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向不想失去的人,說再見?

時間 2021-05-30 00:00:25

1樓:王子墨

不知道題主是不是這部電影的宣傳水軍,不過既然被邀了,就回答一下

1、電影的女主為你的問題做了教科書般的回答和演藝,什麼也沒說,遠離,慢慢淡忘,最後放下。

2、題主提到的,不想失去的人,難道是有了第三者的男友嗎?他既然已經拋棄了和你的感情,你是已經被動失去了,如果你看到對方有了情人,你依然不想失去他,那你就坦然接受就行了啊,向男友說,只要你開心,我就快樂。你不用說再見啊。

3、如果你不想失去,卻又無法接受男友有第三者,那你要反思,他還值不值得在一起,如果不值得,那他就是你想要失去的人。如果你覺得還值得,那就在一起唄,大不了讓他道歉。然後再恢復平靜,這種現象在中國,還少嗎?

4、我猜想,題主要表達的是,已經習慣了某個人的存在,並且還有他留下的溫暖,可是卻因為某些事不得不再見的場景。只能說,我們難以割捨的,並不是所謂的愛人,而是你自己曾愛過的心,你一直保持的愛的習慣,這些要一併割捨的時候,是會讓你痛不欲生。

不管怎麼講,愛了就是付出了,付出就要有承受,這就是愛的代價吧

也祝福題主,在未來的生活中,能看淡一些這種分分和和,也能收穫乙份屬於自己的愛情。

該如何和不想失去的人說再見

厭人情 不知道,最近也十分苦惱,即使在心裡告訴自己一萬遍這個人不值得,要離開他,可就是說不出狠心的話,捨不得,即使他說的話,做的事都很傷人,過一會自己也會找一萬種方法和說辭來為他辯解,我也想知道應該怎麼辦 阿木菜菜子 可以痛苦,可以悲傷,可以沉浸在回憶裡無法自拔但你過一段時間,可以遵從本心去聯絡一下...

我該如何跟乙個不想失去的人說再見呢?

當乙個人放棄你的時候,就應該是你毅然決然轉身的時候。當局者迷,不值得 看過一段話 數學老師說,最悲傷是平行線,永遠只能隔端相望,卻始終無法交集。可我覺得最悲傷的相交線,明明有過最美好的相遇,最後卻只能漸行漸遠。時間會沖淡一切慢慢就好了做點喜歡的事讓自己忙碌起來會好的別為了不值得人委屈了自己 這世間,...

我該怎樣和乙個不想失去的人說再見呢?

啦啦啦 不想失去,就不要說再見了。這世界有那麼多人,多幸運我有個我們 如果注定要失去,不用苦惱怎樣說 再見 也會失去。等著吧,時間會給你答案。 凌晨,失眠,下雨,知乎,想他 三年了,從我們認識到現在,我沒有一刻是想給他說再見的,可是我們兩年前就分手了,真是可笑至極 我們分手的原因很簡單,我認為他改變...