和哈利 但斯內普沒有墮...

為什麼哈利會認不出斯內普的筆跡,斯內普難道不板書嗎 他們又不用PPT ?!?

alex 蟹妖 我的思路比較簡單 原著裡 混血王子 的字,挺不好辨識挺醜的吧?十多年過去了,斯內普都當教授了,雖然似乎還是不洗頭 但是練練字總是沒問題的吧?畢竟是職業相關,不管後來出現在他黑板上的字是怎麼來的,就當是他寫的,字型也肯定比學生時代強。不是特意對比字型,可能真的對比不出來,而且哈利肯定完...

在《哈利波特》中,斯內普的實力排名會是怎樣的?

乙隻紅薯滾下坡 hp的設定吸引人最大的原因,因為它真實。真實到除了強到老伏鄧校以及神奇動物裡的格林德沃能打出來3d立體效果特效拉風的技能,其他大部分人只是biu biu biu,然後走位,走位,誒走位。這就好像,乙個特種兵剛睡醒有點懵的情況下,也有可能被我人體描邊的技術一不小心射死。這種情況下,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