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與愛傳閒話的女同事共事

時間 2021-05-31 19:02:45

1樓:

今天就親身經歷了這種事,早上上班乘坐電梯時,碰到了乙個科室的同事A,A同事問我「聽說你是HS(另一同事,和我相處的較好)的姑姑?」我莫名其妙,「我跟HS來單位才認識,什麼時候成了人家姑姑?」A說到:

「不是嗎?S告訴我的呀。」S是我們科室的另一同事。

我又說「愛瑪,我不知道她從哪聽說的,但是HS真不是我侄女呀。」

進了辦公室,A問S:「你聽誰說的G(我本人)是HS的姑姑?」讓我驚訝的回答來了,S說「G告訴我的!

」我天,我是從沒說過這種話,居然可以有人臉不紅心不跳的瞎說。我立馬反問S,「我啥時候說過這話?你跟我當面鑼對面鼓的說清楚,你怎麼當人面就說瞎話呢?

這是今天我在這,不然穿出去讓HS以為我這人有問題,胡說八道還佔人家便宜。」S聽完,諂笑著說,「我可能記錯了。」

這樣的事,S也是做過、說過不止一次。你瞧,真就有人顛覆你的認知,紅口白牙說瞎話的呀。傳話還是小意思,她還可以捏造呢,防不勝防呀……

2樓:老周online

敬而遠之。只保持單純的同事關係,不要想著跟她怎麼相處,只在工作有交集的時候才跟她交流,其餘的時間跟她保持距離。既然大家都知道她愛傳閒話,她在背後說別人閒話的時候,人們自然也不會全信。

所以,不要擔心她傳你的閒話。

踏踏實實做好你的本職工作就好了,盡量不要與她發生矛盾,畢竟人家是靠關係進來的。

如何與同事共事?

公園懶人 這個問題其實與銷售崗位無關,並不是所有的銷售都喜歡熬夜打遊戲,喜歡佔小便宜和八卦你的收入等等。在每個公司都可能遇到素質比較低的人,在和這類人打交道時,比較可行的方法就是敬而遠之。在一起出差時,公司一般有餐費補貼的,完全沒有必要請來請去的。休息的時候,可以戴上眼罩 耳塞,把燈關上,告訴同事要...

辦公室如何處理好與女同事之間的關係?

王太懶 恩,首先我是女的。女人之間想維持表面和平並不深入的關係超級簡單。你只要處處都讓她占上風就行了。使勁 用力過猛的誇她,不會有錯的。反正同事之間的關係都是表面和平並不深入的。如果真的想深入了解交朋友什麼的,希望你慎重。 鞋子少乙隻 簡單來說四個字 寧缺毋濫。具體可以表現在比如出去旅遊之後帶點小零...

職場與女同事相處的最佳方式是什麼?

小律 1.保持距離,千萬不能講私事,同事就是同事,因為利益聚在一起,利益沒有就散夥了,老死不相往來的那種。2.同事是因為工作原因在乙個屋簷下,沒有什麼私人感情在的。因為這個原因,工作上會有很多合作,也不用樹敵或產生正面衝突,畢竟工作上很多地方是需要配合的。3.遇到作精同事,說話要講究方式方法。太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