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鋪怎麼吸引顧客

時間 2022-01-11 18:46:24

1樓:盒司令

實體店除了發傳單,還有什麼辦法可以吸引客戶到店消費?實體店想要吸引顧客到店消費,首先要保證我們的店被顧客看見。

首先,我們先來了解一下「貨架思維」。

貨架是產品的展示平台。那麼,對於一家街邊店鋪來說,街道就是乙個貨架,而我們的門店則是展示的商品,想要在整個街道這個貨架上亮眼突出、被消費者一眼看到,就需要在包裝上抓住消費者的需求。

問題又來了~如何成為街上「最靚的仔」呢?

方法很多,我們今天分享的是靠色彩突出、內容豐富、炫酷靈動的「門店螢幕」來吸引消費者。

商顯螢幕已經成為門店的標配,但在很多門店的使用中,它僅僅發揮了宣傳片、選單的作用。想要實現讓過路客被吸引、駐足、進店,這樣做是遠遠不夠的。

門店獲客訣竅

01多屏聯動,呈現不一樣的精彩!

門店獲客訣竅

02高亮窄邊,呈現更開闊視野!

多屏聯動節目搭配盒司令定製一體機很出彩,50寸全面屏,4週超窄邊框,讓人有一種模糊了空間的感覺,視野非常的開闊。而且它的解析度達到了1920*1080,類似影院級別的質感,讓畫面更加的鮮活。

2樓:諶先生

店鋪怎麼吸引顧客,你最好把自己當成顧客,到自己店子轉轉,有什麼讓你留下來的理由不?如果沒有自己去想原因,書本上教的,或者聽來的,都是別人的經驗,跟你無關,最多也是借鑑,只有自己通過煎熬出來的,才是真的

維持老顧客與吸引新顧客,哪個投入成本較高?

內蒙古人陳棟 這是個老問題,也是個新問題!銷售人每天做的其實也就這兩件事,無所謂成本,因為從跟進新,老客戶到成交期間會有相當多的交叉和重複,硬要區分和核算這兩種方法的成本,那是教條的磚家們幹的事,和銷售無關,銷售人做的是怎樣不斷的尋找到新客戶,怎樣可以推進老客戶。如果你的團隊比較年輕,活力十足,他們...

發傳單人員如何吸引顧客去看房?

天工增長學院 如果單從題目來講,需要考慮幾方面的因素 一 選擇合適的目標人群,如果這些不是你的目標客戶,你怎麼發傳單也沒什麼作用,即使去跟你 看房,最後還是不能成交!這個是重中之重,因為只要目前人群選擇多了,總會遇到幾個意向的!二 傳單所傳單的內容,如果你傳單多傳單的內容不是客戶關心的或想要的,你怎...

怎麼給店鋪取名?

免費公司起名 現在很多的人都不知道應該如何給自己的店鋪起名,誰都想要自己的店鋪起乙個好聽上檔次的名字,但是這樣的名字很不好起,滿足這樣的名字你首先要結合寓意或者是詩經中一些好聽的名字。其次是我們在起名的時候還需要根據行業或者字形這樣我們的名字才更加的好聽。 軍師謀士與起名人 店鋪取名 公司起名 不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