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嘴比較刁,希望我天天做飯,不接受外賣,如果我加班沒時間做,怎麼解?

時間 2021-05-05 15:27:03

1樓:zzzz

或許她不是想讓你天天做飯,是想天天跟你一起做做飯,她不接受外賣或許不是嘴刁,是希望過健康的生活。如果你加班沒時間做她有意見的話,的確是她的問題了。但是如果不加班,一起經營一下自己的小生活不是挺好的嗎

2樓:

我同意大家的意見。

題主的觀念很好,夫妻可以不用分誰主外誰主內,那難道不是互相支援撐起乙個家嗎?為什麼要你天天做飯?她天天做其他家務嗎?

如果是家務分工,也應該合理。你沒時間做飯,還要你做,合理麼?她還嘴刁,是會挑剔你做的飯菜嗎?那為什麼她不自己做?

不是說夫妻事事要公平,可是總是不公平,也傷感情吧?!

3樓:阿湫

其實就是刁難你,天天做飯不現實,假如說盡可能做的話,可以的,所以問題就來了!她不是真的關心你!你就故意做難吃點,完美解決

4樓:二槍的小Q

好傢伙嘴叼,幹嘛不自己做?希望你天天做飯也行啊!你做家庭煮夫,她外出掙錢,不然呢?

當然,你是好男人,你願意養她嘴叼,這個也是可以的,大家不酸,也會羨慕她找了個好男人,但是現在人生活壓力都很大,俗話說,我搬起磚頭就不能抱你,我抱你就沒有辦法搬磚。

怎麼解?就這樣,要麼自己做,要麼等你有空做,要麼你辭職天天做給吃,要麼分手。

反正我們中年人,真的婚姻不能慣臭毛病,不然遲早散夥,還想走長遠點,真的不能太作。

老婆天天逼著我回臥室睡,我想睡書房怎麼辦?

起名廢 你思考東西的時候就沒有思考過夫妻無故分房的潛在問題嗎?女人會氣急敗壞,除了天性脾氣不好,很多時候都是男人的態度問題。而且有多大的事情需要思考那麼久,那麼久都思考不出結果的事情難道不應該跟伴侶說說嗎?兩個人難道不比乙個人好使?你老婆不至於那麼給你拖後腿吧! 騎著駱駝的羊 我也想乙個人睡,我睡眠...

我希望能夠和老婆自己獨立的帶小孩,父母卻對此反應很激烈,應該怎麼辦?

對於這件事,我也深受其害,我是媳婦,家裡的矛盾都是因為小孩而起,從小孩出生,公婆就過來幫忙帶孩子,甚至提出把小孩帶回老家去養,我們安心上班就行了,還說人家都是那樣的,我說我們可以自己帶,你們回老家沒事,他們就沒有再提回老家的事情,最開始說只幫忙帶3年,現在小孩5歲了,說回老家沒事幹,意思就是要守著孫...

我希望老婆是做事情麻利幹練,但是她做事笨手笨腳的,還固執自以為是,想要離婚,這樣理智嗎?

難搞哦 我覺得你們是結婚前了解不夠導致這樣的情況,結婚前你看到的老婆都是學校裡那個勤奮學習的樣子,固然有些成績好的人會有固執的毛病,但是你沒有在那時候發現,你沒有在相處的時候找到她的毛病,在結婚後你才覺得這裡有問題那裡有問題,其實也不能怪你,畢竟很多人都會有這種情況,情人眼裡出西施,在談戀愛的時候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