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我討厭的女生在我跟男朋友吵架分手又和好後約他出去看電影 我該怎麼處理?

時間 2022-01-17 06:35:27

1樓:小皮

乙個真正愛你的人不會忍心這樣傷害你的,就像如果是你,你也不會跟你男朋友討厭的人出去玩,還在聊天軟體裡曖昧不清

2樓:葉恒

鬧了好幾次分手,都和好了。那麼想問一句,你跟他好好談過沒有,若是他是一臉不在意,那他是真不在意。

在多次分手後,他若不再同意復合,回答特別堅決,那你又該怎麼辦?

女孩你不願意放下,他又與其他女生曖昧。既然不死心,那就不要那麼小心翼翼。你大膽去說,他若愛你,會讓你心安。若不愛,只會悲上加悲

3樓:雨林

不想分手就好好過,他們兩個已經掰了,那這個話題就過去了,給他一點時間,也給他一點空間,也請慢慢的跟自己和解。

4樓:飄飄欲仙

正所謂乙個願打乙個願挨,俗話說王八找綠豆,有些人是不配與你為伍的,希望你不要為這些人所干擾你的生活

5樓:夏日寒歆

開心點送給她好了。

天涯何處無芳草……雖說是廢話,安慰自己還是可以的。

6樓:silence

能不斷因為這個女人吵架的男人,難保有一天不會因為別的女人再跟你吵架。

7樓:愛吃蘿蔔的胖兔子

妹子,你分手好幾次也沒分成說明還是不想分,那麼,你首先和你男朋友好好談談,撒嬌發脾氣警告威脅都可以,讓他知道此事嚴重性,然後,告訴把那個妹子和你男朋友的聊天記錄之類的等等截圖給那個妹子看,讓她知道她的一切行為你都知道。不過你還是覺得麻煩痛苦不開心的話,不如你可以分手另找乙個。

8樓:不能吃辣的羊

你一定要好好和你男友深深談談,然後把話說明白,如果你選擇繼續在一起,就不要再繼續糾結過往,這樣對你對他對你們的感情都好!至於那個女生,你更不能示弱,再來參與你們的感情生活,就甩她幾個大耳光!

9樓:這只

呵呵,果然戀愛的女人腦袋都是擺設,眼睛都是裝作沒有。這不是你男朋友的問題嗎!!!該考慮的不是要不要分手嗎!!!

10樓:goldfish

這種挖牆腳的女人,就是要給她點顏色瞧瞧,不下馬威就覺得你好欺負

昨天晚上跟男朋友吵了一架 他罵了我乙個晚上

可靠小郎君 一段感情中付出感情更多的一方,更愛的一方注定是該死的。你就是該死的那一方。不要當舔狗,舔回來又怎麼樣?下次再吵架怎麼辦?下跪打滾嗎?分手,找乙個互相關心,互相尊重的。這個男的知道你喜歡他,早就穩坐釣魚台,吃定你了。你還傻傻的。 ddd 具體事情是這樣 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我因為他一直在跟我...

乙個女生跟男朋友分手後,立馬和別的男生在一起,而且,沒到乙個月就主動去新的男朋友家睡覺,是什麼心理?

桃逃呀淘 瀉藥愛情這種東西來的很快的 也許她和你分手以後又遇見了喜歡的就和他在一起了,反正個人覺得一般女生是不會報復前任的,沒什麼意義,因為如果真的沒放下感覺一般是不會和別人在一起的,也可能窩這個人比較瀟灑不太一樣吧 無尾熊 瀉藥,其實對於這件事的男主角,我是說剛分手的那方,最重要的不是去糾結女方是...

男朋友有乙個關係挺好的女生,那女的討厭我怎麼辦?

阿妹兒 做自己就好了 不是所有人都要喜歡自己 只要自己愛自己就行了 男女關係是本質上沒有純友誼的 女的討厭你你可以不理會 你佔主導地位身為男朋友應該理智選擇你 而不是和其他女性做知己 Ache 討厭你是因為什麼?一種是你自身原因,另一種就是她沒事找事就是看你不爽,自身原因的話改正它就好了,另一種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