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SNH48 Team SII在20161112晚上表演的《心的旅程》暨東芝特別公演?

時間 2021-06-01 04:29:39

1樓:

第一次完整地看snh的公演,覺得全場最好笑的是餘震的倉鼠和三妹那段。其他都有點磕磕巴巴的,不過給東芝爸爸的廣告倒是都還不錯。

2樓:

直播畫質更良心了,音效也更加立體了。

據說是裝置公升級了,這說明運營拿了錢還是幹了實事的。

這場公演真的是久違了,這段時間裡,7期學了前座,很好很努力,歌名很契合這套公演的主題,加上東芝爸爸的衣服,有一種看公升級版心的旅程公演的感覺。

MC3錢蓓婷跟孫芮那裡,邊吃邊看的我笑得差點噎過去了。

愛的的幸運曲奇,TeamSII三周年主題的話的確是可以選更好的歌,但是畢竟這場公演還是東芝主題,加上當年風雨飄搖的時候各種通告大多都有表演這個,三周年憶苦思甜,SII一定會有更加美好的未來。

3樓:散播歡笑散播愛

首先感謝東芝爸爸,演出服真好看吖。久違的前座曲,還記得貓貓,腿腿,絡絡,丹妮唱的檸檬的年紀。如今七期的前座女孩兒彷彿又把我們帶回到兩年前。

最重要的是mc3笑得眼淚都下來啦!震震的hobby長了針眼,三哥問原因。震震:

「哎呀我最近天天把他放廁所,可能看到我洗澡了吧(不是允芸?)。

如何評價SNH48Team NII Team X 在2023年9月15日晚上表演的中秋特別公演?

宋亞 get到我的有兩個點 1 十七年的 夜蝶 嘉愛的上抬小眼神帶起了滿是的上公升氣流。2 言情劇一般的狗晶對話,香水味終於坐實了! 卡庫洋平 真是捉摸不透啊!本來以為是很坑的一場公演,也是之所以之前賣票的時候那麼糊。去年的中秋公演我也看了,s隊的,就是中間unit換成了特殊環節,有點坑,而且乙個大...

如何評價SNH48Team SII Team HII 在2023年9月15日下午表演的中秋特別公演?

絡絡太適合古風裝扮了,太仙了 輕羅小扇白蘭花,纖腰玉帶舞天紗。疑是仙女下凡來,回眸一笑勝星華。兩彎似蹙非蹙罥煙眉,一雙似泣非泣含情目。面若中秋之月,色如春曉之花,鬢若刀裁,眉如墨畫,面如桃瓣,目若秋波. 歲寒 怪獸的古裝反串造型我可以吹一年 公子翩然,執扇而至。哥兒別走,何不秉燭夜談 一瞬間看過的一...

如何評價SNH48的TEAM SII在48Group的歷史地位?

拔劍問蒼天 艾斯兔還在著呢,談不上什麼 歷史 但可以說一說地位。說到艾斯兔的地位,我首先想到的是乙個詞 中流砥柱!艾斯兔是本土48系的實力代表。可能不是絲芭的人氣代表,可能也不是絲芭粉絲文化的代表,但絕對是實力的代表。歌唱和舞蹈自不必說,外務時的兢兢業業,配合默契,談吐得體,甚至是臨場反映,整個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