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和不想失去的人說再見

時間 2021-06-04 17:54:07

1樓:厭人情

不知道,最近也十分苦惱,即使在心裡告訴自己一萬遍這個人不值得,要離開他,可就是說不出狠心的話,捨不得,即使他說的話,做的事都很傷人,過一會自己也會找一萬種方法和說辭來為他辯解,我也想知道應該怎麼辦

2樓:阿木菜菜子

可以痛苦,可以悲傷,可以沉浸在回憶裡無法自拔但你過一段時間,可以遵從本心去聯絡一下他

你會發現他沒有你還是過得很好,甚至已經快忘了你是誰突然就釋然了

本就是平行線,何必強求相交

3樓:吃麵可以吃到某幻

我高二的時候特別喜歡我的同桌,這個喜歡延續到了大一最後乙個月,當然,在這乙個月之前我還是很不想跟他把所有聯絡都淡了的,會通過各種方式和他找到某些聯絡,後來讓自己忙起來,就大概不會想那麼多了吧

4樓:Lainey雲

其實不需要刻意說再見的,如果是情侶關係的話,說清楚了就放手吧。如果只是曖昧關係,對方無意。就默默離開就好了。再見其實不需要太多形式上的,而是要在心裡真正的跟這個人說再見。

5樓:非洲歸來的小黑

強忍悲傷,痛苦流涕,等待對方捨棄一些東西,然後對自己說:「我不離開了!」

如果對方沒有捨棄一些東西,那麼就自己強忍悲傷,痛苦流涕,傷心欲絕,死去活來。在父母的關心下,雞飛狗跳。自己乙個人的世界裡,行屍走肉。

你會這樣嗎?大部分人都不會,我們只能堅強的撐下去,或者試著改變這個局面。二選一,有選擇題,就會後悔,但是既然路是自己選的,走不動了,爬也要爬到盡頭!

6樓:四夕月南生

來是偶然,走是必然!

不想失去也得失去,不想說再見也得說再見!

張小嫻說過:分手之後,比痛苦更重要的是自愛!

沒有TA的時候你要愛護自己。

10年後你會發現,沒有誰離不開誰,只是會心痛一點而已。

7樓:施施

不想失去,那麼再見是於你而言被動的,所以必須接受要說再見的這個事實,然後狠心離開。不想失去,所以內心還是有這份念想,所以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吧,時間會解釋一切。成長為更好的自己,也不負與那個人相識一場,不負他也不負自己。

既然接受了不得不說再見的事實,那麼就向前看吧!

該如何向不想失去的人,說再見?

王子墨 不知道題主是不是這部電影的宣傳水軍,不過既然被邀了,就回答一下 1 電影的女主為你的問題做了教科書般的回答和演藝,什麼也沒說,遠離,慢慢淡忘,最後放下。2 題主提到的,不想失去的人,難道是有了第三者的男友嗎?他既然已經拋棄了和你的感情,你是已經被動失去了,如果你看到對方有了情人,你依然不想失...

我該怎樣和乙個不想失去的人說再見呢?

啦啦啦 不想失去,就不要說再見了。這世界有那麼多人,多幸運我有個我們 如果注定要失去,不用苦惱怎樣說 再見 也會失去。等著吧,時間會給你答案。 凌晨,失眠,下雨,知乎,想他 三年了,從我們認識到現在,我沒有一刻是想給他說再見的,可是我們兩年前就分手了,真是可笑至極 我們分手的原因很簡單,我認為他改變...

和不想失去的人說再見是種什麼感覺

宇宙天氣預報員 或許有些矯情,但 精神灌溉傷口,乃有鮮花綻放 不要誤把流星當作太陽 情深不壽 一切都會好的 不請自來。這是乙個很痛苦的過程 僅一夜之間,我的心判若兩人。她自人山人海中來,原來只為給我一場空歡喜。你來時攜風帶雨,我無處可避 你走時亂了四季,我久病難醫。告別時你表現的雲淡風輕,但真的有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