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請各位大佬解惑,我應該先精二哪個角色?

時間 2021-05-05 15:27:03

1樓:灰白

藍毒第一,你沒有好的高速狙,對空吃虧。

熊三萬第二,塞媽精二90級不如精二40級星熊扛得住,你沒有主t。

黑和夜鶯糾結一下,因為你白咕咕基本上夠用了,不是術士特別多的圖夜鶯個人感覺不如白咕咕,全圖充電寶僅此一家,黑則是泛用度不是很高,但是位置放對可以弒神。看喜歡哪個立繪就精那個吧!

2樓:咩咩子Official

藍毒,然後凜冬精一50,期間如果有德克薩斯換德克薩斯精二,然後星熊然後黑和夜鶯。黑和夜鶯順序無關。你現在的問題是陣容都不成型。先把每種幹員練乙個到精一50,再考慮星級的問題。

3樓:M1nT

夜鶯優先順序最低

黑的話鑑於你有小綿羊(我酸了)也不著急

我這個掛了半個危機合約,然後根本沒人嫖,慘鬼姐由於你有塞媽了也不著急

藍毒的話鑑於你練了一大堆狙,其實也不著急,但這幾個裡還是先練藍毒吧,建議直接練到頂配

它不香嗎

這個是真的香

4樓:阿巴阿巴

藍毒,你現在沒有好的對空高速單體狙,這個多場合都要用。

之後就比較隨機了,你其實可以練個五星單奶如果不打算換閃靈,星熊也可以。

陣容的話你現在缺個乙個練度可以的(精二)對空高速單體狙,群法,單奶,輸出盾,減速輔助,擋一輸出,快速復活(以上按重要程度排序,個人偏好勿噴)。這些都練起來的話大多數情況都可以應對,想玩雜技在另說。

5樓:平和網友

比較推薦的是藍毒--星sir--夜鶯--黑感覺你的對空高速單體狙比較缺,高星只有乙個,而且藍毒精二不虧星sir日常確實在六星裡一般般,但是屬於危機合約指定硬抗重灌夜鶯主要是魔抗吧,我到現在也沒有,一直用的白咕咕,也挺好的黑我是危機合約嫖的好友的,強確實是強的,一槍下去眾生平等,但是日常不太上場,屬於特性化六星吧

6樓:愛吃魚的貓

結論是四個都不虧,但也都不急。

個人建議星熊夜鶯藍毒三個任選,黑可以最後。

推主線重裝有塞雷亞一般足夠,瘋狂輸出就完事了。

藍毒精二有提高,但也不算特別質變吧,精一藍毒其實也能解決很多場合了。

夜鶯的話,因為你有精二白面所以也不算很急,群奶白面覆蓋面很廣。當然夜鶯也有獨到之處。

至於黑,她作用是開罐以及打雙抗敵人,前者有羊後者不常見,相對來說也不急。甚至主線根本用不到。

7樓:尼伯龍根

先說說你主線打到哪兒了。要是還在推圖建議夜鶯,主線後期圖魔法傷害有點多,聖域能抬一手。

如果圖已經推完了,那夜鶯可以稍稍放一放,星熊和黑自己選乙個。誒?你說缺單體狙?

問題是藍毒精二最大的意義在於能點專精啊,你如果連精二都覺得困難專精還是算了。星熊和黑嘛,很多答案推薦精二星熊無非是因為這次危機合約星熊救世黑姐下班,但是誰知道下一次危機合約會怎麼樣,第一次危機合約還是星熊一刀秒黑唯一指定高台呢。所以全憑個人喜好咯~自由的鷹角是不會讓你猜到危機合約的高光幹員的。

8樓:風絕

星熊吧,你目前高練度盾只有乙個塞爹,有點單薄,最好再來乙個主力盾。然後藍毒作為狙擊二王挺適合練的,沒有阿能就練她!即使有了阿能也可以練起來當副狙,然後是夜鶯,黑的話倒是挺強的但是泛用性不高,打日常本不推薦優先練,但是練了危機合約就特別香

9樓:水與冰的魔術師

先精二星熊。

你白面鴞已經精二了,所以夜鶯不著急,可以後期有時間再精二。

黑的精二戰術終結雖然很強,但是實際在我手上的這個上場率不高。

根據現有的幹員,精二的順序為:星熊,藍毒,黑。

先鋒:推王,清道夫(後期換德狗,德狗精二後提供2費能讓推王更早下場)

狙擊:藍毒,流星,白雪(流星後期換能天使。白雪已經精二了,傷害也不差,暫不做替換)

近衛:銀灰(後期可以在練個拉普蘭德或者其他6星)

術士:艾雅法拉,遠山(遠山可以用莫斯提馬替換(天火不考慮),單法可以考慮再練1個)

醫療:赫默,白面鴞,末藥(末藥可換成其他高星單體醫療)

重灌:星熊,塞雷婭,臨光(臨光精一拉滿,雙奶盾在合約中是有大用出的)

輔助:格勞克斯(格勞克斯對機械有加成,可以用。或者以後換成潔哥也可以)

特種:一推,一拉,一快速復活。(只求普通過圖的話,幹員間沒什麼大的差別,推人幹員1技能最好專一)

10樓:

仔細一看沒有啊能,藍毒,請。

黑屬於對策型,星熊屬於閃避t,這倆分別在兩次危機合約表現良好。

至於夜鶯,你有精二白面了,先放著吧,不急

明日方舟應該先練什麼

hello11o 按照你的池子,先把訊使公升到精1 50 礫精1 40精二順序為銀灰 能天使 白雪 群法使用 阿公尺婭 幽靈鯊,星熊 先鋒技能等級盡量7級,足夠通過全圖 抄作業和嫖好友幹員很重要 還有如果抽到六星群法一定要最後才精二。群法太廢了 荊榛 玩了沒多久 話說開局閃靈可太難了 重灌星熊 我也...

明日方舟各位大佬這是我的box打到6 10現在材料少應該怎麼練

master謝 你這卡池很好啊,三幻神都有了精了。養成遊戲嘛,反正也急不得 每天定時清體力,刷練度就好 後面優先順序比較高的是泥岩,藍毒,赫默 鯊鯊。這個練度再嫖一嫖好友的幹員應該還可以再推一波關 Two weeks 瀉藥特種 礫精一,等級多少都可以。紅精一,只要那個控制技能。傀影不是很建議練,太吃...

明日方舟求教各位大佬我這個box感謝慶典幹員憑證因該選什麼幹員?

paranoid 個人覺得艾雅法拉 有沒有羊過某些圖的體驗感是絕對不一樣的,二技能值班群法,三技能一鍵清屏 其次煌無論危機合約還是推圖都是站場一把手,生存能力和清怪能力都沒得說,上次自選我就換的煌,再也不用天天刷助戰了,用過煌的都說好 考慮到你已經有臨光和瑕光了,但是塞雷婭還是具有不可替代性最後上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