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斯內普有了小孩會怎樣

時間 2021-05-06 05:37:24

1樓:胖嘟嘟賽高

肯定是個孩兒奴!第一直覺哈哈哈哈!

想想他老是口是心非的一幅彆扭樣,又要端著架子,又要暗戳戳操心擔憂,從來不說肉麻的話,

如果是個女兒,肯定把她寵成小公主。

小女兒特別小會說話又不懂事的時候:「爹地要抱抱呀~」

斯內普一溜煙甩著斗篷飛起跑到小女兒身邊,心裡想:「誒!來了寶貝兒!

」,那張臉還是皺著眉抿著嘴,等到趕緊抱住可愛的小女兒,看著懷裡的小女兒又大又圓的水靈靈眼睛看著他笑,又使勁兒往上面擠,拼命的想親親她的傻爹,

斯內普不自覺的動了動嘴唇,抱著女兒的手臂往上面輕輕一抬,觸碰自己臉頰的嘴唇軟軟的有溼乎乎的,

小女兒又開心又害羞,埋到斯內普的胸口軟糯糯的說:」爹地爹地最愛你啦「然後咯咯咯的笑起來

暫時寫到這,

2樓:善待相信完成

我覺得他會很寵自己的孩子。

雖然此人看起來不太喜歡小孩,但斯內普作為教授很偏袒自己的學院,和人相處也按照誰跟我親我就喜歡誰的樸素原則,而且還有較強的責任感。

無論小孩是親生的還是撿的/母親是誰,都是斯內普在世上關係最親近的人之一,或含蓄或直白,我覺得斯內普肯定用自己的方式愛護Ta。

等這個孩子進了霍格沃茨,如果在斯萊特林可能還好點,畢竟是斯內普自己的學院照顧得到,而且蛇院同學看起來更願意討好教授。在其他學院反斯內普情緒比較強烈,斯內普教授又明著偏袒,感覺小斯內普很有可能會被小夥伴孤立……

3樓:wxy

我覺得這個孩子可能一開始會因為教授很討厭哈利波特但是最後可能會【本能上的】親近,或者喜歡哈利……斯內普教授一定會生氣的……

男生可能是不打不相識/羈絆式好友

女生可能就是cp了

4樓:皇北都

網上看到的,侵刪。斯內普和哈利戲精父子倆。

哈利小時候差點死在伏地魔手裡,斯內普是個保護欲過強,有些焦慮的爸爸(男媽媽?)

這只鳥我希望是FOCUS。(看熱鬧不嫌事大)

一手魔杖一手湯勺

「那邊有一張空椅子,如果你不知道的話。」「我知道,我在這挺好的。」

如果是女兒:

魔藥大師當然也是廚藝大師

只是一場夢,她的眼睛跟他一模一樣

5樓:西弗勒斯 斯內普

有小孩?麻瓜們真喜歡編排我呢,你們有把握讓莉莉愛上我和我結婚嗎?那我會當個好爸爸,好丈夫,至少我努力嘗試當乙個就像熬魔藥那麼認真。如果你們不能讓莉莉愛我,我想,我不願意碰別的女人……

6樓:斯教的得意門生

如果院長有了小孩,那我希望那個小孩就是我。然後我爸爸就是我們學院(我是斯萊特林)的院長(西弗是蛇院院長嘛)。

那多好啊!

7樓:狻猊君不燒香

《我爸是voldy》女主親生父親是老湯,母親是自帶系統的快穿人士,自己不能留在這個世界就把她託付給斯內普照顧

——還算不錯的文,斯內普親情向表現得不錯,文風整體歡脫斯內普有女兒大概就是這樣了

另外cp是小龍

8樓:鞠抒含

分男女吧。

女孩的話大概是會被無條件呵護寵愛成缺少點正義感但是更機靈的莉莉·junior。

男孩的話可能要走極端了,取決於斯內普對孩兒他媽的態度。所以可憐的娃兒要麼經歷喪偶式教育,完全不受他爹影響,要麼經歷斯內普家族式魔鬼教育,把他爹小時候從他奶奶那遭的罪再遭一遍,變成真·斯內普·junior。

