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 EDG Clearlove 在 2019 年 LPL 春季賽復出後的表現?

時間 2021-05-29 22:19:05

1樓:半澤雅人

本人不是EDG的粉絲,但曾經是乙個快樂的豬仔。對我來說,新賽季廠長的回歸,本身就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但你已經無法指望他再次扮演救世主的角色了。

他目前在隊內的定位,可能類似職業生涯末期的鄧肯之於馬刺,勞爾之於皇馬,他會有偶爾露崢嶸的時刻,但當他力不從心的時候請大家也嘴下留情。EDG既然選擇了相信他,就要接受他的全部,至少他是目前隊內最適合EDG的打野。

廠長的回歸最大程度地解決了EDG隊內混亂的決策和溝通問題。EDG在賽後採訪中曾表示比賽中的指揮是一起來做的,這在充分收取各方資訊的同時,也非常容易造成決策不統一的情況,年輕的Haro很明顯還無法承擔一錘定音的角色。而EDG在本賽季前期一度低迷的原因正是源於此。

即便已難復巔峰,廠長仍然是LPL中賽場經驗最豐富、最具遊戲智慧型的選手之一。他可能僅需幾場訓練賽就能摸清乙個打野的套路。我可能沒法在野區壓制你,但我可以清楚地知道你的一舉一動。

所以你可以很明顯感覺到EDG在廠長回歸後打的更有章法,也就是大家愛說的「會運營」。(不過經過S8,大家應該都發現,「運營」是建立在正確的bp和良好的對線能力上的,只會運營在比賽中遠遠不夠)

正因為太過聰明,廠長的整個職業生涯都保持著非常高的KDA,但時不時卻打出令人咋舌的低傷害,本賽季也是如此。他目前的場均KDA在所有打野中排名第二,僅次於Xx。EDG在場均排眼和場均小龍上分別排名第一和第二,這也與廠長有密不可分的關係。

然而始終,廠長對我來說還是缺乏一點血性和靈光一現的創造性。他太清楚自己再吃多少技能就會躺回泉水,太清楚他的下一步動作會有怎樣的收益,他的賽場價值觀告訴他要做最「高價效比」的決策。所以本賽季廠長還是那個廠長,沒有太多驚喜,也沒有太多退步,只是大家都變強了,都熟悉他的節奏與套路了。

不過回來就好,無論是對於EDG還是LPL他都是一位豐碑式的人物。我沒有什麼期待,只想再看看這位老將的最後一舞,畢竟拼搏過再離開就無怨無悔了。

2樓:

廠長現在身份變了,好歹也是edg的小股東,隊員跟廠長一塊打,感覺也稍有變化,你想想,旁邊坐著的可是你的小老闆,敢不好好打嗎?

另外,你們還記得上一次有哪個隊老闆親自打比賽的時候嗎?那個百分百勝率的傳奇(doge)

3樓:Jonny Feng

能進世界賽再說吧,進了世界賽再邀我。還是那句話,內戰研究自己人沒意思,多研究研究外戰的對手,突破八強,比什麼表現都好用。

4樓:寇恆義

廠子屬於保守控圖型打野(由於太多人噴+年紀手速等問題不敢莽去抓人,),經驗領先無數打野,(不管優劣局)。香鍋屬於莽夫型打野,但是香鍋每次莽還都能莽對,(殺敵一千自損八百)。至於卡薩,控圖打野,自己有優勢也能幫別人抓發育,自己沒優勢,也不會主動抓人,保守發育!

5樓:戌亥床

仔細想了想廠長的作用有可能是

EDG4人:完了,這個b上了,沒人背鍋了,得認真點打了然後為了不背鍋,各種血媽凱瑞,EDG順勢贏下比賽開個玩笑

應該是各種控圖告知對方位置以及打與不打的決策吧過於誇大廠長的作用未免浮誇

不過知道對面動向應該會好打很多

6樓:Indigo

整體表現還可以。不過4396之後,廠長對輸出這方面似乎看淡了很多。嗯,是好事,打野要什麼輸出,真是的。

1200怎麼了?看不起啊?

話說回來,廠長回來後edg整體恢復出廠設定。小學弟敢秀了,小昭不浪了,妹扣知道保ad了,就連ray也重現lspl上亂殺的馬ray。

這是好事,如果edg保持這樣的狀態,季後賽至少前四。(先奶一波 )

最最重要的是,通過這樣一波控制變數的操作,充分證明了——haro:你們四個都在演我!

