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如何跟乙個不想失去的人說再見呢?

時間 2022-01-17 04:20:27

1樓:牛奶咖啡83112444

當乙個人放棄你的時候,就應該是你毅然決然轉身的時候。

當局者迷,不值得

2樓:繼承人

看過一段話

數學老師說,最悲傷是平行線,永遠只能隔端相望,卻始終無法交集。

可我覺得最悲傷的相交線,明明有過最美好的相遇,最後卻只能漸行漸遠。

3樓:

時間會沖淡一切慢慢就好了做點喜歡的事讓自己忙碌起來會好的別為了不值得人委屈了自己

4樓:王道長

這世間,情字,深淺難解……

浪再洶湧,終將歸於平靜,慢慢會好的……

老君說:「夫人神好清,而心擾之;人心好靜,而欲牽之。常能遣其欲,而心自靜;澄其心,而神自清。

」 也許短時間澄心遣欲很難,不妨試著,慢慢別去想,第一次也許只能堅持1分鐘,第二次也許可以2分鐘,第三次……如此堅持,慢慢會好的……

姑娘,別只著於相(痛苦本身),人間苦與樂本是各半,試了苦的,也該去嚐一嚐甜的……吃了些甜的,再吃吃苦的又有何妨?

人一輩子,說短不短,說長不長,無論如何,好好愛自己……也許另一抹溫暖正在下個轉角等你……別讓他等太久……

姑娘,贈你乙隻慢騰騰的蝸牛和一抹Sunny,希望你沐浴Sunny、緩緩前行、越來越好……記得愛自己,好好的……

5樓:長清靜

這問題怎麼問到我這了。

姑娘不知道你多大,衝動了點。

第一除了你自己和你的父母以及你未來的骨肉,你都沒必要為此付出你的全部。他們不配。

第二。這男的這麼渣,這不妥妥把你當備胎嗎。留著幹嘛,這種不該找人打他們兩個一頓嗎?

第三別亂許願。

6樓:眼睛下著雨

真正愛過的人,沒法說再見。只能隨著時間推移,不斷的去懷念,不打擾,心裡有他,祝福他幸福。

7樓:不許人間見白頭

如果說提問者想問最快的方法的話,那就是去記住乙個人,然後忘掉乙個人,這是一劑良藥,不過咋說呢,對新人不太公平,所以開始一段新的戀情之前,首先想好自己是否已經徹底走出來了。

然後比較常見的方法呢,首先你要明白,你確實挺好的,他已經不值得你復合了。我看你文中還叫他xx先生,他不值得你這麼叫。

常見的方法分三個階段:第乙個階段先回歸正常,這大概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持續15-30天左右。首先你得讓自己生理正常,如果說吃不下東西,就去買一些自己喜歡吃的,尤其是甜品,蛋糕,奶茶,肉肉。

然後呢,每天進行乙個一公里以上的跑步,盡量堅持,晚上睡覺前洗個熱水澡。如果說自己睡不著,腹式呼吸法,深呼吸。或者是適當的喝一點點紅酒。

第二階段:開啟自己的那扇門,與外界進行溝通交流。第一階段能溝通交流是最好了,可以是知乎,自己的好朋友,父母,聽一聽父母是怎麼看待愛情的,有時候我們覺得父母思想保守,但殊不知,他們是經歷過了以後才會告訴你,而且不會害你。

你要記住你還有很多人在愛你,父母,朋友,甚至是知乎上的陌生人都在給你溫暖,這是支撐你走出來,甚至是面對今後的任何風雨的勇氣。

溝通這個事能說出來,不打字,往往這個階段,我看到你刪了他了已經,甚至是第一階段你會不爭氣的加回去,很多。你要記住,你是乙個好的女孩子,為什麼受傷的是你,最好每天晚上能用文字記錄的方式給自己乙個反饋,他有多不好,你今天的進步。

忙起來怎麼忙,這個階段的你肯定還有很多事要做,如果你說你沒有,那麼追劇,打遊戲,讀書。都可以,甚至是做做家務,把家裡打掃一遍,做做飯,研究一下做菜。(我當時還去福利院呆了乙個月,做義工)人生處處有意義。

第三階段,想明白了,敢於談笑風生的說出來。這裡會面臨什麼,從你的補充中,我發現這女的說實話,有物件了還這麼聊,倆人遲早得分,就算不分,也不要讓前任覺得轉了一圈還是你最好騙。

想明白,即使他回頭,也是別人不要的。而且很多情況,會不會重蹈覆轍。當然如果說,我就是執念很深,也無妨。有的人就是喜歡再上當嘛。沒有對錯之分。

而且我覺得你執念這麼深,肯定是你們倆在一起的時候,對未來有太多的期許了,畫大餅,畫的足夠圓。你應該這麼想,你說,好看的,比比皆是,而且也不會渣你,好的男孩子太多了。沒有一成不變,適當的開啟自己。

這東西就像,你從家裡找乙個球,你使勁攥住,攥在掌心裡,他很累,而且你也抓不住。對於不可原諒的人,沒必要抓住不放。適當的放開一些,你會覺得輕鬆的。

(你可以試一試)

8樓:詹勳柏

真羨慕你們這種年輕人的愛情,可以如此轟轟烈烈。

愛對了是愛情,愛錯了是青春。小姑娘,從這種痛苦的境地中走出來可能需要一段時間,但都是早晚的事。可能過程中還會反覆一下,但是那都是人生成長的一段重要經歷。

慢慢你會在這個過程中確定正確的戀愛觀,你會慢慢學會愛自己,你會慢慢讓自己變得通透拿的起放的下。

說再見的方法用不上誰教你,這都是自學的課程。

最後,祝願你早日脫離苦海,得到想要的幸福!

9樓:冷風與陽光等於舒適

你對他的感情投入很多,然後這段感情被燒了,你就被點著了。

擺脫影響,說難也不難,將注意力和感情投入到另一處去,火沒了根就燒不起來。

然而影響如此之深,你真有理智能做到嗎?我對此持懷疑態度

我該怎樣和乙個不想失去的人說再見呢?

啦啦啦 不想失去,就不要說再見了。這世界有那麼多人,多幸運我有個我們 如果注定要失去,不用苦惱怎樣說 再見 也會失去。等著吧,時間會給你答案。 凌晨,失眠,下雨,知乎,想他 三年了,從我們認識到現在,我沒有一刻是想給他說再見的,可是我們兩年前就分手了,真是可笑至極 我們分手的原因很簡單,我認為他改變...

該如何向不想失去的人,說再見?

王子墨 不知道題主是不是這部電影的宣傳水軍,不過既然被邀了,就回答一下 1 電影的女主為你的問題做了教科書般的回答和演藝,什麼也沒說,遠離,慢慢淡忘,最後放下。2 題主提到的,不想失去的人,難道是有了第三者的男友嗎?他既然已經拋棄了和你的感情,你是已經被動失去了,如果你看到對方有了情人,你依然不想失...

該如何和不想失去的人說再見

厭人情 不知道,最近也十分苦惱,即使在心裡告訴自己一萬遍這個人不值得,要離開他,可就是說不出狠心的話,捨不得,即使他說的話,做的事都很傷人,過一會自己也會找一萬種方法和說辭來為他辯解,我也想知道應該怎麼辦 阿木菜菜子 可以痛苦,可以悲傷,可以沉浸在回憶裡無法自拔但你過一段時間,可以遵從本心去聯絡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