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付費的意思是隨便問個問題都要花錢嗎?

時間 2021-05-30 08:25:32

1樓:DBCcc

你願意免費回答那是你的事情

別人花費時間去回答的問題也不是本分

朋友之前尚且還需要情分

何況陌生人?

不懂怎麼這種事情你真的很難理解嗎

2樓:閆玉亮就是顏如玉

知識付費的意思是:你沒禮貌,惹我不高興,給錢我也懶得收。

你以為你給了錢就是大爺,但實際上我才是大爺,因為我不差你這幾個錢。

3樓:社群公社祁傑

我們做諮詢的時候也經常會遇到這種問題,而且白嫖的人還理直氣壯,我們的商務和運營都氣得不行。

當你真的被問多了,你就知道有多煩了。

一天到晚手機響個不停,乙個人把乙個問題回答透起碼得半個小時,兩個人一小時,十個人呢?一百個人呢?

就算不用回答半個小時,那我又能從中獲得什麼呢?錢?沒有啊,成就感?去做專案它不香嗎?還有錢拿。

說句不好聽的,對於很多人而言,回答問題要付錢,不單單是獲得一點勞動報酬,而且還是篩選優質客戶乙個門檻。

4樓:起司喵

別人舉手之勞就能解決你半天都解決不了的問題,你不得給點好處。反過來你如果沒能力免費問都沒人問,浪費時間。付費提問無非就是弱者用錢買通強者,尋求自己想要的答案。

你擱現實中的人一樣沒那麼容易幫你的。

5樓:是寶寶不是包包

這得看你「隨便」問的這個問題究竟有多隨便了

你隨便問我有什麼平台可以去做知識付費,我可以隨便的告訴有這樣那樣的平台;如果你隨便問我要怎麼做知識付費,怎樣才能有人來付費,怎樣才能做好,那就一點都不隨便了。

6樓:短說社群奕瀟

並不是這樣的。

任何資訊的出現都是有其商業體系來支撐的。

那麼為什麼會有付費的?因為低價值的,或者簡單的問題可以通過網路找到,然而真正需要專業知識的,針對性的,個性化的問題,往往是很難找到的,這些回答需要答題者的專業知識來思考,且付費的出現也是一種責任約束機制。

早期影響力低的時候,很多人通過免費答題來完成粉絲積累。當影響力達到一定程度後,針對一些高度個性化沒有復用價值的問題來說,付費是必須的,越是專業的回答,回答本身可能只是乙個結論,其論證過程才是工作的大頭。

7樓:法振昊

馬克思說:勞動創造價值,而高階知識分子的勞動是自乘數倍於普通人的。

你問的問題對我現在來說舉手之勞,而我曾卻在你睡覺的挑燈夜戰。我的收費,就是我創造的價值,為何自乘數倍,就在於我學習所付出的勞動。

本質上說,你覺得勞動不付費,那我可以說:兄弟你能幫我砍樹嘛我不給錢奧。

問個問題吧,知道自己的親人快要離世是怎麼調整心態的?

閆立 盡可能跟她多說說話,提前鋪墊死亡的概念,談論未了心願,化解心結。讓她明白,人,跟草木一樣,是迴圈往復,生生不息的,只是換個舞台,換身戲服而已,不要帶著怨恨 恐懼離開就行。包括癌細胞,都應該包容,是自己時候到了,而不是怪它們來了。你自己先想開這件事,才能知道該怎麼表達。這叫臨終關懷。 雪之霓月 ...

我想問個問題,當你或者家人牙疼的時候,你是什麼心情?

後悔以前沒有保護好牙齒,以前的刷牙方法也不對。右下的牙齦腫了,以為是智齒引起的,拔完還是疼。補牙的大夫看了X光片,說是第二磨牙已經深齲了,需要做根管。我現在看得到的,右下的第一磨牙,左下的第一,第二磨牙也要補,天天祈禱這三顆牙不需要做根管。下週六去看牙的時候想問問大夫,除了做根管的牙,其它的牙能不能...

大佬們我問個問題呀 我學的是機電專業的,能不能考一建。?

如夢 機電專業是可以考一建。但是還需要滿足其他報考條件。一級建造師報考條件詳情如下 一 凡遵守國家法律 法規,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加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1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2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