9樓:OGER

我覺得不論是跟誰生的他都會很寵很溺愛。因為他小時候沒有得到來自父母的愛,他把自己的畢生所學交給這個孩子,給她穿最漂亮的衣服吃最好的食物,板著臉看著怎麼做個好父親的書,他永遠不會打罵這個孩子。也可以說他這是在彌補曾經那個穿二手衣服買二手書,天天被醉酒後的父親打的自己。

也許因為這個孩子他甚至不會那樣甘心去死,因為他放不下這個孩子會怕她以後被欺負,因為這個世界上還有他留戀的人。

10樓:尖頭叉子

我覺得會是乙個女兒耶!斯內普一定很寵她~

如果斯內普是單親爸爸,他女兒一二三年級應該很叛逆,愛搞惡作劇;後期會慢慢走上正道,大戰伏地魔時應該會幫到哈利很大的忙!

11樓:老友e面

和馬爾福、潘那啥妹子、經常換爸爸的那老兄等典型的斯萊特林一樣,是乙個從骨子裡歧視麻瓜的人

這叫家學淵源

也就是天生的耗子會打洞

12樓:黑貓警長

得看是和誰生的孩子了,如果是莉莉的,尤其是長得像莉莉一樣的女孩,那麼一定寵的無法無邊,屬於無限溺愛那種,竭盡全力教導,把所有最厲害的魔法和知識都交給她,警告所有人離他的孩子遠一點。

如果是和別的女人生的孩子,屬於一夜衝動那種。他也會愛這個孩子,但估計屬於很深沉的那種愛,關鍵時刻背後出手,但是表面上會對他很冷淡,不會苛刻,但會比較冷淡,甚至不想承認這段兩人之間的關係。他會覺得愧對這個孩子,不知道如何面對,所以一味躲避,但心裡一定是愛這個孩子的。

13樓:Cici

偏心,無條件溺愛

就跟盧修斯馬爾福相似,他不會哄孩子,不會說我想你我愛你,相反,他看起來很嚴厲,教訓兒子毫不嘴軟。但是,他會默許他兒子把「我要告訴我爸爸」掛在嘴邊,兒子有啥不合理的要求都答應(比如給斯萊特林球隊每個人都買了一把最新的掃帚,就為了讓自己兒子進球隊),責怪兒子成績不好,不允許兒子頂嘴,但是又不會因此懲罰兒子。

斯內普如果有小孩,大概率也就是這樣的爸爸。但是他小孩會不會成為德拉科那樣的性格,就不一定了。如果他孩子很擅長撒嬌,我敢肯定斯內普是一點辦法都木有的hhh

如果斯內普那時沒有被伏地魔殺死,之後斯內普的結局以及故事走向會如何?

知夏 不被殺死,那他會自殺吧,他童年陰暗,除了莉莉沒有其它朋友,自己有不小心害死了莉莉,本就活得十分悲慘,保護哈利是他唯一活著的理由,天下太平了,即使其他人知道了他是臥底,打敗伏地魔之後大家接納了他,他也始終是孤獨的,離開這個世界,拋棄一切痛苦是最好的結局 奧利維亞 諾特 平平淡淡吧,最愛的人早已死...

如果莉莉不是斯內普的愛人,斯內普是否會成為伏地魔的第一得力助手,幫助伏地魔實現他的夢想

林肥肥 如果從才華方面來說,斯內普佔很大的優勢,畢竟家人一年級的時候知道的咒語就比七年級多半學生多 但是,還要考慮乙個問題 斯內普真的會像伏地魔那樣殘忍無情嗎?他真的會隨便殺人嗎?我想不會 即使斯內普一開始的確不懂愛,還很自私,可以為了自己想要的 莉莉 不惜放棄兩條生命 詹姆斯和哈利 但斯內普沒有墮...

為什麼哈利會認不出斯內普的筆跡,斯內普難道不板書嗎 他們又不用PPT ?!?

alex 蟹妖 我的思路比較簡單 原著裡 混血王子 的字,挺不好辨識挺醜的吧?十多年過去了,斯內普都當教授了,雖然似乎還是不洗頭 但是練練字總是沒問題的吧?畢竟是職業相關,不管後來出現在他黑板上的字是怎麼來的,就當是他寫的,字型也肯定比學生時代強。不是特意對比字型,可能真的對比不出來,而且哈利肯定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