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讓國人對(免費加班 長時間加班)這種不正常的問題重視起來

時間 2021-05-05 15:27:03

1樓:白粥

讓每個人都能過上無憂無慮的生活,沒有經濟上的負擔。不用考慮房子車子禮金,孩子的教育資源問題,父母養老問題...。工作也不用考慮業績,專案一天八個小時能做多少就多少。

(可能嗎)或者家裡有十棟樓在收租,上班只是來體驗生活的。

2樓:Daniel

你這想法有點危險啊。

我們又不是萬惡的資本主義社會,不可能這麼不人道的剝削勞動力。

所有公司都是合法依法的制定了勞動工時,不存在違法操作。而且員工加班都是自願行為,畢竟有那麼多兢兢業業的員工那麼嚴格要求自己,下班還奮鬥在工作崗位,其他員工不好意思不加班,這就跟公司沒有任何關係了。

所以呢,沒人強迫加班,都是自願的。畢竟拿那麼高的工資你不好意思不加班。

什麼?工資不高?那人家工資那麼高都加班提公升自己,你工資低還不加班,怎麼能找到更好工資的工作呢?你說是不是?

所以說啊,人呢,要有拼搏精神,要有奉獻精神,這麼斤斤計較怎麼能把公司建設的更好呢,公司業績不好怎麼給你漲工資呢?

好了就說到這吧,快17:00點了,我要收拾下包了。

3樓:李毅峰

人之初,性本惡。人都有貪欲

老闆也是人,都希望盡量讓自己得到更多利益,損失更少。

解決這問題,唯一辦法就是執法從嚴,就像販毒那麼好賺,我們不敢做,就是因為執法夠嚴。

然而!禁毒是有利於經濟發展的,禁止加班,是有礙於經濟發展的。

經濟是重中之重,所以違法加班也是被默許的

4樓:疊加的世界

老闆們在做了

通過自己的優勢地位與「默許」把勞動者壓榨到極致,不受懲罰,無止境的貪婪。把一切相信他們的鯉魚精送進icu,讓人民自我絕育,炒作資產不務實業。

最終,要麼觸控到社會容忍的底線,引發階層撕裂,反智主義。要麼,上面為了更長遠的「存續」,主動修正

資本的貪婪是沒有限度的,這份貪婪會撐破他們編織的一切謊言

如何看待年輕人免費加班?

亮亮 乙個人完成自己的工作,不是應該做的事嗎?做完就下班,沒做完就加班唄。談不上免費不免費,加班主要還是完成任務,和對自己磨洋工的負責。 媚好時光 一般而言,凡是比較正規的公司,都有嚴格的薪酬制度,對加班費等都有明確的規定。剛畢業那會有幸進入一家500強企業,管理正規 公司人性化,雖然很忙,但是加班...

如何才能終結華為加班?

童虎 首先,華為加班大部分情況真的是活幹不完,我在研發 一線都待過好久,總體來看,反而一線做專案會輕鬆一些,因為他們的目標比較清晰,而且每個月是有忙有松的時候 研發其實會比較累,華為的研發內部指標也比較多,所以導致經常各種內耗。但研發的加班可以轉調休和年底轉錢,這點比較好。另外,如果加班後你的錢變多...

如何才能讓國人更多的支援國產,而不崇洋媚外呢?

劉宇峰 首先,買國外品牌的東西不等於崇洋媚外,世界經濟一體化是必然趨勢,只支援中國產本身就是不明智的選擇。支援中國產品牌,私以為只有在品質,體驗感相同或是價效比更高的情況下。作為消費者,什麼產品更高,更符合自身使用需求就購買什麼樣的產品本身就無可厚非。 YorkTown minor 如果中國產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