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豆像光,我該怎樣才會和他一樣優秀?

時間 2022-01-18 13:47:36

1樓:哎一古啃恰拿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琴棋書畫樣樣精通,德智體美全面發展!

2樓:山頂洞人

你如何定義他的優秀?

是唱歌跳舞還是演戲上的優秀呢?

或者是他的性格,他的氣質……

優秀的地方有很多,因為喜歡愛豆所以自己也要勵志成為乙個愛豆這個不是不可能,但是卻不現實……

先從當下做起,把能做的做到最好甚至更好,才會變得和他一樣優秀,甚至比他更優秀

3樓:哈哈哈永遠不認輸

不管你是學生還是早已步入社會,首先,你都要努力學習。

學生的話沒什麼好說的,好好學習去大城市,以後見到愛豆的機率也大不是。

正在工作的話也請你努力學習,多積累工作經驗,努力往上爬,不要沉溺在當下舒適的環境中,而且最重要的一點是保持初心。

另外,性格方面可參考你的愛豆,追星妹子都知道,粉乙個愛豆,他的性格很重要(p.s.也可能是人設)。

所以,你的愛豆善良,你可以學會善良,你的愛豆聰明,你可以努力提公升自己的知識,你的愛豆舉止優雅,你可以逐漸改變糙漢子的形象……

我覺得這就是追星的意義吧,大家一起變得更優秀,把愛豆當成前進的動力,明天過的都很有勁兒!

自己該怎麼做,才會讓愛豆認識自己?

鬱蒸七日 為什麼要這麼想 其實你喜歡的愛豆也是乙個普通人他跟平常人一樣是你的喜歡才讓他變得那麼耀眼 還有就是遙不可及的星星讓它掛在天上就好啦為什麼要摘下來呢 珊珊 如果真心想互相認識的話,就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但如果只是想讓他知道你認識你,特別火的那種明星就比較難,找那些不溫不火的可能較容易 喜歡狗...

怎樣看待你和愛豆的關係 想參與愛豆生活又不能 ?

一開始聽說他要來,而我恰好在那座城市,我就想著怎樣才能見到他,怎樣才能跟他說句話,怎樣才能把禮物送給他,怎樣才能有乙份獨一無二的交集。後來,我越想越不對,我突然覺得我很幼稚,我覺得我不純粹了,我摻雜了太多自己的慾望了,這讓我整天胡思亂想,可能結果也會給他帶去困擾,我不想的,我不知道怎樣才是對的,不知...

長得像南韓愛豆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Lunar 不請自來 我對兔就是路人 兔牙 mo mina的顏粉那樣,本身不太吃這種甜美戀愛風的女團啦,更偏愛girl crush那類 哦,我今天來上個圖叭 p2是我 你臉紅了喔 用了換臉軟體之後發現好像iu 其實本人並不像啦 只是用輕顏拍出來滴比較像 下面這張是無敵美少女iu 接下來這張就是我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