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考慮工作只滿足於日常使用,Python C C java或者其他語言,哪個更適合?

時間 2021-05-07 05:38:44

1樓:digolds

基礎篇https://

高階篇https://

實用篇https://

2樓:Jason5Lee

我是一直認為對於非程式設計專業尤其是文科生而言使用型別系統更完備的語言能有效的理解程式設計的邏輯,減少寫 bug 概率,增加效率。但是主流觀點相反,喜歡追求速成的動態型別語言,這種語言表面上學起來容易,但是真實踐時缺少型別容易導致」摸不清頭腦「。

把這兩者綜合一下,我建議 TypeScript,下可 JS AnyScript,上可達到 null-safety、ADT、Lambda 等。或者可以考慮型別系統更完備的 Kotlin.

怎樣才能做到讓自己滿足於現在的生活?

擘穎燕雲 讀書學習提公升自己!即安於現狀,又積極前行。不問收穫,只管耕耘!例如讀西點軍校法則 致良知,這樣中西文化經典書都閱讀,我心即宇宙,宇宙即我心,不能勝寸心,安能勝蒼穹!孟子言,學問之道無他,求其放心而已! 充電小寶 皈依佛門是乙個不錯的選擇。佛家思想普度眾生,無欲無求,色即是空,空即是色。沒...

痛恨自己的懶惰,不滿足於現狀,總想達到自己理想中的樣子卻不能做出什麼改變,一直停滯不前。?

一空空 知道去痛恨懶惰,證明你還有救,我就是每天掙扎,我不懶惰,也不是不願意改變,我每天去鑽研怎麼把手裡的副業琢磨透徹,但何其困難,一天天的不進帳感覺自己的耐心要被磨光了,但是不敢懶惰,偶爾追一集電視劇集就滿滿的負罪感。真希望有一天我能夠理解透徹。 阿布 說白了是無法逾越懶惰,無法自律是麼?先從集中...

不考慮代價只維護自己小團體利益,甚至對工作上有分歧的下屬打壓 排擠 報復的領導應該如何對待?

這種領導在職場上很多,有些人表現的很明顯,有些人的相對隱晦 但綜合來說,必須遠離,別想著融入或者委曲求全。對於表現特別明顯的,這還好應對一些,可以和公司申請調離,不用說什麼原因,就是想調離,其實公司也多少也理解 對於表現不是很明顯的額,說時候,溫水煮青蛙,挺難辦的,但還是爭取調離吧,但這個調離要講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