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Strikingly 工作是乙個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31 02:11:21

1樓:

這家公司八年了感覺這幾年沒有什麼進步,去看準網看看評價就知道了。聽說老闆沒事還會穿芝加哥大學衛衣,介紹寫的不錯芝加哥大學經濟學系,實際上是中途退學創業都沒有畢業,不知道還穿衛衣幹什麼莫名戳中笑點。

2樓:

這週抱著了解的心態去查了下這家公司的相關評價,在glassdoor上發現一條很有意思的interview分享,截給大家看看哈。不簽發工作籤,而試圖違法用旅遊簽證讓美中國人來中國偷偷摸摸實習的行為怎麼看都不是正規公司。可能是覺得不值得為intern簽發工籤,那又何必冒險招美國intern?

大家面試前也多去看準網和glassdoor上看看評價哈!

3樓:

亞瑟王和JC大佬的回答不見了?

人員流動率比較高,很多小夥伴入職兩三個月就離職了,有的是自己離職的,有的是被公司解雇的。

4樓:億碼聚合

Strikingly和上線了現在雙品牌運營,我這邊做本土新聞資訊,所以主要跟上線了聯絡得比較多。

17年8月開發布會的時候開始認識上線了,當時就被他們震撼了,挺大乙個活動,19天全部是自己團隊辦下來的,這種執行力不是沒見過,就是覺得他們公司都融資了,還不亂花錢,都自己親力親為效率也高,感覺挺好的。

後來他們發布了幾個行業報告,我們都是聯合發布。其他人可能沒有發言權,但是我是有的。這個團隊態度熱情又積極,專業能力過硬又靠譜,對自己要求還高。

跟他們合作真的來勁,拖沓、磨嘰,不存在的。

哎,也沒啥好隱瞞的,我家,環球首發,億碼網實名給上線了打call來了!!!

主要是實力建站廠家,有資源有料,非常的靠譜!!!

跟著一起喝喝湯水挺好的。上線了,雖然是海外出道的,但是短短幾個月就已經紅遍了運營圈,PM圈,工具圈!給各家小夥伴們都帶來不少流量福利,在國內挺少有建站是資料+建站+工具+展會+媒介一起的。

Strikingly真的挺特別的,而且他們家出來的妹紙都好美!哈哈!小哥哥們也挺不錯的。

跟他們BOSS一樣,奶油小生。謙虛的很!在印象中,他們BOSS在一次大會中,應該就是他們發布會吧,BOSS還穿得像服務生一樣給我家美工妹紙倒水喝!

乙個90後的BOSS就這樣謙虛可愛!產品又非常的時尚緊跟潮流的。不火也難啊!

5樓:

不看好,公司缺乏契約精神,這是作為乙個創業公司最重要的東西,無論是對員工還是合作夥伴;

等等看他們後續的表現,看是否需要把具體資訊公之於眾。

6樓:文斌

首先,公司文化是屬於比較開放自由的,沒有辦公室政治;其次,用的技術也都是比較前沿的,前端這邊有用到諸如React,ReactNative, TypeScript等技術;再者,同事之間協作溝通都不錯,大家都是自我激勵型的。

其他的像工作環境,硬體裝置,零食等等start up該有的都有

7樓:

作為客戶的回答,不要狠心摺疊啊!

……大概是昨天提的需求,今天就要去實現的體驗!

還記得達峰指著玻璃牆上的「Pending」便利貼說,其實那些都應該撕掉了,我們太快了根本顧不上看那邊~

附上觸發回答動機的截圖:

喂,Parker,這就是我回答的問題!

(@郭達峰 今晚你們要給他感恩節大餐加雞腿哦!

在strikingly實習多長時間通過面試?

發聲,差評!建議公司改進一下流程,整個應聘流程下來看不到對實習生的尊重和重視,另外知乎的一些回答建議求職者認真去看一下。一上來就確定能不能加班等基礎資訊就說匹配崗位然後筆試,做完筆試後還有修改的建議 恕我見識短淺,從未見過這種模式 另外背調真的對實習生而言非常困擾,感覺公司並不想招實習生然後帶一下共...

在LogicMonitor工作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這麼好的公司,不會吧 是不是那種公司,投1000份簡歷,只有1份允許來面試的公司,所以才在這裡打廣告呀,就是想挑簡歷,而要不了幾個人。 Sharry Yu 本人即將離職,但卻是我考慮最久的一次離職,領導nice,優秀又好相處的同事都讓我都很不捨,然而因為我自己職業規劃的轉變不得不離開。想學技術,想拿...

在粉筆工作是一種什麼體驗?

朝聞道 我只能說或許不同師資中心不同部門的老師感覺差距很大吧,對於我來說,我覺得我在三線城市的老家找到的這份工作除了不如體制內穩定,幾乎是完美了。同組的氣氛很好,可能因為晉級漲工資是和全國的老師競爭,大家彼此間也不存在明顯的利益糾葛,所以完全是互幫互助很有愛的氛圍。薪資上和招聘廣告沒差別,碩士剛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