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店銷售如何做到極致?

時間 2021-06-02 12:03:30

1樓:15981913842

這種咱們也很好做,主要是引流,先要讓客戶能夠進店,才能產生消費的。引流渠道也有很多種,店面的話,主要得靠當地使用者,主要是當地引流。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聊聊

2樓:中易智聯

客戶體驗真的很重要。

服務細節真的很重要。

舉個很簡單的例子,同樣是送禮,如何把禮物送進客戶心坎裡?

中秋節馬上就要到了,各個客戶家裡缺月餅嗎?不缺。

從8月初到中秋節那天,客戶會收到來自公司、各商家、朋友們送的各種口味的月餅,那客戶缺什麼呢?是關心和溫暖。

客戶立馬覺得你們與別的門店不一樣起來。

3樓:欽亢贍狡厴椎

兔子一直在忙碌著吃眼前的青草,獅子卻能忍耐地等待時機,去捕捉遠方的美味。

有的人生來就是忙碌命,卻依然很窮;有的人經常去打Golf,卻富甲天下,大抵如此。這裡面唯一的秘密就是戰略眼光,你必須為以後放棄現在的一些東西,創業的本質就是選擇未來放棄現在,

而大部分人不願意放棄現在。

4樓:老K說家居

上面幾位說的都是一些套話,我自己有店,來給你說點實際的吧。

首先,你說產品不錯 ,就是廣告少,說句不好聽的,這就是屁話。廣告再多,你也不可能不努力就有客源,建材類東西沒有大眾品牌,懂嗎? 區域操作性太重要。

建議你先理清,你自己產品的核心賣點,也就是有別於其他品牌的東西,這個是你的根!

然後,前期不建議你做廣告,先招個熟手的導購,工資可以給高點,一定要業內比較資深的,這會為你省很多學費,也能很快了解當地的市場格局。

然後銷售渠道方面:

1:小區業務(建議你自己跑),乙個星期去摸清當地今年裝修比較火的小區,篩選出你的重點小區(裝修率高,檔次跟你產品比較匹配),然後天天泡在重點小區,你會認識很多行業的,進一步了解當地情況。

2:找乙個品牌聯盟,泡一段小區後,你有一定底氣去加入乙個品牌聯盟,可能沒那麼快,但先處著,有機會了就跟著進去。

3:無聊品牌聯盟進去沒進去,再泡了一段時間小區後,你都該去跑裝修公司設計師渠道了,從他們身上你會了解到更多當地的情況。

這些是大的可操作套路,每個套路裡都有很多技巧,做好苦逼的準備。還有很多細節啦,以後我看情況補充吧。

另外,不建議你近期開業,接下來2個月是行業淡季,你可以先試營業,跑小區練練手,積累些客戶與行業資源,開業盡量放到9月份,開業一定要紅!

如何做到銷售行業的大神?

鐵樹寒山寺 對於銷售,我認為好的銷售做到這兩點就可以像大神進發,只要掌握了兩個方面的內容,乙個是術,乙個是道。道是指銷售在思維上的認知和格局,就是你是如何看待銷售,銷售思維應該是怎樣,而這個東西就是衡量銷售優良程度的決定性指標,同時這也是極難改變的,也就是為什麼有的人不適合做銷售的原因。道靠的是你自...

作為課程銷售人員,如何做到不銷售產品的時候,都能銷售出去產品?

我們要把銷售的本質弄清楚,所有的商務活動,核心要素都是相互滿足需求,如果你不能滿足對方的需求,那你咋折騰那賣不了的。那賣課程產品,怎麼讓客戶主動購買呢?先要放下產品,從客戶的角度出發,關心他的需求,我們公司做銷售管理諮詢的,我們跟客戶在一起,關心兩個核心要點 1 客戶的目標是什麼?實現得怎麼樣?需不...

如何做到精進

allent 只要保有覺性,就會有精進。要時常有覺性,不要迷失太久。當心粘著在境界,粘著在想上時,覺性能夠發現,就可以自動從迷失中脫離出來。 護法居士 佛子。菩薩摩訶薩。有十種清淨精進。何等為十。所謂 身清淨精進。承事供養諸佛菩薩。及諸師長。尊重福田。不退轉故。語清淨精進。隨所聞法。廣為他說。讚佛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