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說話言而無信,出爾反爾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5:30:08

1樓:念夏

我老闆就是這樣,剛開始的時候你問工資他說,先上著看合適不。7天後你問他說了工資,接著問他實習期多久他說1個月。乙個月到了他說你才做了乙個月下個月再考核。所以我現在在考慮離職

2樓:老李撕人生

沒有依據,沒有白紙黑字,單憑「說」沒有什麼誠信可言,這就是職場求職過程中很多人鬱悶的,老闆說和員工說一樣,你可以看做承諾,但只是你看做而已,好事,起碼積累了經驗不是?別糾結,感謝他給你說了,然後你看到了說與做的殘酷,去看看勞動法,實習期和見習期很多用工單位都是坑,都知道犯不上勞動仲裁,因為很多沒有合同約定,建議不要急於找下家,在這裡努力幹一陣子,歷練一下耐性,錢的差額是小事,積累經驗,看透誠信才是靠譜的。

3樓:

不講信用的老闆,哪怕他說了1個月也會拖到3個月,到了三個月的時候還會找各種藉口拖。比如第四個月提交轉正申請,第五個月審批,第六個月開始算轉正,第七個月才能拿到第一次轉正工資。

當然,老闆這麼做的原因無非是這麼幾個。

1.你目前做的,老闆並不滿意。

2.你的位置可有可無,就算你辭職了,他分分鐘找下乙個倒霉蛋。

綜上所述,撤吧。維權成本大於權益損失。不建議死磕。

善意忠告,提公升自己,至少日後老闆想套路你的時候,會因為你發飆離職帶來的損失較大而斟酌再三。

遇到言而無信的人怎麼辦?

徐雨鳴 自己身邊就有這種人,說話雲山霧罩,一點都不靠譜。對於這樣的人,最簡單的方法就是 敬而遠之。他說啥,聽聽就行了,別當真就行了。同時,切忌和這種人一起共事,切結和這種人發生經濟來往。 李公子 其實中中國人有說客套話的習慣。對於客套話,怎麼能要求人家一諾千金嘛。但問題在於有時候並不能特別分清客套話...

父母總是言而無信怎麼辦啊?好窩火?

何默末hmm 我爸媽答應給我買手提電腦的,都看好了,過了幾個小時說有點事情,後來就說家裡那個舊的台式電腦修一下吧 其實那個台式電腦已經用了八年了,已經沒用了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安慰自己 沒事的,以後自己給自己買吧!嘻嘻加油賺錢哦!錢這個東西真好,十八歲之前我不太在乎,十八歲後我才知道錢真的很重要! ...

對於男朋友的言而無信,該怎麼辦 就是之前答應說不抽菸不喝酒不染髮不打耳洞這些。現在都全做了

Idon tcare 男朋友而已你也只是女朋友而已每個人有自己喜歡的東西這並不意味著他不是個不負責任的人那些紋身打耳洞的人結了婚不是一樣對老婆好嗎?所以不要片面就像說女的穿的暴露就不正經跟你問的問題乙個道理 殼殼 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甚至我已經領證了,經過溝通,他依然不願意戒酒,甚至減少量,我是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