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考慮費用和恢復時間,考慮後期眼睛穩定性,更適合那種近視手術方式呢?

時間 2022-01-12 16:40:37

1樓:振在路上

看看這個問題下面有多少是,近視手術工作室的回覆。我是18年5月份做的全飛秒,當時眼睛300多度的近視,關鍵是散光嚴重,夜裡在街上看到的路燈都是刺很長的仙人球,對於路燈下面的人,要很費勁才能在光刺下看清楚。做完手術後,散光大有好轉,以前夜裡路燈車燈,看在眼裡的光芒有一兩公尺長,就像乙個仙人球長了好多跟一兩公尺的長刺,手術後看到街燈車燈光芒明顯變細變短了,也就三五十公分的樣子。

我理解的雷射近視手術,就是在角膜上做個鏡片,而且這個鏡片是一次性的,近視是眼球軸距發生了變形,如果不改變用眼習慣和方式,還不如戴眼鏡,起碼可以隨時調整眼鏡度數。

2樓:近視矯正Dr.劉

近視矯正手術要根據你的檢查結果來分析情況更適合哪個手術。

你目前戴鏡視力都只有0.4,是比較差的了,並且散瞳後有50-100度的假性近視,不注意的話假性近視也會變成真性近視。

右眼眼壓16正常,左眼眼壓20偏高,術前要多休息,不要晚睡。

綜合驗光500度75度散光,500度25度散光,角膜厚度524,525,這個厚度是足夠做全飛秒的。

But淚膜破裂時間7.8/8.79 角膜地形圖曝黃,眼睛是比較幹的,建議預約手術後招開眼藥水滴三天在做手術,術前複查看一遍看情況會不會好一些。

綜合你的資料推薦你全飛秒的手術方式,因為你的角膜厚度做全飛半飛都可以,但是眼睛比較幹,全飛秒創口小,為了術後恢復的更好建議全飛最好。

3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半飛秒、個性化的半飛秒手術可以考慮一下。

以您的眼部條件來看,更適合精準切削度數的術式。

自己是考慮全雷射手術 ?

其實可以選擇飛秒的情況下最佳術式就不推薦全雷射,飛秒的效果和穩定性更優越。

4樓:佰視佳眼科李醫生

根據你目前的檢查情況來看的話,你的角膜形態不是很好,建議你選擇個性化半飛秒,或者全飛秒,自己可根據自己的年齡、經濟情況和職業來選擇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

5樓:摘鏡大師

如果度數低於300度,建議表層手術,全雷射或者EK。

如果度數300-600之間,角膜厚度充足的情況,建議全飛秒。

如果不是以上兩種情況,角膜厚度能滿足角膜雷射手術,建議半飛秒,若散光較高或者角膜地形圖形態不好高階相差較高等情況,建議個性化半飛秒。

如果角膜厚度不足以滿足近視度數,那麼有且僅有考慮晶體植入了。

不管哪種手術,術後注意用眼習慣,其實後期穩定性、安全性等各方面都是很好的。

6樓:同仁眼科宋紅欣

首先,各類近視手術方式目前都已經相對成熟安全了,所以不管哪類都不用擔心。

其次,每個人的眼睛適合哪種手術方式,術前必須經過嚴格的術前檢查來決定,方式的選擇,要看個體的度數、角膜的厚度等情況。

再次,術後的嚴格護理和定期的隨訪,也對術後效果有一定的影響。近視手術只是對目前的度數近視矯正,即便是術後,仍然還是要注意用眼衛生,避免再次造成度數的增加。

不考慮費用,半飛秒和icl哪個更好?

近視防控小助手 這個需要看適合的情況如果同時都適合的情況下,度數1000度以內,我個人建議優先考慮半飛。度數超過1200度以上,建議優先考慮icl還需要結合綜合眼部情況,個人摘鏡需求,運動愛好等來確定具體選擇標準 茗視光眼科葉助理 單純從度數上看做飛秒更建議,能做表層手術為什麼要去做內眼手術呢?當然...

如果不考慮轉殖費用,你會想轉殖你的寵物嗎?

The Tower 不請自來。我會。之前養過乙隻金魚,養了兩年,跟它同一批來我家的金魚都在兩個禮拜內死了 也沒怎麼悉心照顧它,這是我覺得最對不起它的,偶爾想起來了就去餵食,去敲敲魚缸,換水也是按心情。從未想過它會活兩年。看著它尾巴越來越長,沿著魚缸壁遊一圈又一圈 每次都會盯著我放在魚缸壁上的手指看。...

如果不考慮費用,去哪個英語國家讀研更容易申請到好學校?

同學你好,這個主要看你的本科專業分數和學校背景 比如是否是985 211,還是雙非 因為國外大學對這個都有分批次的要求。一般情況下,不考慮費用,去美國的學校會好一些,含金量也最高其次是澳洲英國加拿大 太難申,難進難出 所以需要你這邊分享更多背景資訊 學校網大排名,GPA,雅思等 給你具體看申哪個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