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朋友對我很重要 我們吵架 我不想失去她 也不想放下尊嚴求她 我也不知道我錯在哪了 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01 20:41:48

1樓:學生

很理解你這種第一時間想把兩人之間問題解決好的迫切心情,這也恰恰證明了你是真的在意你們之間的感情。但是,在你什麼都做不了,甚至是做什麼都無效的現在,就這麼呆著吧。

真正的友情,實際上所有人跟人之間的美好的感情,都像酒一樣,時間越久,就越香。而在感情過程中的磕磕絆絆,矛盾,爭執,其實都是一種溝通了解的方式。不愉快發生了,你得給自己時間,也給對方時間,去消化,思考,甚至決定感情的最終走向。

真正的感情,是經得起時間的考驗的。

2樓:王真

這個問題,很難給你乙個絕對正確的回答。

我跟你分享我的處理辦法,供你參考。

我之前有乙個很敏感很膽小的好朋友,說實話,如果是從三觀考慮我們不適合做朋友。可能彼此的家庭不同,父母的教育不同。她一直都是人群裡的老好人,我們乙個宿舍,慢慢也就玩得好了。

每一次吵完架,都是我先找她開口說話。我怕她胡思亂想,我知道她這個人很糾結。對我來說好朋友比面子重要,所以每一次都是我給她台階下。

哪怕我還在氣頭上,我也克制自己好好跟她溝通,到底是她誤會我還是我誤會她,都說清楚。

我們吵過很多架,我也跟她說過很多次,吵架了一定及時的溝通。

我把她當朋友,她卻沒有這麼想。

她又一次誤會我,可以,這是小事。但是她把手機扔給她男朋友,她男朋友明裡暗裡不止一次說我就知道欺負她。我可以理解她跟我有了矛盾的時候跟男朋友抱怨兩句。

但是只跟男朋友說我的不好,不說我的好,這就讓我很傷心。

我拉黑了她。我就是要等她來找我,這次無論如何都不能輕易的過去。

可她一直沒有來道歉,反而跟男朋友的感情極速公升溫。哪怕是不道歉,也沒有給我一句解釋。

我突然就覺得,這個人,恐怕不值得做我的朋友了。

我越來越憤怒,還是找了她去問她為什麼不來道歉。

高潮來了,朋友們。

她說。她覺得她男朋友是出於愛她才這樣對我的,她不好指責他些什麼。至於她為什麼不來找我道歉。

是因為我是乙個很高傲的人,她也有她自己的尊嚴。她不想先來道歉,讓我覺得她的友情不值錢,讓我覺得她犯賤。

我還能說什麼?

我先道歉的次數還少嗎?

我在她眼裡那該有多jian?

所以,我給你的回答是,朋友比尊嚴更重要。但是你一定要弄清楚朋友這兩個字的分量。她到底算不算得上朋友,你到底有沒有把她當朋友看。

真的是好朋友,沒有尊嚴也只是一時的。她不會對這個斤斤計較來嘲笑你,你也不會因為這個在和好之後永遠不能好好的面對她。

這就看你們的感情真真假假了。

我把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乙個朋友弄丟了,心情一直難以平復,我該怎麼辦

我也把我最好的朋友弄丟了,我從來都沒有想過我們會鬧矛盾,這是我們第一次矛盾沒有吵架甚至我還沒有完全認清自己的錯 不過換個角度想想她也挺累的,不知道還能不能挽回挽回後不知道還能不能像以前一樣了 我不知道是我這方面什麼原因弄得她拉黑我。很鬱悶。果然,圈子不同不必強融。在未來的日子裡,我會想起你的。更會珍...

乙個朋友(女生)因為很重要的人去世很傷心,我該怎麼安慰她?

魏小么 親人去世的痛苦外人真的無法體會,我奶奶今年清明前幾天去世,她對我不太好,但是說實話我挺難受的,我不知道我叔叔家那些哥姐在我奶去世後會不會想她,反正我會想,最開始的時候想起來就哭,有時候也會一夜睡不著覺,但是我沒有和別人說過,大家都認為我奶對我不好所以我奶去世我沒有很傷心,其實真的不是這樣的 ...

我有乙個朋友。?

孫生 男人對乙個女人好 要麼就是有幻想 要麼就是那種大大咧咧的性格情商特別低 俗話說勸和不勸分單單憑題面不能看透這個人但題主自行回想平時他的所作所為 皮卡皮卡皮卡車 戀愛吧,有件事其實挺重要,就是自知。我是覺得這年頭身正不怕影子斜,其實是個好事,因為他側面反映了乙個思想 我覺得我沒做錯啊,你怎麼懷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