阿布:還有我。

7樓:pepo123

首先,其實不論廠長如今如何,作為聯盟老將,本可以舒舒服服退役做直播,他卻是毅然決然地留了下來,即便當初罵聲一片,可終究,我敬服他對於夢想的執著與追求,即便如今希望渺茫,他卻是從未放棄。

可以說,他給了我很大的勇氣。

至於廠長年後復出,其實大家也都有目共睹,自從廠長回歸之後,Meiko解放了,Ray不再低迷了,從這裡便是可以看出,廠長在EDG中所起到的作用絕不僅僅是打野位上的穩定,而更多的是人心的穩定,他就是EDG的靈魂人物,有了他,EDG才算完整。

此外,從這幾場比賽就可以看出,廠長具有強大的控圖能力,雖說侵略性不足,但作為一面堅實的盾,他也為隊伍創造了更優的輸出環境。

有人說他傷害太低,可那是輸家的說法,若是贏了,誰會在乎他的輸出高低與否?我們記住的都是一些亮眼操作罷了,再者,打輸出的終究還是雙C,打野能夠帶節奏的時間並不長,到了中後期團戰,打野的作用就回偏向於開團和保護了。

不知道廠長回歸後,EDG還能走多遠,可我希望,他最終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因為,他已經堅持了很久很久了!

8樓:熱心市民鹿三歲y

混子,看過s賽的都應該知道我感覺。

名氣遠遠大於自身的實力,所以不怪黑粉多。

看個比賽不管哪個隊的比賽都刷7,你越刷煩的人越多。

拿過個冠軍,那個時候胖跟deft技術室真好,其次是上輔。

此人錦上添花可以

雪中送炭做不來的

9樓:不太沙雕的派大星

廠長節奏帶的真的不錯啊,但是乙個純輸出裝的酒桶打了2500傷害??還有人吹這2500傷害??我覺得廠長選個坦克打野比這酒桶更有用吧

10樓:wonder

真正意義的obc。別的obc只是在ob,他真的一邊ob一邊c。

輸出最低,表現最混確是公認的隊伍的絕對核心.....再次體現了lol職業比賽指揮的重要性。

如果允許,最好以後讓他搬個凳子坐哈皇后面打指導棋。

11樓:餘生

就關於EDG廠長上了為什麼即使沒打傷害EDG也像換了個隊伍一樣這個問題思考了一下

作為乙個時C時混的打野玩家有一點思考,四個位置都走過,都以為是本命過,最後走到了打野位,現在覺得打野是本命畢竟操作不練不行了,但是意識還在。

打野這個位置,進攻型強是好事。但是一旦完全致力於gank之後必然會帶來的問題乙個叫刷野不夠,乙個叫野區被反,還有乙個叫被反蹲。但凡你對面打野會玩,你出現的野區的另一半野區在你出現之後大概就遭重了。

乙個有效率的打野最好的狀態是全域性隱身,一旦出現必然帶來收益,不是交技能就是要人頭,都不虧。而打野需要做的首先是穩住(鍋老師的絕食形不是誰都玩的了的,他絕食對面也混不下去的,你絕食對面把你不吃的一起吃了你血虧),首先是穩住隊友的優勢。打排位只要贏就好能混為什麼要C,隊友有優勢就幫忙穩住刷野的同時注意往線上靠,支援要及時,讓對面打野抓掉這個優勢。

劣勢線也要思考要不要去,因為劣勢線去了很可能就是多送乙個,去逛一逛威懾一下可以,真要上最好的方法是解放另一路然後一起去比較穩得。

聽聽以為很容易,刷就完事了,其實對意識的考驗很大很大,常年混跡野區的都懂。

個人覺得廠長現在就在幹這種事,EDG線上能力強,1.0的線上能力打成1.1沒有太大必要,老牌的隊伍還是喜歡穩住運營,可能上限不高,但是下限很高。

講真這樣的比賽看了不太有激情,也更喜歡鍋老師的風格,但是怎麼辦呢誰讓我也是這樣的穩住型選手呢

12樓:瑞茲不再流浪

EDG在廠長復出以後感覺隊伍像活了一樣,並不是說haru打得不好

小學弟,田野這幾個人甚至是整個隊伍煥然一新,打得像那麼回事了!

