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 Armour 在 2017 年面臨著怎樣的問題?裁員和重組能解決嗎?

時間 2021-05-30 22:31:55

1樓:共勉

作為乙個消費者還是從消費體驗方面概括幾個個人認為比較嚴重的問題好了(現在變成2018了然而這些問題2023年就已經暴露了)

1.產品線太長:這點在跑步系列暴露最明顯。鞋子比nike的跑步鞋多多了。

2.產品分類不明確 :這一點主要是某個大類下的產品分類不夠細緻。

對比swoosh來說,鉤子的跑鞋會有(雖然不是官方的)頂級次頂級……這樣的分類,UA完全看不出來。這一定程度上也是因為第5點原因造成的。

3.發展和自身定位問題:最初開始以專業運動作為口號後來又發展athleisure,結果現在專業運動跟不上了ath又沒有做好。

最近從UA跑鞋線來看又有進軍智慧型運動的趨勢…………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4.科技發展滯後,產品的質量下滑:看看庫里a5就知道了呵呵(雖然我不打籃球)。

要命的是老本行緊身衣……UA口中的壓縮衣已經被skins 2xu吊打多年了。 的又貴有沒有那個質量。

曾今的UA是醜但是有科技含量,現在的(有一些)產品彷彿一位追求設計但是核心技術全沒了,而且有些設計就是看著好完全沒考慮使用體驗……

5 品同質化嚴重:去看看UA的跑鞋你會覺得它們簡直就是……同一款跑鞋。

總之UA現在的問題很多,我認為根本原因就是當年CURRY3的虛火讓UA自負地開始了擴張,最後反而越做越差。上述問題我覺得都是因為擴張過快造成的。

說了這麼多缺點還是要說幾句好話,UA家產品是有」保證「的,簡單地說就是耐操。

作為乙個曾今的UA的粉絲,我現在還是會偶爾買一下UA的衣服的,在有打折加持的情況下,UA的衣服還是很值得購買的。

2樓:李超凡

我覺得應該可以解決吧!

1、這個品牌慢慢開始普及,受眾群體也多,我本身也是乙個健身愛好者,比較喜歡安德瑪的運動產品。

2、庫里拿下2017總冠軍,肯定推廣方面大大提高啦!

3、還有就是品牌質量還不錯,耐用。

3樓:fba01解析度

under armour經營渠道以線下零售為主,收到很大的電商壓力。純電商專業運動品牌價效比遠高於ua,且不需要付高額渠道費用。

4樓:Tony LIU

以前總覺得UA的設計只是不符合中中國人的審美當我問過幾個美國同學後,才發現,原來很多人覺得他不好看賣鞋賣衣服,不能永遠只靠科技,設計還是很重要的吧以及,UA現在產品線定位不準確,前有狼後有虎,Nike壓著你,Adidas早已破釜沉舟,且換了方向。所以,UA有現在的狀況,也就不難理解了。

5樓:思齊

先來說說今年的趨勢- 耐克的銷量已經輸給了阿迪-因為耐克今年的轉變投入很成功-

然後是安德瑪- 安德瑪的失敗主要與它的主題思路-線下開店-我之前給安德瑪推薦過很多產品和體育消費品-安德瑪都說開店開店開店結果不出所料虧損虧損虧損

專業的東西不一定不好,但是專業的產品不太適用於現在的中國體育人

6樓:叫我波巨頭

UA的裁員和Nike的裁員是兩個概念。

乙個是世界第一,需要重組,調整方向,重回正軌。

另乙個是行業新興,前途未明,方向模糊,敢問路在何方。

說實話,從零售的角度講,前兩個季度剛剛因為經銷商倒閉導致銷售渠道受阻,營收受到大幅度影響的的公司,連渠道都還沒有完全鋪好,就開始關低效店了,那也就是證明:

1、前期的擴張是草率的、不負責任的、沒有預見性的。在擴張後期出現了泡沫。泡沫意味著市場份額到頭了,也就是碰到了天花板。

2、採用最劇烈的方式止損。說明集團對於未來預期不明朗,甚至可以說很不樂觀,提前用額外的支出來消減未來的負面影響。

個人傾向,對於品牌份額以及市場占有而言,低效店鋪死扛著也比關店好。既然要關店,那就是極度不樂觀的市場表現。

7樓:迦南

安德瑪鞋子不好看,完全沒有讓人買的慾望……買的第乙個運動內衣是安德瑪的,後來發現迪卡儂的更好穿脫,而且便宜太多;緊身褲是安德瑪的,喜歡全黑加小logo的樣式,但不得不說很多款式非常讓我難以接受,相對來說Nike要好看許多。

要專業性也要顏值的啊……

如何評價 EDG Clearlove 在 2019 年 LPL 春季賽復出後的表現?

半澤雅人 本人不是EDG的粉絲,但曾經是乙個快樂的豬仔。對我來說,新賽季廠長的回歸,本身就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但你已經無法指望他再次扮演救世主的角色了。他目前在隊內的定位,可能類似職業生涯末期的鄧肯之於馬刺,勞爾之於皇馬,他會有偶爾露崢嶸的時刻,但當他力不從心的時候請大家也嘴下留情。EDG既然選擇了...

如何評價SNH48 Team SII在20161112晚上表演的《心的旅程》暨東芝特別公演?

第一次完整地看snh的公演,覺得全場最好笑的是餘震的倉鼠和三妹那段。其他都有點磕磕巴巴的,不過給東芝爸爸的廣告倒是都還不錯。 直播畫質更良心了,音效也更加立體了。據說是裝置公升級了,這說明運營拿了錢還是幹了實事的。這場公演真的是久違了,這段時間裡,7期學了前座,很好很努力,歌名很契合這套公演的主題,...

如何評價SNH48 Team SII在20160917下午表演的《心的旅程》公演暨吳哲晗生日公演?

蝦公尺是個DDdang 自從開學就沒怎麼看過直播,憋的慌,得虧中秋放假。今天的生日冷餐會 公演,五折油膩的呦,這修羅場沒辦法停下,get 到了很多情話技能,可能是太久沒看公演的緣故,感覺今天總體還是挺棒的。之前期待tako上的,但生病了還是好好休息,早日痊癒 萌帥小可樂 可以說是今年的最喜歡的一場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