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考慮成本,只考慮技術,現階段科技水平下能把乙個智慧型家居建設到什麼程度?

時間 2021-05-29 22:42:20

1樓:

智慧型家居是我們這種請不起管家和保姆的人才需要的東西,都不計成本了,請一群人來服務不香嗎?

別提比爾蓋茨,你先想想他是做什麼生意的。

2樓:靠右行

受控裝置的自控和自動化應該沒問題了。控制輸出這些,聯網也ok。手動指令、進入離開、定時這些也就不用說了。可能就是語音拾取識別方面有限,還有就是手勢感應這些存在困難。

3樓:挑時-Away

你好,我是智慧型家居行業的從業者,我想我可以說說我淺薄的見解。

一些簡單和基礎的功能樓上已經有朋友寫了,那我就不廢話了。我說說系統上面的功能:

1.聯動,聯動的意思就是組合開啟或者說一連串智慧型化的自動操作。(例如:

家裡的燃氣探測器檢測到家裡燃氣洩露了,系統會啟動以下動作。報警器報警-攝像頭抓拍-發簡訊彩信都戶主手機-抽風機開啟-窗戶開啟-燃氣閥門自動關閉等等),也就是說你可以在智慧型家居管理系統裡面任意的設定哪些動作啟動哪些裝置,DIY。很多其他的裝置,如環境監測,安防監測等裝置,還有情景模式都是這樣的工作原理。

2.語音控制,語音控制在中國已經發展多年了,但作用和效果都一般,大多數廠家使用的都是雲語音,要通過雲上傳和伺服器解析來執行,反應時間慢和辨識度低。現在有些廠家也開始使用一些自身帶識別晶元的語音識別器,這種裝置的效果用起來好些,我們公司就是。

就是說你只要在家裡喊就是行了,例如你的裝置叫小二,你喊「小二,開空調」,它就會幫你執行。

智慧型家居的功能是次要的,智慧型化工程的關鍵是方案。乙個好的方案應該是以人為本的,智慧型家居裝置之間的組合搭配是一門學問,以戶主的生活習慣和具體需求去指定乙個智慧型化方案才是真理。一家企業中,產品是硬實力,技術和發難指定是軟實力。

在選擇產品的時候首先要選擇技術成熟和穩定性強的產品,其次還得要看方案做的怎麼樣。不要說現在的智慧型家居產品不行,只是沒找對人。

4樓:

許多年前,比爾蓋茨家已經這樣了。http://www.

裝修不考慮成本,如何更環保

搬磚的唔誒魏 環保問題更多的擔心無非就是甲醛釋放量,無論怎麼環保的材料都是有一定的甲醛釋放的,只是在一定體積內,釋放量的多少,是否在允許值內。在裝修中出現甲醛的工序上就是油漆 櫃體和後期軟裝上面。在國內的裝修市場,油漆現在都達到國家的環保要求,更高等級的那就是向國外看起,國外的環保標準比國內是高一等...

如果不考慮成本問題,用什麼材料做長劍的劍身戰鬥效能最好

道天生 看你怎麼用了,拋開技法談硬體,都是耍流氓。簡單來說,會用劍刺的選清劍,龍泉打的其實不錯,當然要3000以上的鍛打花紋鋼起步,硬度和韌性適中。喜歡用斬的就別玩劍了,不如選武士刀,夾鋼,刃硬背軟,也是手工鍛打。主刺輔斬的,歐洲手半劍 秦漢唐劍,都不錯。我用的就是羽毛紋的雙手唐劍,很舒服。另外用劍...

如果不考慮經濟壓力,你會考慮生幾個小孩?

黑妞 真的實現財產自由的時候,三孩很不錯,兩女1男,2男1女,或者3男,3女,都可以,但是,孩子,要教育好,教育好了,乙個頂3,乙個照樣有用,教育不好,3個還是10個,都是多餘的 其實如果真的不考慮經濟壓力,作為女性來講不生其實也比較好,畢竟生不生主要是要看自己,如果要生的話,乙個就挺好的,畢竟培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