13樓:電競小王爺

廠長的表現不亮眼,但是他在edg的那種團魂精神領袖般的存在是功不可沒的。

看過edg和rng的那場比賽,可以得出結論,之前以運營著稱的edg後期不會運營,他們不管是優勢還是劣勢後期都不會打,當然劣勢後期沒多少去談論的必要,重點是優勢後期不會打這就說不過去了。

就算有沒看前幾天edg和rng比賽的,s8世界賽總看了吧,和fnc那場,哪場前期不是優勢,尤其是阿p選出亞索那局,那中路scout打出來的優勢多大,還有一場身上有遠古龍和男爵的buff,人頭領先的情況下不敢開團,不敢推塔,最後還是輸了。

但是廠長上來以後,明顯edg穩了,edg實力不弱,胡顯昭lpl能拍到前四的adc,田野無功無過,多多的中路那就更不用提了,雖然不能和當初的胖爹相提並論,但也是個極其強勢的中單,馬瑞自從廠長來了,這個龜龜就好像換了個人是的,把把carry。這麼多強勢的人,就算廠長澇了,坑了,有賽文老祖坐鎮,他們都能帶妹上分。

所以說廠長是edg團魂

14樓:蘇文慧

edg衝呀!!!

777777!!!

七醬終究還是七醬,穩如老狗 。

這個年紀的七醬已經是老將了,運營依舊很強,控圖也控的很穩,所以edg來說七醬就好比定海神針,整個隊伍突然就分明了起來且附帶增強buff。

我是豬仔說話多有偏頗,廠長比手速比極限操作比衝勁兒可能都比不過年輕熱血的新一代選手了,可是多年遊戲經驗在這裡,七醬可不是豆腐捏的!(當然如果七醬能更敢開團就更好了...夢回2015)

七醬可是我葉修唯一的代入人選,冲鸭七醬!殺回來呀!!

今年可是豬年啊!!!啊啊啊啊!!

15樓:嘿呀彪彪

嘿嘿,我廠終於回來了,開心 ,自帶團隊buff,廠長上場後感覺每個隊員都有很穩,這就是廠長強的地方吧。希望廠長能繼續在賽場上比賽,廠長的比賽一場不落,因為我怕錯過廠長的最後一次上場,

16樓:陳鋼

看了昨天的SS VS WE,真的是菜雞互啄,雙方不斷失誤。而廠長上場之前,主動性的優勢拿得多,但失誤更多。而廠長上場後,依靠隊員的實力,優勢能夠慢慢打出來,但失誤幾乎沒有。

6場比賽勝率曲線沒有變過,這才是真的牛B。

17樓:P1ggyLin

廠長現在的操作因為年齡的原因已經跟不上了。不過廠長的意識和對於遊戲的節奏把控能力可以說是LPL第一。現在廠長要做的就是將自己多年在賽場上積累的經驗提公升團隊的運營能力,和在隊內扮演老父親的角色…在比賽中也只選擇像豬妹,蠍子,皇子這類的功能偏團隊的英雄,不過真的希望廠長剩下的幾年裡能夠拿一次s系列賽事的冠軍。

18樓:修遠

廠長展示出了作為EDG指揮核心的場上應變能力與整體節奏運營能力,但是美中不足的是賽文老祖的打團風格偏保守,即使是很大優勢也不願意去主動開團,傾向於讓meiko開自己接控制,希望廠長能把自己在訓練時的操作打出來,給雙C提供更多的輸出空間,幫scout從線上解放出來,控好資源,EDG衝呀!

19樓:不良

不用評價,有廠長的edg和沒有廠長的edg帶給人的感覺明顯不一樣,大家應該都知道。假如廠長有一天退役了,去和老WE五人齊聚峽谷了,那時候帶給人的感覺會不會是像廠長又復出了?

請問如何評價 如何評價

YIMING REN 要想清楚,如何評價如何評價,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羅曼 羅蘭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只有把抱怨環境的心情,化為上進的力量,才是成功的保證。這句話語雖然很短,但令我浮想聯翩。吉姆 羅恩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要麼你主宰生活,要麼你被生活主宰。這不禁令我深思。帶著這些問題,我們來審視...

如何評價如何評價19 20賽季切爾西的總體表現?

軒轅吱吱 總的來說,19 20賽季切爾西的表現是令人滿意的。如果打分的話,70分吧。賽季初主教練出走,核心出走,轉會禁令,大面積球員傷缺就決定了我車的開局就是困難模式。一整個賽季裡,我們用著履歷裡只有一年英冠球隊職教經歷的菜鳥主教練蘭帕德,提拔了一大批之青年球員,包括芒特 亞伯拉罕 里斯詹姆斯 祖瑪...

如何評價 導師評價網 mysupervisor org ?

SHERO 看了不同學校的幾個老師的評價,總體感覺評價乙個老師的樣本量太小,很難具有代表性而且整體偏低,還有些詞句顯得非常不尊重。重要的是我們需要的是客觀評價。如何客觀?很難!因為碩士生和博士生已經不太像本科生那樣能夠批量產出了,不同研究生之間異質性太大,容易導致學生的追求 老師的目標以及畢業標準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