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在花旗銀行的工作氛圍都是這樣,內心痛苦該不該辭職?

時間 2021-05-05 17:02:35

1樓:

目前正在花旗銀行任職助理,部門就不說了,總之一句話:會,是你的工作,不會,這是你的事情,自己想辦法。來了快乙個月,每天都想辭職,教我的那人天天看她情緒問問題,心情好教一點,心情不好就跟領導說,我的話她可能不認可。

………感覺在死亡邊緣有木有……但是,我除了看的是全英文的電腦系統之外,其它沒有學到任何東西。僅此

2樓:柒月

你是信用卡部門的嗎?本人入職八個月,上月底剛辭職,你所說的深有體會,去活動地方拍照是因為主管報渠道可以有渠道費用補貼的,你去幫他拍照他拿錢唄

3樓:趙玥

本人剛入職花旗CGA 的職位,才乙個禮拜我已經非常受不了了,每天工作12個小時以上,主管天天問我要業績,我才剛進去一周,就要我立馬開4個戶(乙個戶50萬),簡直把人往死裡逼!說一周開不了4個戶就叫我走人!那好吧!

我還是自己辭職得好!

4樓:

對我來說,如果做一件事情,除了讓你痛苦而不能產生其他的作用的話,那就放棄吧。

你的堅持毫無意義

你的痛苦也毫無意義

還不如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呢

5樓:Rickrui

如果你在你的工作上感覺痛苦,完全對自己的工作沒有愛,那我想不到任何理由你為什麼要留下。因為待遇?因為穩定?乙個剛畢業的年輕人就這麼想不覺得有點悲哀了嗎

6樓:十二愛吃肉

瀉藥~我對銀行的工作氛圍不太熟悉,但也略有耳聞。

想和答主說一句話,首先,你要確定你是不是真的無法忍受下去了,其實現在有很多體制內的員工,因為工作時間很穩定,朝九晚五嘛,她們會選擇在上班之餘做一些別的事情來豐富自己。所以我覺得其實你也可以的。如果上班很無趣,那就在下班之後找自己喜歡的事情幹,畢竟人生並不是什麼事情都能圓滿的。

但是,我依然鼓勵你,如果你已經有目標,那不妨就走,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當然,前提是,你得有足夠的資本才行。不能為了滿足自己的喜歡,拖累家人。

7樓:崔崇遠

你喜歡這份工作嗎?你覺得除了這份工作你還能做什麼?換了工作後,你還會遇到這樣的問題,你能接受嗎?考慮清楚後,你的決定就做出來了。

8樓:Peter Tam

瀉藥,銀行的工作比較特殊,一般人還進不去。能進去的大多都有關係,而銀行業務大多也靠的就是關係。

估計你說的業績就是拉存款,那是最靠關係的。有人閒著沒事,每天都不上班。大多是因為有關係,有了足夠的業績,上不上班又如何?

而關係只能靠自己,誰也教不了你。你可能還是要從自己身邊,特別是親屬關係中尋找關係,銀行要的就是那個。

這樣的工作方式不需要培訓,也無法培訓。必要的方法都是在桌面底下的,怎麼能說出來呢?

其它的真的就需要你自己觀察了解,少說多聽,多看。

9樓:清風慕竹

可以辭的,來工作又不是來受氣的,憑啥全穿便裝,就你要工裝?擺明就打壓,主管還自己玩手遊,換了!去高盛摩根!三年後,把你主管撤了!

10樓:UEE

總覺得咱們說的不是一家花旗,我之前在花旗實習過,後來在另外一家銀行工作。覺得自己入職現在這家銀行,不如之前在花旗實習時前2個月學到的多,那時候在上學,學起來還是很拼命。

不才,總結一下我這近三年來的感覺,我們看到那些吃喝玩樂的,也許給銀行帶來了的利潤是勤勤懇懇任勞任怨員工的N倍,畢竟銀行一線員工講的是資源,不服不行。咱們大部分人沒有深厚資源,只能靠自己,且人都自私,沒有那麼多免費師傅,你可以自己發洩情緒,知乎吐槽,廁所痛哭,完事兒之後,要不咬牙自己趟路;要不機靈點,請客吃飯送禮多幫忙。實在不行,大不了辭職,找個讓你感覺舒適的工作。

看了題主的問題,忽略別人的事情,咱們管好自己就好,企業不是學校,有創利就好,規章制度,只有在領導們需要的時候才會成為條框。其實開始我也看不慣各種人各種事,也曾經駕著一副完美三觀,批判看世界,然而:呵呵。

請問花旗銀行的YTP專案好不好?

剛剛參加完花旗所謂的YTP,遇到了乙個情商賊低,心機婊,勢利眼的客戶經理,周雪苗,從國有銀行跳槽至杭州citi,身上還是充滿了國有銀行體制內的毛病。辛辛苦苦行研 資產配置做到最後一天,我們4組融合成一組,她說只有一組,就不能參加評獎了。其實是我們沒有她,沒有開citi戶存100W哈哈哈。citi在中...

參加花旗銀行的大學生人才儲備實習專案,面試通過,卻被通知要求存入50W才能進入專案,到底要不要去呢?

匿名回答,利益相關。如果你作為高淨值客戶的子女,100w存在花旗那裡吃利息,還能收穫金融實務知識和實踐經驗 路演什麼的比較花心思,能學到東西的 最重要的是你結識了其他很優秀很牛的peer和從業人員。證有沒有用,有一點點,但你學到的東西是真的。如果你作為普通人的孩子,實習那麼好找嗎?人脈有嗎?沒有的話...

麻煩在銀行工作的夥伴指導下,目前在銀行上班如何?

天空海闊 銀行工作十年,個人認為銀行是乙個對天道酬勤體現比較貼切的行業,一般來說在銀行你能專攻於自己的專業,還是比較有機會的,所謂的人脈關係在任何行業都是錦上添花的事不能說不重要。當然,沒有強大的人脈資源,一般也只能止步於科級。 18779184334 瀉藥,銀行已經不是當年的銀行,但是你二大爺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