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乙個喜歡的人 該放棄嗎?

時間 2022-01-20 17:27:18

1樓:hzh1994

22號她和說我太累了我們暫停一下,我因為太喜歡她了給她發了小作文,還說了好多消極的話,後來她28號到了重慶旅遊,我30號追到過去,沒有堵她,面是見著了,可飯都沒有叫我吃一頓

我真的真的努力了,我也歇盡全力了,雖說很難過,但起碼是不留遺憾了也該放棄了,祝她以後不能再遇到像我那麼愛她的人!!!

2樓:餵狗仔了

喜歡就去追,真誠相待表達出自己的喜歡,被拒絕也沒關係,不要死纏爛打,灑脫一點,祝你早日脫單。

3樓:蘇妮妮

放棄是因為沒希望嗎?我曾經喜歡過乙個人,喜歡了很多很多年,因為當年年紀小,把感情看的太重,重到自己都不會處理和平衡,所以有了很多誤會,現在想想,放棄很後悔,既然喜歡就堅持下去

4樓:黎麟細

怎麼說呢,如果那個人對你一點意思都沒有的話還是及時止損吧。但是如果他對你也有點意思可以試著先邁出那一步哦,說不定就成了呢。

5樓:三生有幸

我覺得不應該輕言放棄,需要有乙個度量,愛乙個人要懂分寸,喜歡也更是一樣

我有個朋友,他就是因為太喜歡那個女的,導致變成了舔狗,對那個女的有求必應,被騙了時間感情還有金錢,最後那個女人跟別人走了留給他的只有回憶和悔恨

6樓:

對於乙個喜歡的人,是否應該放棄?

其實這個問題你可以擴大一下,對於喜歡的學校,是否要放棄?對於喜歡的工作,是否要放棄?

所以,問題的重點不是要不要放棄,而是這個喜歡的人。

我來自於乙個小縣城的職高,我要不要放棄我想上的學校哈佛?

當然,萬事皆有可能。

所以你喜歡的這個人,他認識你嗎?他和你有過交流嗎?你有表達自己的心意嗎?他的存在是不是讓你變得更好了?

有的時候我們內心其實早已經有了答案了,不是嗎?

7樓:a度

這個問題,應該是感情方面吧,喜歡為什麼又想著放棄呢?

8樓:億點點

及時止損,有時候覺得沒結果的事沒必要堅持,但是只要自己覺得值得,還是希望你能試一試,試過才不會後悔。

喜歡上乙個沒有結果的人,該放棄嗎?

蜜桃giao 既然你知道沒有結果 當然一切也皆有可能 說明還清醒的,要不要放棄這個問題取決於你自己真實想法以及你是否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心態等 因為很有可能後面會陷進去 保險點就是選擇放棄如果不想後或者再爭取一下那就繼續 地中海的清風 放不放棄是我們決定不了的,即使決定放棄他但還是回想他。當我喜歡上他...

放棄乙個喜歡的人難嗎?

亂碼 不難,一想對方不喜歡自己,自己何必要喜歡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呢?這不是瘋了嗎?男人又沒死光,何必跟他這浪費時間呢?瞬間放棄! 匿名君 因人而異。分時間。分事。放棄簡單點。你下定決心不去想TA就是放棄。難點。你要經歷幾天衝擊。喜歡乙個人只要你喜歡TA的閃光點丟失了。你對TA的喜歡也就漸漸弱了下來。...

喜歡乙個不該喜歡的人該放棄還是接近?

P.ss 你可以追求一番,如果成功了那肯定很好了,如果實在覺得不該就算了,慢慢放下這段感情.同時,你也想一下為什麼不應該,不應該在哪,如何解決。 abv 放棄如果肯定會因為他受傷,為什麼還要繼續,是為了讓以後都傷的慘痛嗎,就像我一樣。痛到失去知覺,時常想嘔吐,夜裡夢見他的臉,就會被一種不捨與痛苦壓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