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如何擺攤?

時間 2021-05-11 11:58:13

1樓:司空白

建築設計師都犯不上去擺攤,直接當市場管理員都行,技能點無縫銜接:

提前做好選址詳規方案、畫好攤位布置總平,控制動線,鑽規範空子偷面積加位置,100個攤位的地界兒塞120個不費勁兒,城管消防來檢查了當場做匯報,保證攤位合規;

動手幫商戶搭建攤位,普通地鋪式,多層結構式,靈活移動式,前店後廠式,木結構竹結構輕鋼結構,協調電工力工水暖燃氣,攤位風格有中式西式古典哥特巴洛克洛可可現代後現代,任君挑選,還不額外收費;

服務態度極佳,專業處理買賣糾紛客戶投訴,接鍋背鍋技術嫻熟,從不翻臉;

多年催繳設計費的經驗,催攤位費服務費管理費不費勁兒;

招聘要求高,985211老八新四歐美名校碩士起步,高素質人才團隊拉出來倍兒有面子;

最後,打更的大爺都不用請,睡得比賊都晚,等到賊都下班兒了這邊兒還精神著呢,誰怕誰啊!

2樓:柒穆雨

地攤經濟一夜爆紅。

diy設計製作(學習ps設計)看風水(學習ps設計)

小龍蝦(學習ps設計)

小吃車(學設計)

為鼓勵設計師擺攤!

大作特別送上「設計師擺攤」素材包你不僅可以自己擺攤,還能幫別人設計攤兒頭。趕緊來吧~~~

你確定你不要嗎?你確定你不要嗎?你確定你不要嗎?

對於大眾人群來說,PS是一項高效全能的工具。在平時工作中,不論是做PPT、還是Word、或者Excel還是其他等,PS都能起到非常好的輔助作用。

對於設計從業者來說,PS是一門必備的基本手藝。平面設計、攝影後期、網頁設計、電商美工、廣告設計、互動設計等,學好PS,都收開始工作前的第一步。

對於想通過兼職掙零花錢,或者成為自由職業者,學好PS也會為你開啟副業的一條捷徑。你可以瀏覽一些外包平台,你會發現上面對設計類的需求量極大,小則一張海報,大則一整個電商頁面專案等,都是我們的目標。

3樓:

蟹妖 @Unstable Element 設計師擺攤,實際上是服務業。

1、什麼時候擺攤?

眾所周知設計師不加班,只是不怎麼下班。畢竟沒給加班費就不算加班了。

所以你需要是甲方設計師傅,或者自主創業。

2、能提供啥?

擺攤實際上是門店的降級版本。你得有現成的東西,或者生產時間不能太長。

2.1、自己設計製造後擺攤賣,自產自銷。這還不如批發點東西來呢,小農經濟。

2.2、現接需求現場產出:設計這事兒慢工出細活是必然的,現場接需求現場產出。

那精準明確客需,快速提供的設計服務還能有啥?搞簽名設計的出現了。

(另乙個帶設計的服務業是理髮,實際上是髮型設計+施工。當然了,厲害的叫造型師,水平差的統稱托尼。)

3、消費者逛攤想要/期待什麼?

使用者體驗:快、便宜、砍價的快感、煙火/市井氣 ......

4、該幹嘛?

作為21世紀的新新人類,大夥網上衝浪經驗沒有二十年也有十年了。

得把「練攤」看為乙個規模小,投入低的技術手段而不是商業模式本身,當成乙個地推的方式也未嘗不可。

使用者設計師 UI設計師 互動設計師有如何區別?

Erain 使用者設計師是什麼?UI設計師和互動設計師的界定是相對清晰的。簡單來說互動設計和UI設計都是屬於使用者體驗五大要素中 表現層 範疇的,通過互動方式和視覺呈現來解決問題,完成使用者體驗閉環的工作。二者相比,互動設計師更側重 解決問題的途徑 的選擇。比如將使用者正確引導到想買的商品目錄,是通...

室內設計,設計師助理如何跳板成為設計師

MR Jangel 啥叫跳板啊?沒有跳板,只有一步步學習一步步往前走。前面那人說的對多跟一些有價值的工地。多學習方案能力溝通能力專業知識會軟體都是次要的。如果真要跳板的話也不是沒有。去考研考博出國留學。非八大美院清華世界100強不去。你畢業之後不用跳,躺著走的 布士章 所以現在基本上已經有設計師的能...

室內設計師如何從「銷售」轉為「設計師」?

Wait 13年實習,在老家五六七八線小城市,開始對設計沒有什麼認知,每天都在學習新的東西,工藝啊軟體啊談單啊,很新鮮。一年以後開始簽單了,收入相當可觀啊。然後接下來只有不斷的業績壓力,設計水平沒有什麼漲進,雖然賺錢了,確覺得自己活的好壓抑,自己的初衷不是這樣啊。毅然決然辭職了!乙個人來了魔都,我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