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測試工作的你,為什麼離開這個行業?

時間 2021-06-01 16:33:38

1樓:lizzy

個人倒是覺得測試的壓力比產品還大,測試的時候要考慮產品和開發沒想到的,還要跟進上線,上線有問題無論體驗,產品需求各種最後背鍋測試沒測試到位……如果是涉及資金金融的心理壓力更大,怕金額錯誤……產品沒這些壓力風險。然而測試薪資比產品又低太多,感覺已經無力做測試……

2樓:黑皮

畢業後一直在做測試工作吧!中間有段時間也很些迷茫,加班也很累,無依無靠,所有的也只能靠自己,但是跟一群高智商的人共事,人際關係相對其他行業的比較簡單,自己覺得自己的邏輯思維也還不錯,工作壓力相對與生活壓力小很多,在工作中也讓我覺得快樂和有成就感,所以也就一直在做。以後可能也會一直做下去吧!

雖然國內的測試工資和地位都比開發的低,很多的時候,也都是要加班的,但是還是有很多的測試大神,拿的工資比開發的多,貢獻也是比開發的大,主要也都是靠自己努力學習。既然已經入門就想跟其他的大神一樣,努力做到更好,不斷的進步吧!爭取拿更高的工資了。

3樓:

幹了五年開發六年多的測試、開發、管理、運維等等與測試相關的吧現在半離開狀態,開始兼職賣保險了,乙個挺惹人厭的職業!

可是,我喜歡!我找到了當年才開始幹測試時候的感覺。

至少測試這行,生性耿直的我並不適合在某些性質的單位。

還是努力賣我的保險吧!

哈哈哈哈!

4樓:科科猿

沒有離開,越幹越來勁。以前是純開發。現在開發測試都搞,很有意思。

過去的工作偏上層應用,現在偏嵌入式,延續性就是都是邏輯的遊戲,業務確實轉了,業務方面肯定就是勤學苦練咯,辛苦試用期那段時間,後面越幹越來勁。

5樓:小逗比要逆襲

目前還沒有轉行,但是有轉行的打算,想做產品啦,主要乙個原因就是感覺從事測試工作,沒有話語權,雖說我們是線上質量的最後一道把關,但只要線上有問題,開發第一句話都會說測試為什麼沒有測試出來之類甩鍋的話,有什麼問題都是測試背鍋,而個人感覺產品崗位是團隊的領頭羊,當然壓力也會很大,更有挑戰性吧……個人觀點,不喜勿噴啊

6樓:歐文

國內的開發環境對測試這部分,不是很專研,也不是很重視,測試更多流於執行。轉行看機遇吧,個人覺得,多看看外面的機會,當前而言,做好手邊的事,多跟身邊你想轉的那個崗位的人多交流。

做後端工作的你,為什麼離開這個崗位?

隔熱城市 瀉藥。作為一名後端工程師,目前對自己的工作還是比較滿意的。挑戰與機遇並存,並且自己的實力和水平都又很大的發展空間,沒有什麼這種狀態更有意思了。如果我以後離職,大概會是以下原因 1.對目前工作的內容不滿意。2.對leader,老闆或者企業文化不滿意,感覺自己努力沒有意義。3.找到其他發財的門...

做公關工作的你,為什麼離開這個行業?

盧西亞寶寶 有過一次非徹底的轉行,僅是從乙方跳入甲方。如果說題主是在乙方工作的寶寶決定跳槽的話,我強烈建議你先去甲方看看是怎麼做公關的,畢竟你不用再為了客戶一句話而忙忙碌碌,你有更多操作的餘地和空間。然後你才能說我都看過啦,沒意思,我要轉行。我也想知道pr如何轉行,求答案。 風雪夜歸人 本人在華南最...

做文案工作的你,為什麼離開這個崗位?

文字邦邦降重校對平台 做文案的人吧,離不開自己的崗位,首先是因為熱愛。做文案這個工作,要不是因為熱愛,沒有幾個人能堅持下來的,因為做文案工作,確實是一項十分之枯燥的事情。做文案9年多了,帶領團隊也好多年了,更是能深刻體會到,寫文案寫到眼花繚亂的情況,但因為愛,來了靈感又馬上動筆寫了。來了靈感又滿血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