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考個證書。大家有什麼好的推薦?

時間 2022-01-06 04:05:03

1樓:七 姐

考證要看個人需求和職業規劃了,考取對自己職業有幫助或者能提公升個人技能是最好的了,這能體現證書的價值,也對自己本身有益。

有評職稱需求的話,可以考個中級經濟師,相對於其他中級職稱來說中級經濟師考試是比較簡單的,含金量也是比較高的。

中級經濟師除了評職稱,有些單位還是加薪的必要條件。部分省份還可申請技能補貼,1000-3500元左右。

除此之外,有落戶需求,還可用於積分落戶。考下證書還可抵扣3600元的個稅,工資高的話可以省下不少錢。

還是那句話,考證還是得看個人需求,如果職業沒有相關證書可考,那麼可以考慮一些提公升個人技能的證書,技多不壓身,保持學習的同時,還能提高自己的技能。

七姐:考完中級經濟師,還有哪些證書值得考?

2樓:作曲家

現在有很多可以考的證書,但很多時候考證書門檻高,不是需要學歷就是工作經驗;要不就是門檻低,但作用不大,考了之後證書後就沒有什麼用了,所以選擇乙個報考門檻低,含金量高,對自己有幫助的考試真的很難。

後來我才發現了乙個門檻低,用處大的考試,它就是計算機技術與軟體專業技術資格水平考試(簡稱:軟考)

計算機技術與軟體專業技術資格(水平)考試是由國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工業和資訊化部領導的國家級考試,其目的是,科學、公正地對全國計算機與軟體專業技術人員進行職業資格、專業技術資格認定和專業技術水平測試。

這種考試既是職業資格考試,又是職稱資格考試。同時,它還具有水平考試的性質。

軟考報考不需要學歷、資歷條件,只要達到相應的技術水平就可以報考相應的級別。

而且只要你覺得自己可以通過對應級別的考試,那麼就可以直接考,不需要從初級開始一步一步考。

1.積分落戶。很多人考軟考證書不是為了別的,就是為了能加分,對落戶有幫助。在上海,乙個高階的證書能加140分,中級證書可以加100分。

上海市積分落戶證書加分標準

2.評職稱。有了軟考證書可以在國企和事業單位裡評職稱,中級證書評中級職稱,高階證書評高階職稱。

3.個稅抵扣。軟考證書可以用來抵扣當年的個稅,可以抵扣的金額大概在3600元以內。

4.證書掛靠。可以將軟考證書掛靠在一些需要軟考證書的公司,對方給你一定的金額,讓你的證書掛在其公司名下。

5.計算機行業敲門磚。如果以後想要從事計算機行業,軟考證書就是一塊敲門磚。

計算機軟體資格考試設定了27個專業資格,涵蓋5個專業領域, 3個級別層次(初級、中級、高階)。

考試難度:高階>中級>初級

其中,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和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相對於同等級的其他科目來講,會簡單一些。

1.為了積分落戶,推薦考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和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偏管理)

2.以後想從事軟體開發方向的工作,推薦程式設計師-軟體設計師-系統架構設計師

3.想從事計算機網路方向的工作,推薦網路工程師

4.想從事資料庫方向的工作,推薦資料庫系統工程師

看到這裡了,相信你對軟考也有一定了解了。還有什麼疑問可以來軟考交流區提問哦,裡面還有大佬在裡面解疑答惑

3樓:營養師小清

我個人推薦考公共營養師的證書。公共營養師的證書是20年底才恢復的,21年才開始考試。從它又被恢復的情況可以看出國家對它的重視程度。

公共營養師中中國營養學會的和人社第三方的證書,都是國家認可的,含金量也比較高。

如果想從事這個行業的話,就業方向也很多。營養師就業方向一般包括幼兒園、學校、社群、美容院、門診部、私立醫院、健身中心、營養超市、食品企業、學生營養餐公司等。隨著營養問題的社會化,營養快餐公司、營養師職業培訓機構、營養諮詢機構將會應運而生,家庭營養顧問、企業營養顧問將會是新興而時尚的一種職業。

營養師不僅可以針對健康和亞健康人群做營養諮詢、指導工作,還可以在醫院、學校、保健中心等機構從事制定飲食營養指南、設計保健食譜、從事食品開發等工作,所以營養師的就業前景是非常廣闊的。

4樓:婉婉

證書就是直觀的證明自己的能力。現在能考的證書還挺多的,除了根據自己的專業和興趣去考一些證書外,其實還是要根據自己的興趣和能力去選擇。我考過乙個證書,感覺還挺好的,對我的幫助也比較大。

我考過中科院的心理諮詢師證書,我是出於興趣考的。提前講明,這不是屬於資格證書,資格證書已經取消了,我考證更多的也是為了學東西。

因為我是喜歡心理學的,也想往心理諮詢這個方向發展的。但是我不是心理學專業,是沒有系統的學過心理學或是心理諮詢方面的知識內容的。所以,想要從業之類,系統學習這個環節肯定都是必不可少的。

而考證就是乙個系統學習的很好的方式,心理諮詢師對能力和專業性的要求非常高。有很多想往心理諮詢方面發展的人,但卻很少有付出時間和精力去學習。那沒有前期的付出肯定就沒有後期的收穫。

心理諮詢師是有成長週期的,考證是成長為合格的心理諮詢師這條路中重要的一步。證書可以作為從業的參考。拿證後,很多機構是有推薦就業的,全職和兼職都是可以推薦的,考證是乙個挺好的機會。

對我來說,證書也不是越多越好,不是盲目的去考一堆自己根本用不上的證書,考了之後就壓了箱底。而是看自己對什麼感興趣,自己想往哪方面去發展。其實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我之前讀書時,也有不少以考證為樂的朋友。

總之,學習知識和技能是挺好的,還是要看自己的精力吧。

報考條件:滿足下面3項中的任一項!

1)具有國家承認的大專以上學歷;

3)大專或本科畢業前一年的在校學生,具有學生證或可出具在校證明

婉婉:什麼是心理諮詢師,怎麼考心理諮詢師證書?這個行業的就業前景如何?

大家有可考的有含金量的證書推薦嗎 ?

中世健教育 推薦健康管理師,現在報考健康管理師有一系列優待。缺口大 在未來,健康服務產業人才缺口1000萬 2000 萬 薪酬高 根據城市的要求,薪資待遇6000 20000 元不等 領補貼 憑健康管理證書,可到當地人社局領取培訓補貼 1,000 3,000 元 評職稱 健康管理師資格證書是調級評職...

男人31想創業,大家有好的推薦嗎?

這個很難推薦,乙個創業專案若若大家都覺得好了,那麼你已經沒機會了。好的專案都是別人沒覺察到,或者大家不看好而你自己有特別資源的能做的。當然大的趨勢上可以參考政策 經濟潮流等這些緯度,但肯定不是你唯一的參考,要結合自身優勢來做。所以說還是的靠自己的觀察力,行動力,抗壓力 興趣愛好等來決定做什麼?前面已...

想提公升學歷也想去考職稱。大家有什麼好的建議嗎?

冰櫻 如果畢業2年,在工作了的話,專公升本可以選擇網路教育,網路教育比較適合上班族,考試簡單,也不會耽誤工作,學習比較靈活,網上學習的。不會耽誤太多時間和精力。職稱的話,看是要考什麼類的職稱,具體還是建議先了解情況,看下職稱評審的條件要求! 職稱評審網 這個具體看您現專業學歷是否可以報職稱,如果現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