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海洋動物想往陸地進化,會不會被人類扔回海浬?阻礙進化?

時間 2021-05-05 15:27:03

1樓:自學生

進化是什麼?都是一對正和反統一的時間標準,海平面是一對正中和正反的時間標準,水面下的生物是時間進化產生的時間生命份量。水面之上和之下是一對正和反的時間標準,人類也是一對輸入和輸出水和氣的時間生命份量體。

人類是需要輸入生命時間的原材料,所以海浬的動物是人類最好的糧食,是不會讓其它動物自行進化的。

2樓:纏語

「進化」(演化)中的生物個體基本都是不自覺的,沒有「我想這麼進化就這麼進化」的情況,就算人類也是最近200年才有了「進化」這個概念,智慧型生物到了這個階段,也不會用「自然選擇」這種時間長效率低的方法了吧,直接編輯基因不是更直接?

3樓:胡說的山東海鮮

你的問題不知道會不會發生,但是你舉例虎鯨回頭的例子還是知道一點點。

虎鯨沒法上岸,因為它是從陸地生物向海洋生物進化,所以沒法回頭。

就像黑猩猩沒法進化成智人,演化論裡說人類是猿類進化而來,並不是說黑猩猩->人,而是古猿分化成黑猩猩與人。

黑猩猩與人是古猿的兩個分支,人類不可能退化成古猿然後再向黑猩猩進化。

所以你舉例虎鯨是不可能回頭上岸。

4樓:Dr.Hu

別鬧。要是救助擱淺的虎鯨是阻礙了他們向陸地的進化,那救助落水兒童是不是阻礙了人類往水裡的進化?

進化不是你想怎麼進化就能怎麼進化的,進化也不是個體層面的現象。你去健身房咣咣猛練練的胳膊比人大腿都粗,也不會說你就在向筋肉人進化了。

海賊王裡會有海洋果實嗎?如果有,吃了海洋果實還會變成旱鴨子嗎?

艾斯 大哥,不可能的好吧!為什麼不可能?動動腦子好吧!惡魔果實最開始的設定就是怕海水好吧!如果不怕海水,那戰鬥體系就會崩潰好吧 你想,自然系,不怕海水,燒燒果實,沙沙果實等等,怎麼弄,按道理只要人沒死,都能產生火,沙子,泥巴 那跟別人打個爾的架,我知道還有霸氣的設定,但那也是後來才出現的,我知道紅髮...

如果有人虐待小動物,需要人肉他嗎?

你可以問 看到有人虐待應當怎麼處理 類似問題雖然已經很多了,但總比你直接一句 需要人肉他嗎 這樣來的好一點。需要人肉他嗎 需要咱們違法上陣嗎 如果人肉網暴等違法行為變成對虐待動物者的第一選擇,那真的不能怪人家去指責動保的極端。事實上你想想,你人肉了網暴了,寄花圈搞人家失業不敢出門了,在你們眼裡看似好...

如果有一天海洋裡的水忽然消失了,地球會發生什麼變化?

花園園丁 地球上的生命就滅絕了。因為生命賴以生存的生態環境中有兩大能源系統,一是火,離卦,就是太陽。另乙個是水,坎卦,就是海水。地球上出現生命,除了有太陽為地球提供能量,並且是半年在地球南面,半年在地球北面,形成了有規律的類似太極的陰陽狀態。另乙個重要因素就是地球是一顆水球,生命是從海水中誕生的,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