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樣和乙個不想失去的人說再見呢?

時間 2021-10-19 12:03:11

1樓:啦啦啦

不想失去,就不要說再見了。

「這世界有那麼多人,多幸運我有個我們」。

如果注定要失去,不用苦惱怎樣說「再見」,也會失去。

等著吧,時間會給你答案。

2樓:

凌晨,失眠,下雨,知乎,想他

三年了,從我們認識到現在,我沒有一刻是想給他說再見的,可是我們兩年前就分手了,真是可笑至極

我們分手的原因很簡單,我認為他改變不了,他太幼稚了,我就分手了,我們甚至連最後一面都沒有見過

無數次後悔過,無數次幻想他來找我,也都僅僅是幻想有些人說了再見了之後也就真的再也見不到了

我曾經想過乙個問題,為什麼同在乙個小小的縣城裡,卻一次都見不到,我很想他,但我沒有主動聯絡過他,我害怕,害怕他還是原來的樣子,更害怕沒有結果

算了,最近想他想的太多了,好煩

不想失去就別說再見啊,這有什麼好說的

3樓:小楊筱恩

你貌似忘了他也有說再見的權利,他如果直接消失在你的世界裡你終究要與他再見,有什麼想說的就直接說出來吧,不要等到再見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原來還有那麼多的事情沒有告訴他,結果就只能回乙個我知道了

4樓:梅豆

可能很多時候總覺得很遺憾,所以就不想說再見。

我和不想失去的人是怎麼說再見的,真的特別想他的時候,還是會忍不住給他發訊息,告訴他我很想他,只是不會像以前那麼放肆了,也不會糾纏他。

得到他的回覆時就,心裡就沒有那麼空了,感覺自己好像一顆被剛澆過水的植物。

畢竟在一起時有那麼多的美好,怎麼可能真的輕而易舉的就說再見。

我會告訴自己要慢慢的忘記他,雖然知道肯本忘不了,還是會想他,只是我們不能在一起了。

5樓:神明大人

抖音上有這樣一段話:「嘿siri,該然後跟你不想失去的人說再見」

「這個問題太難回答,你會怎麼說?」

「我沒有說再見,我什麼也沒說,我就這麼離開了。」

「你還難過嗎?」

「當然,但是你也知道,並非每場相遇都會有結果,但是每場相遇都會有意義。」

「是的,有些人的出現教會了你成長。」

「真希望他會開心啊」

6樓:小二

既然都要失去了,又無法挽回,那就勇敢地面對吧!

不想失去的人,可能本就不屬於你,想留也留不住,那就看著這個人,遠離自己的世界吧。

希望你們都會找到自己的幸福。

7樓:美好

分手的時候,是他一直想和我說再見,在前兩個月我真的不想失去,我極力挽回,後來發現到最後自己也不想要了,現在的我覺得那段感情很爛,爛到骨子裡的爛,我沒必要去苦苦挽回,分開對我來說是解脫

我該如何跟乙個不想失去的人說再見呢?

當乙個人放棄你的時候,就應該是你毅然決然轉身的時候。當局者迷,不值得 看過一段話 數學老師說,最悲傷是平行線,永遠只能隔端相望,卻始終無法交集。可我覺得最悲傷的相交線,明明有過最美好的相遇,最後卻只能漸行漸遠。時間會沖淡一切慢慢就好了做點喜歡的事讓自己忙碌起來會好的別為了不值得人委屈了自己 這世間,...

該如何和不想失去的人說再見

厭人情 不知道,最近也十分苦惱,即使在心裡告訴自己一萬遍這個人不值得,要離開他,可就是說不出狠心的話,捨不得,即使他說的話,做的事都很傷人,過一會自己也會找一萬種方法和說辭來為他辯解,我也想知道應該怎麼辦 阿木菜菜子 可以痛苦,可以悲傷,可以沉浸在回憶裡無法自拔但你過一段時間,可以遵從本心去聯絡一下...

怎樣做乙個「不想太多」的人?

花花 就是有一天 發現我並沒有關注別人做什麼 然後就反反覆覆的考慮自己一言一行的細節 顧慮別人是否對我會有不一樣的想法 再反過來想 其實我並沒有關注別人做什麼 那麼,我多考慮考慮自己學識提公升 生活幸福 磨練生存技能等等這些事,不是更好嗎 關於別人的事,想那麼多有什麼用,有這時間還不如多想想自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