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考研專業推薦!只要不是工科都可以?

時間 2022-01-14 07:09:48

1樓:平安喜樂

教育碩士。

教育學考研屬於中國正規研究生考試中的乙個一級學科專業。它擁有二級學科諸如教育學原理、教育史、比較教育學、課程與教學論、學前教育學、特殊教育學等。

2樓:簡簡單單的簡

考研13個門類,首先結合自己喜好,大概有個文理之分,工科是要考數學的,一般男生數學好的推薦,畢竟工科還是很好就業的。經濟類管理類好多也要考數學,數學不好的慎選,數學好的推薦,經濟類和管理類都是熱門專業,比較好就業的專業,工作環境又好,競爭力相對也大,國家線也高。文學、哲學、教育學、歷史學,適合女生,出來當個老師,做個文職都好,兩門專業課備考背的內容比較多,好好準備能拿高分,但是國家線也高。

法學和醫學對本科專業限制比較多,對口的話,肯定是考本專業較好,不對口的話,要看招生簡章規定,大多是不能跨考的,法律(非法學)是針對跨考的,如果對法律熱愛是考慮跨考的。最後藝術,體育有特長的報本專業就行。跨考除非有特長,要不專業課考試畫畫,樂器,設計什麼的一時半會也學不會。

前期自己先上研招網,學校官網,各院校貼吧了解。後期可以問問洛陽太奇的老師,有專業的老師會指導學生院校選擇,聽聽意見。再結合自身基礎情況做決定。

也可以聽取學姐學長家人朋友意見,都是過來人,多少都會給你點意見的。

工科跨考商科有什麼推薦專業嗎?

Priscilla 那麼應該申請什麼專業呢?下面有回答有提到工程管理,這是可以的,因為工程管理很多專案其實開設在理工學院,比如屯特這樣的學校,服務的也是以土木為基礎的工科,同時應用在房地產行業當中等等。如果樓主對於房地產專業完全不感興趣,課程裡面節本上都是環境管理或者酸鹼度測試,而不會有那麼多土木的...

理跨文考研有什麼推薦專業?

小小橙子 本人跨考的是985院校的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有如下原因1.馬克思主義中國化屬於法學,今年國家線325,相對較低,校線高十分,也還好 2.前景不錯,目前這個專業算是後起之秀了,國家還是比較重視的,當老師,考公務員等等都是可以的 3.專業課和政治有很大部分重合了,複習相對輕鬆一些,並且不用考數學...

想考研金融相關專業,有什麼推薦學校

考研有個前提,你考研目的是為的什麼?看你想考金融相關,在北京或者上海,我理解的實在點,就是你想入北上金融行業做高薪工作。那麼你最好把金融行業高薪工作作為你的目標,而考研讀研不過是實現這一目的的手段和過程。看到你的訴求是 不用和較多保研生競爭的學校。我理解到一點隱晦的動機,你有種想要避開強有力競爭的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