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的日常番嗎?

時間 2021-05-05 17:02:35

1樓:月山 修

《日常》 《悠哉日常大王》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荒川爆笑團》《此花亭奇譚》

這些真的經典永流傳了吧算是哈哈哈,當然還有許多其他的日常番,但這幾部給我留下的印象真的很深咯

2樓:駱翊

京阿尼永遠滴神!!!

日常(/≧ω\)

其他的也有很多挺日常的,比如帶有其他一些劇情的,冰菓,吹響吧上低音號,小林家的龍女僕,早些年的幸運星之類的。而且京阿尼首先是製作不用說相當細膩精緻,另外我在學日語的初期最多的就是從京阿尼的番劇裡複習到了學過的內容,因為很多是日常生活中很真實的樣貌,所以這也是京阿尼的校園番讓我覺得舒服的乙個地方。

3樓:安妮醬

說到日常番,那就是《男子高中生的日常》(空耳:乾死高中生的理事長),該片主要講述某男校三個快樂死黨的男高中生的日常生活。不要因為是男高中生就覺得內容很三俗,本片的cv陣容是00高達的沙慈(男1)、阪田銀時(男2)和抖S沖田總司(男3),導演是高松信司,你可以說這是銀魂片場趕來體驗高中生活的,抖包袱的節奏跟銀魂如出一轍,但內容上更貼近普通高中生的話題,比如名場面裡的「不好啦!

隔壁超市薯片半價」這段話其實是在男2偶遇路過的文學少女不知如何搭訕發生的事情,建議一看。

4樓:嘆什麼息

《銀魂》

銀魂真的是一部非常好看的日常番。這個番的主線內容在接近結局才變得正經,日常的內容真的特別棒。記住前四集(記不太清具體是幾集了,反正就是前幾集不好看)非常無聊,不能展現動漫的整體水平。

可以跳過不看,以免開頭勸退,錯過乙個好番。

九兵衛真的是我非常喜歡的人物。

5樓:聽風雪飄

《玉子市場》,《日常》,《小林家的龍女僕》《冰菓》《乾物女,小埋》,《我的妹妹不可能那麼可愛》,《此花亭奇譚》,《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工作細胞》。等

6樓:西夕兮西公尺露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女高中生的虛度日常,犬神同學和貓山同學,田中君總是如此慵懶,半田君日場,在下阪本有何貴幹,貓咪日常,遊戲三人娘,這個美術社大有問題,炎炎消防隊,乾物妹小埋,快把我哥帶走,放學後遊戲俱樂部,屬性同好會

7樓:世界第一的璃乃醬

飛翔的魔女,日常,男子高中生的日常,齊木楠雄的災難,輕音少女,鬼燈的冷徹,悠哉日常大王,雛子的筆記,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登山少女,comic girls,少女與戰車

8樓:Yiii

《日常》

畫風好,細節多,人設有趣,笑點不落俗套,哈哈大笑之外還能有很多人生體悟,是閒著沒事就想看一看的番,我心裡日常番的No.1

9樓:端木愛麗

日常

作為一部11年的老番畫風到現在看也毫不過時,乙個個小短篇帶來頻繁笑點看著肯定是很輕鬆的(雖然有一些本土的梗不是很懂),再加上肉眼可見的經費投入,有什麼理由不入股 (ˊωˋ*)

放一段感受一下

10樓:dmdd

女高廚病激發男孩阪本大佬夏目友人帳蟲師

星合之空點兔青春之旅言葉之庭 Charlotte 齊木楠雄小林家的龍女僕珈百璃男高昨日之歌烏冬國的金色毛球和歌子酒徒然喜歡你

11樓:snowman333

邪神與廚二病少女畫風很可愛 (這部番還很喜歡玩梗超有意思)

或者也可以去看看齊木楠雄的災難超能力日常番偏搞笑是可以直接連肝十幾集停不下來那種番適合放假看強烈推薦!

