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所有異性只有新鮮感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7:02:35

1樓:Kikko

我曾經也有過這樣的一段時間,對異性很容易產生新鮮感也很容易感到疲倦,因為這樣我還有過很多段戀情,但是時間都很短。我並不建議你像我這樣做,你目前對異性只有新鮮感可能是因為你還沒有遇到乙個真正吸引你的人,而那個人會出現的,只是可能還沒出現。再等等吧......

如果有幸你遇上了那樣的人請不要忘記在愛別人的同時也要記得愛自己。

2樓:蘇辰鮮森

蟹邀。我先來舉個例子吧!其實現實中當你用心去接觸人群的時候,你會發現這其實是一件再普遍不過的事情。當然這就好比得了一種病,從輕微到重症程度不一樣。

比如,我曾經一度覺得自己對外來因素的新鮮感有極深的免疫力,假設別人對一件事情有興趣可以持續一周時間,而我最多一天就會產生一種頓悟,從而失去探索心。感情上也一再驗證了這個定律,我以往的五段感情都在無形中葬送在了半年之期,半年似乎是乙個魔咒,無法攻克的屏障。但我很快又可以投入下一段感情中,因為常常陷入泥沼的時候,我都會選擇進入下一片陸地繼續灑水,直到再次陷入泥沼。

或許這和你所謂的新鮮感迴圈幾乎雷同,但後來當我在每一段感情中用心去回憶的時候,我都能夠掌握一些技巧。我不是乙個會隨意揮霍自己感情的人,所以每一次在對待新的感情的時候,我都會努力做的更好,以此來填補自己內心的虧欠,但無論我怎麼做,幾乎最終的結果都是無法抗力的走向了終點。

時間是乙個定時炸彈,但也可能是驚喜的彩蛋,對於所有事物的選擇決定了最終結果的落成。只能面對新鮮感而無法深入去看到本質的魅力,這無疑對你來說是巨大的損失。當你能夠學會發現自我身上內在美好的時候,我表示你一定會收穫乙個不一樣的美好世界。

對於一段感情是否忠誠其實就在於你能否發現這個人身上不一樣的魅力。只有吸引才是真正的心甘情願。

3樓:孟璇

新鮮感是必然存在的,但是壞就壞在新鮮二字,你對所有異性只有新鮮感,確實可怕,那當然也可能是沒有異性達到你的最高標準,所以你沒有長久地想去了解對方,很快就厭惡了,心動地越快,新鮮感消失的越快。

慢慢遇見吧,肯定會有乙個人,你們給彼此空間,又有足夠的好感加持,光靠新鮮感,沒用。

會有乙個人,他出現,所有人都顯得不過如此。

對男友沒了新鮮感怎麼辦?

明富 當你感覺新鮮感沒了也就是覺得愛情變淡了,就在那時如果你能度過你就發現那時才是愛情真正的存在。當然你可以選擇放手,去找乙個新鮮感,但是你要付出的代價就是你永遠在那個圈套走不出來的。 寶貝 相處時間長了,沒有新鮮感了怎麼辦?乙個最直接的辦法 你們彼此要換人了。如果還達不到分手的那種客觀要求的話,那...

當愛情的新鮮感過了怎麼辦?

鋼鐵硬漢 愛情的開始於那段熱戀,感覺整個地球都在圍著你們轉。手機一直拿在手上,生怕錯過她發來的訊息沒能秒回,每天早安晚安都覺得是那樣的甜蜜。盼著週末的到來,能夠跟她在一起甜蜜時刻。但是這樣熱戀最多就維持一年多,平淡才是最長久的。需要你們一同努力走下去。兩人想長久不是靠的激情和新鮮感,而是靠感情。隨著...

如果談戀愛,新鮮感過了怎麼辦?

一清吶 人的本性就是容易被新鮮事物吸引,但是這並不能當成喜新厭舊的理由,新鮮感過了可以試著跟對方商量著做些兩個人一直想做但是都沒有做的事,創造共同經歷,新鮮感應該是跟喜歡的人做更多新鮮的事而不是跟新鮮的人重複做一樣的事。 丫丫即正義 如果你們是衝著談好久甚至結婚去的.那麼新鮮感總有一天會消失的.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