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什麼音質好,盡量便宜的半入耳藍芽耳機推薦嗎?

時間 2021-05-05 15:27:03

1樓:習慣昨天

音質不錯的半入耳藍芽耳機?南卡lite Pro是乙個,我給你推薦了幾款,你看看唄 ~

1.Nank南卡lite Pro藍芽耳機

售價:399元

配置方面,這款主打高價效比的藍芽耳機,採用高通新發布藍芽5.2技術以及專門定製的遊戲模式,南卡lite Pro遊戲模式是是南卡團隊歷時兩年時間研發,開啟後延遲立減50%,延遲低至0.05s,達到遊戲藍芽耳機行業的領先水平。

加上雙主機設計,ipx5級深度防水、遊戲一鍵加速、13mm復合振膜大動圈單元、雙麥ENC通話降噪、支援type-c快充、支援智慧型觸控,調節音量、耳機單獨續航長達7小時,搭配充電倉使用,可以提供28小時超長續航能力。

2.FIIL CC 真無線藍芽耳機

售價:369元

FIIL CC兩隻耳機分別內建藍芽5.0晶元,耳機取出後自動進入配對模式,而要強調的是任取乙隻都能立刻連線。並且在 FIIL閃連技術的加持之下單雙耳模式能夠做到無縫切換。

雙主機設計讓兩隻耳機之間沒有主從之分,也就沒有了一定要同時取出佩戴才能連線的繁複,更符合使用者的使用習慣。

3.漫步者GM5無線藍芽耳機

售價:399元

這款耳機的外表就十分吸引人,是磨砂灰的質感,滿滿的高階感,即使家裡來客人,佩戴它也不會丟面子。它利用了黑科技進行加冕,使其連線無延遲,只為了給佩戴者更好的體驗,並且還使用了高通二代和藍芽5.2晶元,可以根據場景自由切換。

除此之外,它是雙麥降噪,過濾掉了通話中的環境雜訊,使對話更加清晰。

4.榮耀 FlyPods 藍芽耳機

售價:499元

榮耀FlyPods 3無線耳機內建了厚度10mm高品質複合膜動圈單元、實現了空間立體聲以及高解析力。這也使得榮耀FlyPods 3無線耳機聽感三頻均衡、實現了低音段的回彈有力、中音段的清晰空靈。

不僅如此,榮耀FlyPods 3無線耳機最令我驚訝的是雙重主動降噪功能了,榮耀FlyPods 3每個耳機上都有3個矽麥,可以讓耳機發出降噪聲波予以消除,降噪能力最高能夠達到32db,從而大大的降低周圍雜訊。

2樓:左華棟

QYC T8s也是價效比神機,支援低延遲遊戲模式,支援AAC ,基本上可以說吊打這個價位以內的同品類產品了。

藍芽 5.0,遊戲 65ms 延遲、13mm 動圈。

3.5 + 14H

QCY T8 :藍芽5.1,支援 AAC,13mm 動圈。

4+16H續航。

其他推薦:

QCY T11:7mm動圈+動鐵組合,四麥降噪可以說在這個價位內很難找到對手了,可以滿足通話降噪需求。

支援 AAC,擁有低延遲模式。

3.5+17.5H 續航。

今年準備入坑一建,大家有什麼好的建議?

如夢 考證不可能一蹴而就。有的考生只聽了一場講座,便心血來潮,馬上制定了成為好學生的方案。雖然這個方案看起來很棒,好像能讓考生迅速提高成績。但其實這些都是不可能短期內實現的。迅速提高成績的念頭很少能實現,也從不具有可持續性。不要盲目增加時間投入。當考生複習效果不理想又想努力提公升時,千萬不要只是想每...

想買個便宜點的手機,請問大家有什麼推薦嗎?

看需求,看有沒有品牌嗜好。不打遊戲,中低端很多手機足夠了,64GB 128GB看自己需要。打遊戲,建議高通,最佳旗艦機的處理器8開頭835打後。品牌,不黑不吹,我個人偏好三星iPhone一加小公尺。目前雙持三星S8 iPhone SE,S8作遊戲和社交主力,SE作學習主力,通知推送很放心。 平海夕漫...

女兒今年3歲半了,想給她改名字,大家有什麼好的名字推薦嗎?

起名策劃人顏儒玉 這種狀況給我們提了乙個醒,起名字,千萬不要追潮流,趕潮流,去追逐用一些用許多家長都爭先恐後使用的某個字眼,導致自己的孩子有太的重名同名。作為具有28年實際起名工作閱歷的中英文公司起名和嬰童起名改名的策劃人,我的個人建議是 徐家傲。這名字之下,女孩子可能更容易具有男孩子的能力與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