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紙片人卻不玩遊戲不氪金,這種行為應該被嘲嗎?

時間 2021-06-05 04:22:31

1樓:魂雨玉

當然不應該,想怎麼做是爺的自由,我喜歡我就是不玩不氪金怎麼了?誰對我指指點點我反手乙個大嘴巴子,麻了,我放鬆心情的東西搞得好像什麼工作一樣,那我還玩個毛

2樓:末知

不應該啊,正所謂,行行出狀元,每個行業都有他存在的理由,興趣愛好也是如此,自己真正熱愛的東西,就去堅持,人生那麼久,東西那麼多,有一件自己喜歡的是多麼的不容易難得啊。被嘲又如何,質疑又怎樣,人與人的相處本來就是求同存異,不要去改變別人,也不要被別人所改變,堅持自己的本心,做自己就好,畢竟只有自己才真正理解自己。

3樓:南辭寒山

當然是不應該的了,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每個人也有權利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不能因為乙個人喜歡的東西很幼稚就去嘲笑他們,我們誰都沒有資格去嘲笑別人的喜好

4樓:單身不是我的錯

完全沒必要在乎,畢竟紙片人可是大家的老婆

喜歡她們嗎,愛她們嗎!

你愛的越深,她們就會被更多人所認知

最後變為商品!畢竟買個同款抱枕之類的還是挺便宜的,很容易得到!

或者你也可以認為紙片人其實就是一種商品!

畢竟社會上可沒有無緣無故的愛!

無論你喜歡與否,愛與否,都與他人無關!

5樓:驀闌珊

不應該,喜歡是你的自由,怎麼做也是你的自由。你喜歡,不玩遊戲不氪金又沒有礙著別人嘛。就算他們不理解,也不應該嘲諷。都是喜歡紙片人,也沒有誰比誰更高貴叭?

6樓:hihi

這不是很正常嘛?

不必做乙個隨大流的人,喜歡的東西不同罷了。

如果想跟你現在身邊的人有話可說的話,隨便下個遊戲(比如王者)隨便玩玩,就行了。

7樓:阿可豆

不,追求自己喜歡的不管是什麼,都是一種有追求的行為,所有嘲笑別人的人就讓他們像跳樑小丑一樣笑吧。反正也無傷大雅。跳樑小丑而已。

8樓:碎月無名

紙片人很大程度上是精神寄託,處理一些心理問題,或者藉此進行社交活動。對於後兩者,花錢與否要看自己的收入、需求。

因此,如果想嘲笑這一問題,其實是想嘲笑別人的有這一需求,但是不想付出的行為。

9樓:

其次,還有那種在遊但不氪金的玩家,我覺得還好吧。白嫖的話,,只要不曬歐一般沒人會說啥,但是白嫖還跑氪黨面前曬歐就可恥,,

我屬於中度氪金玩家,好多次都被殺熟,氪了千把塊結果保底才出,去超話或群裡吐槽時,下面總有類似「充什麼錢啊,我從來沒充過錢,這次三十抽卡全齊了」的言論。是,歐皇哪都有,我是比較非,但拜託白嫖玩家不要在我面前舞,這個遊戲我有充錢養活他,你沒有,所以我就是這個遊戲的爹之一,而你對這個遊戲來說無非是增加了乙個玩家量,流水你一分也沒貢獻。

可能有人說自己是未成年沒錢氪遊戲,這當然沒關係,我中考完的時候暖暖環遊世界剛出,那時候我還挺迷的,我記得有個六元首充禮包,我當時特別饞,大概難受了乙個多星期我主動把遊戲解除安裝了,因為我知道我沒有能力氪金,也知道這已經開始影響我的心情了,我就決定以後有能力了一定要實現氪金自由(目前還未實現orz)。其實未成年人我也不太建議你氪金,如果有經濟能力的話,適當的氪一點也是可以的,切記不要上頭,家裡條件不允許的就別氪金了,把遊戲當成乙個消磨時間的工具就好,也不要去眼饞別人。

總結就是,雲玩家和白嫖玩家大多數人是不會主動去嘲的,但是你說話讓在遊氪黨覺得不舒服的話,別人口中能說出什麼話我就不能保證了,至少我看見讓我不舒服的就會懟兩句,我估計大多數人也都這樣吧,,

10樓:阿刀

憑什麼被嘲笑?是你選擇為愛好來花錢,而不是愛好選擇讓你來花錢。你擁有決定是否花錢的權利,也擁有是否為了愛好培養其他愛好的權利。

玩遊戲怎麼忍住不氪金?

doublef2f 我覺得吧,為什麼玩遊戲充錢來獲得滿足叫氪金,而買更大螢幕的電視 更貴的衣服 更耗油的汽車來獲得滿足不叫氪金呢?如果有一天,你買了一件裝備,親戚朋友同事長輩吃飯的時候時候都會談起你裝備什麼顏色的呀,屬性怎麼樣呀,就跟談起你新買的房子多少平公尺一樣自然,是不是很奇怪?這樣的情況現在並...

如何看待喜歡電競卻不玩遊戲的男孩

Hydrion錜珂 電競本身是競技專案 競技專案是有能量的 讓你激動,讓你揪心,讓你失望 給你力量,給你鼓勵,給你某種信仰 這種信仰可以是永不言棄 可以是登峰造極境,可以是涅槃重生 你可以從隊伍身上看到他們的成長見證隊伍的變遷 眼看他起高樓,眼看他宴賓客,眼看他樓塌了 就像一部短小卻風味十足的王朝變...

為什麼大家玩遊戲都要氪金呢?

南北 畢竟現實這輩子估計都得不到別人的仰慕了,只能在遊戲裡氪金了,再說了裡面各個都是人才說話又好聽。不氪金怎麼變強?不氪金怎麼能讓我得到別人的仰慕?現實中別人都瞧不起我,遊戲中只要氪金就可以收穫現實中收穫不到的東西。 亞伯利恩羊 氪金這個東西本質上沒有原罪,不能因為環境對它的詬病就對氪金這件事情避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