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SNH48 Team SII在20160924表演的《心的旅程》暨許佳琪生日公演?

時間 2021-06-06 07:09:03

1樓:之乎者也

一大進步: MC上開始脫離了自己最熟悉的圈子,多了跟不同的小夥伴交流

一例就是錢少,比起之前狀態調整好了不少,而且以前邊當控場邊直接背對老來俏以外成員講話的習慣也改了,自我修復能力高分。

今天的五折Kiki都帶著小心,可是大MC時五折的話還是能感受到滿溢的真心關切,只願都不再受傷。其實還是能被傷害也能證明,這麼久了,她們都沒選擇建起圍牆擋住一切,就是為了那些極偶爾的善意吧。Kiki感覺有不少想表達的,大概嘴不太靈活,愛玩甚麼的可能更是她想讓大家看見得自己吧。

她應該是比想像中更嚴謹認真的乙個人。所以不管如何,相信期待著她會帶來的驚喜再努力支援大概就夠了

眼看公演還是得跳不短時間,該是時候要動員所有腦袋想想辦法,增加流動性驚喜之類的了,當然已現滑落的其他舞台表現也要撿起來。兩個隊長啊TOP們都要忙起來了,這個任務交給多留守劇場的成員們除了能更適合的展現自己外,也能減輕負擔。

其實啊,個人對各方各路一直耿耿於懷的所謂"會玩"的元素的理解,就是"自然"而已,不管選擇做的是甚麼,有真正樂在其中,不管做的甚麼都會有捧場的。該是你的就會是你的。不過當然認同有室友跟帶來的有限度強制交流與理解的確有它的貢獻。

如何評價SNH48Team NII Team X 在2023年9月15日晚上表演的中秋特別公演?

宋亞 get到我的有兩個點 1 十七年的 夜蝶 嘉愛的上抬小眼神帶起了滿是的上公升氣流。2 言情劇一般的狗晶對話,香水味終於坐實了! 卡庫洋平 真是捉摸不透啊!本來以為是很坑的一場公演,也是之所以之前賣票的時候那麼糊。去年的中秋公演我也看了,s隊的,就是中間unit換成了特殊環節,有點坑,而且乙個大...

如何評價SNH48Team SII Team HII 在2023年9月15日下午表演的中秋特別公演?

絡絡太適合古風裝扮了,太仙了 輕羅小扇白蘭花,纖腰玉帶舞天紗。疑是仙女下凡來,回眸一笑勝星華。兩彎似蹙非蹙罥煙眉,一雙似泣非泣含情目。面若中秋之月,色如春曉之花,鬢若刀裁,眉如墨畫,面如桃瓣,目若秋波. 歲寒 怪獸的古裝反串造型我可以吹一年 公子翩然,執扇而至。哥兒別走,何不秉燭夜談 一瞬間看過的一...

如何評價SNH48的TEAM SII在48Group的歷史地位?

拔劍問蒼天 艾斯兔還在著呢,談不上什麼 歷史 但可以說一說地位。說到艾斯兔的地位,我首先想到的是乙個詞 中流砥柱!艾斯兔是本土48系的實力代表。可能不是絲芭的人氣代表,可能也不是絲芭粉絲文化的代表,但絕對是實力的代表。歌唱和舞蹈自不必說,外務時的兢兢業業,配合默契,談吐得體,甚至是臨場反映,整個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