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罪客戶被老闆知道,怎麼應對?

時間 2021-05-05 18:39:20

1樓:專案人生PM Life

這個情況比較尷尬,最難受的情況,就是被老闆批評一頓。但是這個也要看看客戶的重要程度了:

如果客戶很重要得話,那你一定要在發現這個問題的時候,立馬去找老闆說這個事情:

a). 先告訴他這個事情,然後把發生這個事情的基本經過簡單快速的敘述清楚;

b). 同時也要給老闆分析下發生這個事情的根本原因;

c). 最後要告訴老闆,發生這個事情,對應的客戶是什麼級別的人物,同時,對客戶有什麼實質性的影響,有沒有留下類似的證據,如果沒有想關證據,並且沒有什麼影響,那就阿彌陀佛了;

2. 如果客戶沒有那麼重要,那就好多了,可以看情況,找到老闆大概聊下,看看老闆的反應,如果老闆很重視這個客戶,那就要態度好點。

3. 最後,還是要建議,對待客戶,最好不要去隨意的得罪,不單單是對當前的工作有好處,對自己的後期職業也是有幫助的。說不定你現在離職,到了新的公司,還是面對同樣的客戶。

2樓:我是採購人

淡定。如果您自信有銷售能力,哪怕得罪客戶,你領導和老闆不會對您怎樣。

這是其一,其二,估計您客戶很需要您,從他們做那麼多動作可以看出專案應該是很一般。估計你領導和老闆到時見面頂多也是客氣式的敷衍下,生意場很現實也很唯利是圖。別擔心。

裝不知道吧,以靜制動。

如果上級主動問,你更要有意無意地吐露專案一般反倒會好些。太在意,做太多動作反而讓老闆覺得你有「事」。

如何避免被老闆當槍使,但不得罪人?

職場道與術 那就當好這把槍!想人人都不得罪,又要把事情幹好是不可能的。在職場最重要的是你的價值,而不是做老好人。除了上述以外,需要有值得注意的是你必須做到對事不對人,要把關注點放在處理好事情上。 Shaun Li 這種問題,比較適合根據具體情況來談。但是既然沒有指出具體的情況,那麼可以參考一些原則。...

我每天被老闆說被老闆罵,我不知道是我哪做錯了,每天被老闆說被老闆罵 而且 我不知道活著幹嘛?

梓燁 首先,找自身原因。是否覺得這樣的工作太壓抑,在這樣的地方工作很容易讓自己失去自信,是領導,老闆只罵你,還是逮誰罵誰,面對這樣的情形,領導的批評辱罵可以幫助我成為不可替代的人物嗎?這份工作值得我堅持下去嗎?如果答案 是。OK.那受點委屈算不了什麼。但,如果老闆只是單純的宣洩怒氣,甚至涉及到了對自...

怎麼應對被性騷擾

何生 直接報警就好,公然猥褻未成年人,現在就報警!雖然之前有牽手,但你是未成年人,那只算他犯罪的前奏,今天是很嚴重 很明顯的猥褻,必須報警!讓警察去調查他,沒證據,最後沒結果也沒事,預防的是下次有更進一步的動作。ps 你居然能容忍他親你的臉,對他來說這算默許做他的女朋友了吧?你是未成年人,我也不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