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SNH48 Team SII在20160917下午表演的《心的旅程》公演暨吳哲晗生日公演?

時間 2021-06-05 04:22:31

1樓:蝦公尺是個DDdang

自從開學就沒怎麼看過直播,憋的慌,得虧中秋放假。今天的生日冷餐會+公演,五折油膩的呦,這修羅場沒辦法停下,get 到了很多情話技能,可能是太久沒看公演的緣故,感覺今天總體還是挺棒的。之前期待tako上的,但生病了還是好好休息,早日痊癒

2樓:萌帥小可樂

可以說是今年的最喜歡的一場公演了

MC高能有趣各路給齊上天

特殊表演大大方方溫馨十足

生日環節感人讓粉絲更加了解了小五折

長的好看唱的好聽還會玩!!

3樓:之乎者也

昨天淋雨了今天又是午場,擔心身體來著,看她們除了多少的倦意,台上還是活蹦亂跳的玩得開心就滿足了。小粉絲嘛,希望的也就是小偶像平安快樂而已。

生日環節: 猝不及防被那少女般簡簡單單不多修飾卻粉紅泡泡四冒的小五折狠狠萌到了,結果感言又是突如其來的心痛。她盡力了,不論看起來有時候沒心沒肺也好。

四肢長,又高,是真的會特別難。S的一堆傷員,看不見聽著也心疼。她從來也不怎麼提,粉絲亦是。

總覺得,小五折在她那個很特別又很簡單的世界裡,就是應該被大家當成小公主的寵著,跟她心愛的小貓小狗一起。願她可以,一直都是那個小五折。

P.S. 還有那個忍著眼淚低著頭,卻還是堅持想說她小五折的徐子軒。

P.P.S. 最近的戴萌,總給我一家之長的感覺。

如何評價SNH48Team NII Team X 在2023年9月15日晚上表演的中秋特別公演?

宋亞 get到我的有兩個點 1 十七年的 夜蝶 嘉愛的上抬小眼神帶起了滿是的上公升氣流。2 言情劇一般的狗晶對話,香水味終於坐實了! 卡庫洋平 真是捉摸不透啊!本來以為是很坑的一場公演,也是之所以之前賣票的時候那麼糊。去年的中秋公演我也看了,s隊的,就是中間unit換成了特殊環節,有點坑,而且乙個大...

如何評價SNH48Team SII Team HII 在2023年9月15日下午表演的中秋特別公演?

絡絡太適合古風裝扮了,太仙了 輕羅小扇白蘭花,纖腰玉帶舞天紗。疑是仙女下凡來,回眸一笑勝星華。兩彎似蹙非蹙罥煙眉,一雙似泣非泣含情目。面若中秋之月,色如春曉之花,鬢若刀裁,眉如墨畫,面如桃瓣,目若秋波. 歲寒 怪獸的古裝反串造型我可以吹一年 公子翩然,執扇而至。哥兒別走,何不秉燭夜談 一瞬間看過的一...

如何評價SNH48的TEAM SII在48Group的歷史地位?

拔劍問蒼天 艾斯兔還在著呢,談不上什麼 歷史 但可以說一說地位。說到艾斯兔的地位,我首先想到的是乙個詞 中流砥柱!艾斯兔是本土48系的實力代表。可能不是絲芭的人氣代表,可能也不是絲芭粉絲文化的代表,但絕對是實力的代表。歌唱和舞蹈自不必說,外務時的兢兢業業,配合默契,談吐得體,甚至是臨場反映,整個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