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更加吸引異性

時間 2021-05-05 15:30:08

1樓:

別的我不知道,男孩子只要相貌沒硬傷,和女孩交談時一句「姑娘」就能給對方留下極深的印象。

因為現在少有人管女孩叫姑娘了。

這個奇妙的稱呼能給人一種

似乎很親密但是又有禮貌不唐突的感覺

就好像一下就拉近了彼此之間的距離

相信我,下次試試,這會給女孩子乙個暴擊的。

2樓:齊眉

吸引力這事情是分巨集觀和微觀的。

巨集觀上的吸引力,主要針對的是自己,簡單說就是把自己打造成乙個有魅力的人,所以一切公認的優點都可以算作是吸引力的一部分。比如男生長得帥會打扮,有錢、收入高、學歷高、情商高、見識廣……女生漂亮、身材好、家境好、工作穩定、有氣質、談吐得體……

這些方面都能提公升,那麼巨集觀吸引力就上公升,就意味著生活中有更多的異性被你吸引,有時間有精力多去提公升巨集觀吸引力肯定是不會錯的。

但這各方面的提公升往往是沒有捷徑的,需要很長乙個過程,而且有時候用盡全力都會碰到上限,比如長相身高這東西天生的,或者你乙個普通打工仔有生之年也很難買別墅開豪車。

那麼在落實到具體目標的時候,其實是可以有一些技巧性的。也就是微觀的吸引力,主要針對你想追的人。打個比方,你想追乙個女生,她可能並不是特別看重你到底有多少錢,而是她想找乙個能和她有共同話題玩到一塊去的男朋友。

那麼這種時候你去裝酷炫富意義不大,都不如多去了解下她的興趣愛好平常和她玩得開心點來的有用。或者乙個男生想找個安穩的結婚物件,你整天打扮的濃妝豔抹的還不如有空給他燒幾個好菜吸引力強。

所以談到微觀吸引力的時候,首先要去了解對方的需求,可能你的綜合吸引力比不上其他競爭者,但是你能滿足對方的核心需求,那麼就可以加分。

但是這個了解需求絕對不是去問,首先問來的不一定是真的,就算是真的問了以後再去做目的性太強也會失去效果。主要還是靠觀察,最常見的就是缺啥補啥,乙個女的整天抱怨沒錢,那多半是比較物質的;乙個男人花天酒地,往往會被單純賢惠的女人吸引。

多換位思考,接觸的異性多了,自然也就有經驗了。

3樓:招財大牛貓

男的掙錢,女的漂亮這些人盡皆知的就不說了,我還有個大家不太注意的方法,就是可以考慮在一些性別比例懸殊,或者性別需求懸殊的領域,增加自己的存在感。

我說個最簡單的例子,玩遊戲的人群裡男多女少,所以只要有妹子也玩遊戲,不用玩的多好,只要樣子馬馬虎虎過得去,就很容易成為焦點,有一群男的圍著你舔。

大致就是這個思路,通過供需錯配,你有機會交往到原本正常情況下根本追不到的異性。

4樓:

臭不要臉的強答。

首先需要幽默的天賦,大街上都犯神經病的那種搞笑,說白了就是不要臉。

第二需要有一張天然無公害的長相,令人堪憂的髮際線,老土的穿搭。

第三是心態,有做人形樹洞的準備,不驕不躁,安靜聆聽適當安慰。

第四需要你有一顆永不越位的心,知道自己幾斤幾兩,別總愛瞎想,明白付出與回報不成正比。

做到這四條你的會更加吸引異性,找你做朋友,做閨蜜,甚至做備胎。

5樓:

追求男生中,女孩子需要先明白的事情:

第一:吸引 ≠ 喜歡,喜歡 ≠愛

乙個女生看上乙個男人,你要吸引這個男人,你必須得知道這事情:你吸引到乙個男人,不是說他就喜歡上了你,他就愛上了你,吸引帶來的結果,最多就是不討厭你,對你有好奇,他對你有興趣,這個時候,和喜歡和愛,是不搭邊的。

所以,女人不要以為:我要去吸引乙個男人,讓他喜歡上我。一旦你這樣想,你就完蛋了,你期望值太高了,而吸引是得不到這種結果的,通常情況是,很多人釋放了吸引的技能,但是這個男人並沒有喜歡她,並沒有主動找她聊天,也沒有主動約她,反正就是沒有喜歡上她的表現,然後她就覺得自己失敗了,覺得自己的吸引沒有用,也就放棄了。

題主就是這樣的情況,男人願意和你吃飯,願意和你約會,願意和你聊天,他不討厭你,她對你有興趣,有好奇,吸引已經得到效果了,你還要什麼吸引?你還要怎麼吸引?你要他跪在你面前和你唱征服嗎?

