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長久在乙個行業打拼的人連假期幾乎都沒有,直到現在他離職了而呆在家裡幾月幾乎不出門,你們對此怎麼看?

時間 2021-05-05 15:29:07

1樓:翠柏8488

我也有同樣的經歷,離職之後,在家裡呆了幾個月,感受到了從來沒有過的輕鬆,然後又重新開始下乙份工作。

我想他也許在做調整,給自己做定位,然後蓄勢待發;也許身心疲憊,什麼都不想,就好好休養一段時間;或者在抑鬱迷茫,不知未來的路在何方。

不管怎樣,我想乙個打拼過的人,經過一段時間的沉寂之後還會揚帆起航,祝福他。

2樓:奔跑的小馬達

跟我一模一樣的經歷。在之前的公司各種不如意,本來乙個正能量爆棚的Sunny青年生生被公司制度和工作方式及爾虞我詐的相處模式摧殘的感覺自己會咳血。於是辭職,回家修養調理身心。

現在已經辭職6個月了,經過去各種事去過很多地方內心也調理的更加強大。希望你能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並持續努力,加油,小夥伴!

3樓:miasanmia

第乙份工作做了七年半,手機二十四小時不能關機,忙起來就是五加二白加黑,做到最後半夜總是神經般驚醒看手機是否有訊息。離職後第一周天黑就關機睡覺,頭一次感受到這才是生活。從此以後面試找工作都會特別在意工作時間問題,收入可以少一點,但加班多、工作晚的一律不接。

4樓:肖俊

人解壓的方式不一樣。我辭職後用了半年的時間來調理自己,改善身心疲憊,追求自己夢寐以求的東西。

旅遊,創業,閱讀,我愛折騰。

現在回歸到乙個平衡狀態,人生開始了第二春,各方面都很開心,對我朋友和家人來說,他們很欣賞很認可我現在的狀態。我也同意。

所以每個人都不一樣,去包容他吧,如果你是他的朋友,就請這樣做吧,不要指責,不用幫助,傾聽就好了。

如果你和他關係不好,就不用問了,別人的事與你無關,做好你自己很重要

5樓:

勞累過度之後想要休息吧。

更是想要想清楚未來的路要怎麼走吧。也許在原來工作中就遇到了很多問題,一直來不及思考,現在終於閒下來了,想要一次性都把那些問題困惑想個明白。

什麼樣的工作是可以讓自己養家餬口的?什麼樣的工作是有前途的,現在該怎麼做?也許正在想這些吧,想明白了以後就會開始行動了。

我是這麼認為的。

獵頭會是乙個長久發展的行業嗎?

是的,西方獵頭行業起於上世紀40 50年代,中國獵頭業2000年後才進入發展期,目前尚處於行業混沌狀態,專業性 管理科學性尚處在良莠不齊的摸索期。依託於中國經濟的良性發展,作為專業性服務行業的獵頭必會有進一步優化和發展! 張芸 我們定義是招聘專家嘿嘿嘿。對獵頭的挑戰肯定越來越大了呀,說白了,網際網路...

在人際關係中,怎麼做乙個真的人,而不是假的人。?

會不會在你做每件事情的時候都給自己身邊乙個人設,大部分人在做每件事情的時候都會想我會怎麼做。我該去怎麼做?所以在你做每件事情的時候,你的人設已經成立了。什麼是真什麼是假?找到你自己最舒服的狀態就好了。只要不違背倫理道德。不違背自己的良心。我們總在成長。在哪一刻,你又能覺得那一刻是真的,你呢?這樣的你...

乙個有負債的人應該安穩的打拼?還是應該掙快錢?

倔強的小韭菜 第一,坦然面對。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因為你還年輕,不要自暴自棄。第二,整理債務。梳理自己的債務,清楚明白自己是怎麼負債的,哪些需要還,哪些不需要還,是否上徵信等。第三,債務優化。把自己的債務分成無息 正常息 高息三種,要做的就是把高息變正常息 正常息變無息 無息變分期,拉長還款期,減少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