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樓:傾聽那一季花落
有做人生叫做《Clannad》,當然首推key社四部曲,剛過鬼滅應該更適合飛碟社出的作品,比如最早的空之境界,後來的Fate/Zero是飛碟社的巔峰(另外也多虧老虛的功勞),Fate/Zero Second Season,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Second Season等等
2樓:清瀨灰二
轉生惡役,猴王的後宮,最近我買的弟弟股亂跌...(大哭)JOJO的奇妙冒險,人類的讚歌是勇氣的讚歌後街女孩,顏藝搞笑二合一
ps:說起顏藝搞笑,少不了《碧藍之海》啊,來喝烏龍茶!
pps:搞笑的還有,「在下阪本,有何貴幹」,「日常」,「齊木楠雄的災難」
陰晴不定大哥哥,社畜的痛!!
強風吹拂,你喜歡跑步嗎?
珈百璃的墮落,薩塔尼亞超可愛!
堀與宮村,還挺好看的
俺妹,我愛新垣綾瀨!!!
beastars,狼愛上兔子的故事?!(誤)文豪野犬,好看!
學園帥哥,怎麼說呢,就,他就是很特別的那種,帥......
(最近暑假看過好多番)
男高,香蕉魚,瑞克和莫蒂,愛宕機,海綿寶寶,柯南....
3樓:做作業
那必然是京吹啊。
《吹響吧,上低音號》我只能說非常好看。
群像故事,沒有世界要拯救,沒有卡車撞去異世界,沒有奇奇怪怪的超能力也沒有平地摔藍白碗。只有一群可愛的女孩子(誤)努力奮鬥的青春故事,還有獨屬於京阿尼的溫柔。
如果你不喜歡看一群女孩子貼貼,那麼這裡還有一群《鑽石王牌》你值得一看。
同樣的群像,同樣的沒有金手指。有的只是一群猛男追逐夢想的故事,還有甲子園的殘酷。
最後《冰菓》天下第一,北白川玉子賽高。
4樓:文過揭自非
叛逆的魯魯修。我心中永遠的T0神作。內容囊括了青春、校園、戀愛、政治、戰爭、復仇、異能等各種主流因素。
不同於一般的龍傲天,這部番劇會告訴你,主角擁有了BUG神器也並非無所不能,照樣要不斷失去,該走的人終究留不住。雖然最後的政治格局過於理想,但比起某些把控力不足導致爛尾的作品還是提出了可行的方法。
5樓:樹花搖
排球少年!!()
我個人比較能接受慢節奏細膩一點的番,如果喜歡這一型別的話冰菓或者四謊都超級8錯
齊木楠雄的災難!真的太好笑啦下飯非常合適
6樓:月子月子呀
《GOSICK》又名《哥特蘿莉偵探事件簿》同學推薦的,前幾年的推理番,沒有什麼比較驚悚的情節,推理其實比較一般,但是男女主感情線很nice(淚目),女主服飾也很用心非常卡哇伊……總之看就是了!
包子臉yyds
沉思ing
7樓:在長安
魔法少女小圓,咒術迴戰,文豪野犬,境界的彼方,齊木楠雄的災難,野良神,銀魂
少女戀愛的話我推薦月刊少女野崎君,這一類我看的不多。。。
8樓:琦玉大光頭
搖曳露營
真的好看啊,讓人感覺心裡就很舒服
芝麻凜真的好可愛啊,不如說撫子和大家都很可愛能讓人也想去露營呢,還能學到小知識(雖然估計也用不到)
9樓:摸魚公主不知
刀劍神域狂賭之淵言葉之庭野良神四月是你的謊言約會大作戰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告白某科學的超電磁炮 Fate全系列紫羅蘭永恆花園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冰菓小林家的龍女僕未聞花名夏目友人帳乾物妹!小埋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五等分的花嫁,還有很多很多,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戰鬥番和愛情番,這些大部分都是戰鬥和愛情,很久沒看了,我不太看新番,戰術回咒之類的新番還是很火的,以上僅個人愛好
求好看的番劇,什麼風格都可以,可以推薦嗎?
Sobremesa 韓劇 W 兩個世界 女神降臨 學校2015 步步驚心 麗 觸及真心 梨泰院鬼怪 花遊記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哲仁王后 地獄使者 愛的降破 舉重妖精金福珠 當你沉睡時 德魯納酒店 金秘書為何這樣 河伯的新娘 繼承者們 太陽的後裔 頂樓仙俠古裝劇 陳情令錦衣之下 三生三世枕上書 香蜜...
請推薦好看的動漫番劇,什麼型別的都可以 ?
souler 我強烈推薦一部老番 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 一部慢熱染番,不龍傲天,家教不管當年還是現在都很火,前二十集是日長常篇,不想看的話可以從21看,不是大英雄主義。還有 約定的夢幻島 反烏托邦,個人認為這部番是當月最好看的番之一,兩年前看的漫畫,但沒看多久就高三了,沒時間看了,知道...
有什麼好看的電影推薦嗎?什麼型別都可以?
臭小佑不臭 推薦16部電影,劇情 勵志 動作 愛情類電影各4部。劇情類1.肖申克的救贖豆瓣評分 9.6 2.美麗人生豆瓣評分 9.5 3.阿甘正傳豆瓣評分 9.4 4.辛德勒的名單豆瓣評分 9.5 勵志類1.當幸福來敲門豆瓣評分 9.0 2.風雨哈佛路豆瓣評分 8.1 3.永不妥協豆瓣評分 8.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