記住了:吸引 ≠ 喜歡,喜歡 ≠愛

第二:人更容易喜歡上,喜歡自己的人。

這尼瑪太重要了,必須要拿出來說,對於女人而言,除開漂亮以後,這就是最大的殺器:明確的告訴乙個男人,明確的讓他知道你喜歡他,是明確的,不是暗示的,不會這一招,不要妄談女追男。

舉個例子,讓大家去體會一下。人都很享受被人喜歡的感覺,哪怕那個人很醜,但是心裡都是開心的,人也會為了享受這樣的感覺,希望喜歡自己的人,一直喜歡自己,甚至會投入精力,來維持這個人對他的喜歡。備胎很多情況就是因為這個原因產生的。

而且這些人會認為這個人的一直喜歡自己的,這是後話,以後講。

做個小結:當你知道吸引不等於喜歡以後,你在去吸引乙個男生的時候,只要知道這個男人不討厭,不抗拒和你接觸,就是有吸引,然後你在明確的告訴他,讓他明確的知道你喜歡他。他本來就不討厭你,對你有點興趣,然後現在他又知道你喜歡他,他會更加享受和你在一起接觸,他會更加想要去維護你對他的喜歡。

這個過程,他自己就會投入很多,而且顏值越高,對方掛得越快。

第三:時間是最好的培養皿,也是最好的陷阱。

記住了,愛情是兩個人在一起的結果,不是兩個人在一起的開始,換句話說:兩個人只要可以長時間的相處,是絕對會產生感情的。特別是當對方知道你喜歡他,然後你們還相處了很長的時間,記住了,他本身就不討厭你(不討厭你很重要),而且很享受你對他的喜歡,時間一長,他自己就陷進去了,而且時間越長,險得越深。

這個過程,是最考驗女人的時候,很多女人是做不到的,沉不住氣,壓不住性子,很多時候,她的生活中就這乙個男人,或者是她一開始就陷進去了,她一開始無比想要結果,想要答案,想要這個男人喜歡,這種女人通常沒有救的,她很容易讓這個男人討厭的,給她再好的方法都是失敗,她會有很多匪夷所思的事情,對於這樣的女人,你還是來上課學習吧。

第四:選擇都是別人的事情,你強求不了。

女人要記住,乙個男人,要不要和你在一起,不是你可以控制和強求的,你沒有辦法去控制乙個人的想法,你能做的事情,就是等,就是好好相處,時間越長,成功機率越大,你要讓他陷入你的溫柔陷阱,陷入時間陷阱,而不是乙個勁兒的問:你到底喜不喜歡我。越想要結果,越容易被討厭。

所以你要是問我:女人怎麼吸引男人,就兩點:

一:你外形好,美麗漂亮會打扮。

二:主動示愛,表達喜歡。

沒有了,這就是吸引,因為吸引不等於喜歡,更不等於愛,如果乙個女人想要去追去乙個男人,這兩點都做不到,基本沒戲。

我們會看到很多女人,不漂亮不主動,然後一直單身,而做到第一點,做不到第二點的女人,往往是被人追。這種女人更難過,因為追求她的人,她大多都看不上,而且不主動的人,根本沒有選擇的權利,然後她們的人生格言就是:寧缺毋濫。

當然也會有特殊情況,特殊的事情,不能以偏概全,不是人人都那麼好的運氣。

吸引以後,只有好好相處,慢慢相處,才會讓乙個男人慢慢喜歡上你,愛上你,這個相處的過程,才是真正產生感情的時候。

6樓:高洋不胖

保持微笑,做好自己

會有真正懂你的異性發現你的內在美

即使你外表並不美麗

那些只看外表的人會無視你

不必在意

真正懂你的人會隨著時間一直陪在你身邊

7樓:

我找你聊天的時候

你會可愛溫柔地給我回應

讓我勇敢地憧憬:

或許,我們之間,只剩下一紙之隔...

當我不找你的時候

你只會安靜地呆在我的好友列表

任憑我重複地翻尋、回顧著你親近的口吻

卻始終無聲無息...

讓我不得不怯問自己:

是否、咫尺即天涯....

可為什麼...

我仍那麼容易、被你的一言一行所吸引...

8樓:方塊人生

不把異性當異性,你的生命中只有你自己和他人,專心學習工作,認真交際,你會發現,男人說話才甜才回聊天。女人都心思隱藏的看不見。和女人說話真累 。

異性更加看重顏值還是更加看重身高?

一般男生看女生看了顏值再決定看不看身高吧,女生看男生可能遠遠的會先注意到身高,然後走進看顏值。但其實真的喜歡乙個人,這些標準都沒有了,ta就是你的標準。 第乙個被系統通知回答的鬼問題,為了紀念意義還是答一下 看中他身上有沒有能讓顏值和身高都壓根通不過顯著性檢驗的第三要素 小聲逼逼 但這兩者要是有自相...

被異性吸引的本質是什麼?

深秋以北Ls 是慾望各種慾望,這點早在科技不發達的古代宗教就有解釋 佛教有七情六慾,是為 喜 怒 憂 思 悲 恐 驚,耳 鼻 舌 身 意 對異性之喜對應其六欲中的 身 與 意 帶出七情中的 喜 怒 憂 思 悲 恐 驚 也就是完整的七情 要說能否控制,嚴謹的來說,可以控制,因為大腦是可以被欺騙的,而自...

怎樣減少異性對自己的吸引力?

井柳 證明是該談戀愛的時候啦!春心萌動很正常的!我看到帥氣的小哥哥的時候想著搭訕,心裡就撲通撲通的,真的是感覺能聽到自己心怦怦跳的聲音。最近一次搭訕經歷,想說看到異性會心動是正常的啊!畢竟大家也不是無欲無求的 勇敢一點自信一點!你是最可愛的小仙女 草原上的青苔 所謂同性相斥,異性相吸。異性對你有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