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個問題,最近肖戰是準備洗白復出嗎?為啥洗他的稿子越來越多了?

時間 2021-05-05 15:27:03

1樓:木子

不存在,他的微博都已經兩三個月沒有更新的,他不需要洗白,時間會讓紛紛冉冉沉澱,露出原本的樣子,而他原本的樣子本來就很「白」

2樓:kenka

想多了,或許只是真正的路人加入這個話題了,這些路人恰巧看法和你不同,所以讓你產生了這種錯覺。

很抱歉,我也是這些路人中的乙個,你也可以按頭我是肖戰粉絲,總比被按頭是你們這類人要好得多。

3樓:羊暈暈sir

他手頭幾部劇好像是要播了

如果這幾部劇糊了

他估計也翻不了身了

你說他這會不得趕緊洗

他路人緣都成這樣了

背後資本還沒放棄他

不都是因為那幾部劇嗎

趁現在能撈多少是多少

4樓:薛丁格的貓88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弱弱地問一句,他還能怎麼洗,突然有點點好奇。

別的不說,他在我心裡的確是糊透了的,沒有任何翻身餘地,除非他拯救了銀河系。

5樓:洗白

你想啊,

知乎一直都是對粉絲來說相對重災的乙個地方,那號肯定得養啊,

你不能第一天就整個小號,

還不得被人家給現實死,

總得把自己裝一裝吧,

所以說養完號的都冒頭了唄。

6樓:晚飯

例行念咒:我討厭肖戰和肖戰粉絲。

肖戰要洗白儘管洗被,在微博那個化粉池裡怎麼洗都不關我事。要想爬出來髒別人的地方,踹回去就是。

7樓:噠宰桑

先把抵制肖戰打在第一行

從他粉絲舉報開始他不一直在買洗白通告嗎?不管他怎麼洗,在我這兒都進黑名單了,我抵制到底,他愛怎麼洗怎麼洗反正不花我錢。

8樓:肖蝗過境

為了餘生,肖美人已經不知道花了多少錢了,折騰多少秀了,一會乙個採訪秀,實在拿不出來了,就炒陳情令,炒誅仙。蝦們,光點乙個億,後來又捐款七千萬,還有各種代言秒殺。再加上代言商各種拼,都是為了餘生能播,想借餘生翻身!

到現在餘生到底能不能播,在哪播,還是待定!

其實作為肖戰抵制者,我雖然繼續抵制肖戰的劇,綜藝,代言!但是我希望肖戰割割能再撐著。畢竟粉絲還是很有錢的,肖戰割割也是很有錢的。不花完怎麼行?

9樓:言論

大約是手中的資源不多了,而大眾的評價又不好,沒有代言商給代言,所以急著多發通告挽回口碑。

可惜微博上是可以一邊倒,現實與其他平台上可以嗎?

10樓:沉寂

微博嘛,不就是和明星合作賺錢的嗎,錢到位了,只要不是明顯的違法亂紀的稿子想怎麼發就怎麼發。

解除安裝微博,看到的洗白文自然就少了,其他平台看到肖戰相關的東西,全都點遮蔽或者減少此類問題推送,很快你就會發現,除了他又做了什麼類似炸號這種大一點的事會出現在你的首頁,那些亂七八糟的問題,洗地小短文大都消失不見。

比如這個問題,這是我這個月以來看到的第乙個肖戰相關問題,換做以前天天都有相關問題推給我,煩都煩死了。

11樓:正道的光

首先表明立場,我堅決抵失格網紅肖戰!

他一直想復出啊,五個月了,除了光點那一波韭菜其他顆粒無收,你說他急不急?炸號,買熱搜,炸詞條,請營銷號寫洗白通稿都要錢啊。入不敷出當然想出來賺錢啦。

打地鼠也要地鼠冒頭才好打,據說餘生要來了,那麼餘生請多舉報 ,五星好評分期付款!

12樓:大胖墩

這不擺明了嗎,他已經快糊透了,啥活動代言都沒有被抵制了五個月了。眼見之前的存貨餘生快上線了,這是他最後的機會了,這個時候他要是不發力我都懷疑他們團隊腦子瓦特了。

所以抵制還是有效的,等他的存貨也用完了,就真的糊穿了。

革命尚未成功,群眾任務努力。

知識付費的意思是隨便問個問題都要花錢嗎?

DBCcc 你願意免費回答那是你的事情 別人花費時間去回答的問題也不是本分 朋友之前尚且還需要情分 何況陌生人?不懂怎麼這種事情你真的很難理解嗎 閆玉亮就是顏如玉 知識付費的意思是 你沒禮貌,惹我不高興,給錢我也懶得收。你以為你給了錢就是大爺,但實際上我才是大爺,因為我不差你這幾個錢。 社群公社祁傑...

我想問個問題,你們是真的喜歡戲曲文化,還是只是為了讓自己顯得更與眾不同,有逼格一點?

教練我什麼都想學 要真那麼有逼格,就不會被人問休息時候喜歡幹什麼還藏著掖著了。說了總被嫌棄可還行。對我來說聽戲就和看電影 看話劇一樣,消遣罷了。碰見想看的劇目 喜歡的演員,就買張票去看。喜歡的唱段下上幾段,和歌混在一起聽。 Siwei Wang 硬說的話都有吧。我相信大家都是真正喜歡戲曲在先且更多,...

問個問題吧,知道自己的親人快要離世是怎麼調整心態的?

閆立 盡可能跟她多說說話,提前鋪墊死亡的概念,談論未了心願,化解心結。讓她明白,人,跟草木一樣,是迴圈往復,生生不息的,只是換個舞台,換身戲服而已,不要帶著怨恨 恐懼離開就行。包括癌細胞,都應該包容,是自己時候到了,而不是怪它們來了。你自己先想開這件事,才能知道該怎麼表達。這叫臨終關懷。 雪之霓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