12樓:jungle0000013

來自新世界,這個極其好看的日常番人人都說好前面十幾集都是普普通通的日常,高中生們一起做遊戲,一起探險去圖書館,一起和老鼠玩耍,一起編織咒語找魔法,甚至還能變業魔,我的中二欲又被滿足了。既有女孩子之間的貼貼,也有男孩子之間的g。甚至有的高中生還會去白雪皚皚的遠方旅行,深入接觸大自然,讀著優美又傷感的信(花澤香菜cv)。

日常不就是平平淡淡又這麼酸甜苦辣嗎?

後面幾集的日常就更有趣了。小人國的戰爭,就和書本一樣有趣;河道裡男女偎依在一起,靜靜地坐著木船,田野遼闊,披風女孩子歡快地奔跑著,追逐著遠去的木船。東京的下水道,更是探險家的好去處。

最後,老鼠模仿著人類的語氣,在舞台上說我是人,我實在找不到比這更好看的日常幻想。

只不過每天會有一些孩子慢慢淡出視野,告訴你這世上貓貓可不是好惹的,生氣起來哄也哄不住,所有都市傳說都是真的。

13樓:初初嗎

堀與宮村!!!

絕對的入股不虧真的。寶藏甜番越看越上頭。好像最近漫畫更新要完結了/託腮。

宮村伊澄真的太好看啦!這個男人真的長我審美點上勒!話不多看似高冷實則反差萌有紋身有耳洞看似不良少年其實可愛的一批!

外表看起來不愛講話所以覺得他好欺負你就錯了打架嘛我老公就沒輸過(滑稽)。女主也好可啊!學習成績好長的好性格好總之就很完美。

女主弟弟真的神助攻!必須要說下男主第一次去女主家就是被弟弟拐(才沒有)回家的然後男女主就認識了第三集就在一起了沒錯第三集就互相表白了這速度《輝夜大小姐》直呼「好傢伙三集抵我兩季」(狗頭保命)其實沒表白的時候兩人的相處模式就像結婚後啦哈哈哈一起吃飯一起寫作業。女主的爸爸媽媽不要太喜歡我們宮村!!!

……總之就是十分十分十分的甜!!!!!

絕世甜番入股不虧接下來上圖(掌聲響起來)

嗚嗚崽崽剪短發了不過也好好看吶……

這對cp太可了死!!!

kiss了各位!!!

嗚嗚嗚嗚第一次就搶糖宮村你也太會了叭。

男友力up↑

有什麼值得推薦的日常番和戀愛番嗎?

一縷沉香 夏目友人帳,clannad 月色真美,阪道上的阿波羅,告白實行委員會,好想告訴你,狼少女與黑王子,今天的吉良同學,乙個星期的朋友,秒速五厘公尺,言葉之庭,側耳傾聽等等很多 河圖洛書 不太清楚這兩個概念,就推薦一些我喜歡的番劇 守護甜心 K 元氣少女緣結神 四月是你的謊言 刀劍神域 東京喰種...

有什麼好番推薦嗎

樂夢小琪 驅魔少年 鑽石王牌都是我的心頭愛啊!運動番如果喜歡腐元素的話 free 弦音 風舞高中弓道部 和 冰上的尤里 之類的非常值得一看,比較正統的就是 排球少年 王牌投手 強風吹拂 等啦。還有乙個 青春x機關槍 生存遊戲類的,可以當少年番可以當日常番也可以是運動番 女主好帥我好愛嗚嗚嗚 日常的,...

動漫萌新有什麼推薦的好番嗎?

臥看江南雨後山 推薦巨人和鋼之鍊金術師,個人認為是最適合萌新看的,兩者共同點是節奏十分緊湊,不會因為長篇講設定或埋伏筆感到枯燥,也有燃點和爆點,都是十分優秀的作品 Yonoo 有ooooo 小林家的龍女僕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堀與宮村 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姐 某科學的超電磁炮 鬼滅之刃 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